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手後,前女友對我忽冷忽熱的態度,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1-03-04 08:19:23 字數 3294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可能還是有點糾結 有和好的可能 看你自己能不能哄回來

前女友分手後,對我忽冷忽熱的。

2樓:憂傷流浪人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

3樓:

其實單身也很好,沒有什麼煩惱,沒有什麼傷害,你們在一起多久了,迷迷糊糊睡了一起,分了手就不要嘗試復合了,那麼愛乙個人不會輕易分手,分手就不要大家聯絡關心,對大家都不好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分析,女孩子其實是很愛你的,但由於在你們過去在一起的時間裡,讓她感覺到你倆的性格並不合適在一起生活,或者她會覺得和你在一起不會幸福,因此理性的提出分手。

但是,女人提分手,並不是一定要分手的,有可能她是希望你能重視一下她或者改變一下對她的態度而已,而你卻沒有體會到她的意圖,卻真的分了手了。

在分手的這段時間裡,可能有時她控制不了自己,想要對你好,但看到你的態度後又後悔了,所以就向你感覺的一樣乎冷乎熱的。

女孩子的心思你別猜,要真心喜歡她的話就勇往直前的追求,沒有不被感動的女人,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挽回了

男女朋友分手後,女生會有點留戀,但也會很絕情的,所以表現出來就是忽冷忽熱

你們在同一單位,更加要把握好這個"度",否則會很難堪的,說不定就會變仇人,老死不相往來了

6樓:小鬼

既然兩人都已經說開了,不可能復合,那麼也就不用糾結前女友為什麼忽冷忽熱了。畢竟兩人曾經相愛過,短期內還是會有或多或少的感覺,那麼就請交給時間來慢慢淡忘,繼而退出彼此的心間。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還是盡量少接觸,工作上不得已的接觸,那就按普通同事關係來處理。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處理不好與前女友關係,可以選擇離開該公司,否則會影響你和以後女朋友的關係。

7樓:愛夏

分手後就不要聯絡了吧,還管什麼忽冷忽熱!

8樓:q我626637038諮

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我建議你多看些文章,我認為比較符合你目前的狀況,而且對於你的問題應該有提公升改善的效果,如果還是不懂還可以諮詢,指導你一些方法和觀念,這樣你自己會比較有頭緒,不會煩惱這些問題該如何解決。

9樓:青海果洛人

既然分手了,你就不要再理他了。

10樓:日落藏兒

被你貫的不知天高地厚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她這樣說了,不可能復合,那麼你就不要糾結她為什麼忽冷忽熱的。既然分手了,那還是少接觸,工作上不得以的接觸,那就按普通同事關係來處理。如果處理不好與前女友關係,今後談女朋友必然會影響你和以後女朋友的關係。

12樓:qd星雨

兄弟聽句勸,和她保持安全距離,你倆不可能了,在其她喜歡你的女生中挑你喜歡的,開始下一段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對你怎麼樣,是人家的事。你也管不著,就不要操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意思了,就沒有必須那麼熱情了啊

重點是,你的身上是否還有能吸引到她的閃光點

這些都是很重要

15樓:茶茶t奈

分手了就沒必要這麼在意她的態度了吧?分手了就各自安好,她怎樣的態度你就怎樣的態度就好了,就想陌生人一樣的對待對方,她對你好你就對她好,對你不好你也沒必要慣著

16樓:延禧達人

分就分了,拖泥帶水會浪費時間的

17樓:孤獨x的守望者

也許是女生厭惡了、累、或者是沒有新鮮感了。總知很難說,女人心 海底針……

18樓:fy愛在同行

畢竟相處過,她既然不同意符合,就算了,也不建議她的閨蜜和你,這也太尷尬了,

19樓:更合理均衡

你先平靜下來把事情捋順想一想 我和你聊聊 幫你分析一下 找到突破口挽回 我是心理專業的 對語言文字非常敏感 能察覺對方字裡行間的心理 在知道上也幫助過很多人挽回了感情 你可以私信我的

和前女友分手後又聯絡了她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我覺得就不要隨意去聯絡了比較好!除非你確定自己還是愛她,希望能夠復合。

如果是希望復合,那就表達出你的誠意和耐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多長時間了 分手是誰提出的 前女友分手後 是誰主動聯絡的 可能她還懷念你們的感情 但是你們的分手原因也會耿耿於懷 所以 你要想挽回是話 就要把這些搞清楚 不至於重蹈覆轍

和前女友分手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她突然找我 但是對我又忽冷忽熱的怎麼辦

22樓:通凌學院的葬雪

這就證明她不是真心的,但也或許是希望你能主動挽留。

23樓:泡沫丶児

看你是想她對你冷還是熱嘍,冷就堅決告訴她別再來找你,熱的話就努力再復合唄。

24樓:墨蓮紫星

直接讓她滾啦,礙眼。別來打擾你的生活。

我想挽回我的前女友忽然對我忽冷忽熱,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旦真心死心都會比男孩子絕情得多,她之所以一度給你

希望,說明他心裡版多權少還有你,忽冷忽熱可能是在耍性子,考驗你的真心與否,我想,只要你堅持,她一定會回心轉意的!女孩子在自己愛過的人的面前怎麼會不心軟呢、更何況我覺得她還喜歡著你…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真誠,足夠的熱情。

27樓:楊鵾夏侯芳藹

忽冷忽熱就說明你還有希望、如果鳥都不鳥你、那你就真的該撤了、所以繼續努力吧、她可能是在顧及某些東西、還在考慮、加緊

前女友分手後就對我很冷漠,前女友分手後,對我忽冷忽熱的。

不是前女朋友怎麼想的,是你的想法有問題,你回去好好想吧 要是樓下的支援,就請頂一下,本來嗎?都分手了,你都有女朋友了,你還執卓的和人家做朋友幹什麼呢?人家說願意,那就做個普通的朋友,人家不願意了,你就別強求了,你還問人家怎麼想的,那你現在的女朋友還得問你是怎麼想的呢?我說話不好聽,但是這是事實。支援...

分手後依舊愛著前女友,我該和現女友分手嗎?

你,怎麼說你呢,你不愛就不要招惹,既然接受又不專注。你愛的不一定能在一起,愛你的卻一定能陪你。自己決定吧,我只能說,拖得越久傷害越大。你需要冷靜。感情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相處,不能太著急,雖然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但還是要均衡的考量,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旦結婚之後出現很多矛盾的話,情況會變得非常糟...

我是不是對感情冷漠了,和前女友分手後,現在交往過兩個女生,都是開始感情火熱,月不到就覺得沒意思

每個人 對自己的你另一半感情 要求都不一樣 但最終的目的是 一心一意 白頭到老 要堅持到底真的不容易 這是我的乙份愛的宣言 希望你能明白什麼 因為那個女生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你並不愛她,你只是孤獨,需要乙個人填你感情的空缺,所以沒有了你渴望,有了又不在乎,你不在乎的是她那個人,並不是愛情 也許你只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