你最愛張學友的哪首歌?

2022-12-01 22:55:02 字數 1037 閱讀 1574

1樓:王倩

張學友的歌每一首都非常好,聽不過讓我最微信上的還是那首《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這首歌在當時真的紅遍了長城內外,大街小巷,現在我還能哼唱幾句,真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樓:迪

張學友是中國四大天王之一,他的很多歌曲都非常的著名,而且飽受大家的喜愛。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是餓狼傳說,這首歌也曾經被張靚穎翻唱過,這首歌非常的勁爆,也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餓狼傳說》,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乙個綜藝節目裡面,然後張靚穎演唱的,當時覺得這首歌特別的棒,之後我就去聽了原唱版,也就是張學友唱的,發現別有特色,尤其是他的音色很適合這首歌。

4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我最喜歡的就是張學友的吻別,這首歌因為我因為要出國進行留學就跟我的前女友分手了,我們兩個分手的時候,在在咖啡館的外面放的就是張學友的這首吻別,然後我就親了她一下,我們就分手了。

5樓:千之城

《春風秋雨》,這首歌描述的和我現在經歷的一模一樣。

6樓:阿qi棄

張學友的歌都是比較經典的,而且張學友的唱功非常的棒,無論是低音還是高音,他都可以收放自如,所以說我沒有最愛張學友的哪首歌,因為他的每首歌我都喜歡,我是他的超級鐵粉。

7樓:上官醉卉

歌神就是歌神,歌神唱歌就是好聽,百聽不厭,好聽的太多了,一路上有你,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餓狼傳說,慢慢,吻別,只想一生跟你走,我應該,等你等到我心痛,回頭太難,秋意濃等等還有好多!

8樓:婷婷生日粗卡

其實張學友的每首歌曲我都很喜歡,因為張學友的聲音是比較有磁性有魅力的,聽到張學友的歌聲讓我的心情都那麼開朗,聽的時候有一種獨特的愉悅感,尤其張學友開口的那一瞬間,感覺非常有魅力。

你愛聽張學友的哪首歌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第一次聽就被旋律吸引了,到現在都很喜歡。只想一生跟你走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我願默然帶著淚流,很想一生跟你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每次聽張學友唱這首歌,總會不自覺想到自己的女朋友。慢慢 慢慢慢慢沒有感覺,慢慢慢慢我被忽略。感覺就像是在說我自己。我最喜歡學友的 只願一生愛一人 戀愛的...

張學友的那幾首歌最好聽,張學友最好聽的十大歌曲?

都很經典啊!粵語歌 情已逝月半彎 太陽星辰 linda 夕陽醉了 每天愛你多一些 一顆不變心 還是覺得你最好 暗戀你分手總要在雨天 只想一生跟你走 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餓狼傳說 李香蘭等你等到我心痛。只願一生愛一人 壯志驕陽 愛得比你深 國語歌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吻別 強烈推薦搖滾版 情網 祝福...

張學友唱的武俠電影或電視劇集歌曲,張學友的哪些歌曲是電影或電視劇集的插曲,主題曲?

你好,我是學友的忠實fans,下面是我儲存了很長時間的一篇帖子,正好是你要的,我就複製過來給你,非常全面的 潮洲家族 連續劇 潮水的諾言 主演 秦沛 他來自江湖 連續劇 親親 主演 周星馳 萬梓良 真的愛你 電影 明日世界終結時,幸福宣言,分手總要在雨天 主演 張學友 吳孟達 張曼玉 南帝北丐 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