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練左手肱三頭肌和右側胸大肌的方法

2023-05-19 23:05:04 字數 3869 閱讀 1405

1樓:明天就考試了

哈哈,我告訴你乙個好辦法,比如你現在最大臥推80kg,而且你現在右臂三頭肌和左側胸大肌比對側發達,這好辦,你只要把你最大臥推練到100kg就解決了。反正練習的時候左右兩邊重量一樣,肌肉發達的那邊就會鍛鍊不足,肌肉不足的那邊又會充分得到訓練,肌肉增長得快。

我開始練臥推的時候,右側胸大肌明顯比左側好,那時候我只能推70kg,現在我能已經推100kg,左右兩邊已經完全平衡了。左右肌肉不一樣發達就是因為訓練不足,平時生活時因習慣問題導致左右力量發展不平衡兩邊,只要加強訓練,就可以忽略掉平時因習慣導致的肌肉力量不均衡。

另外在訓練時,一定要左右訓練平衡,一定要觀察自己的動作,發現用力不均衡的一定要停止。要是訓練也不均衡,肌肉永遠都會不均衡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肱三訓練方法,單側龍門,就是一邊乙個定滑輪那種。

用單側,掛雙手把,就是中間乙個勾的直把,需雙手一起把握。

左手掌心朝下握住,右手掌心向上反握。

雙大臂夾於身體兩側,雙小臂做下壓--抬起動作。

如此,左臂主要鍛鍊肱三頭肌,而右臂靠的是二頭力量,二頭一般力量遠大於3頭。基本不會造成右臂2頭因此變大。

個人鍛鍊心得,絕對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手都拿著啞鈴,做擴胸運動!擴胸運動知道是什麼吧,就是雙臂抬起向後振,然後雙臂開啟側平舉在向後振。練的就是胸肌,手拿啞鈴是為了做運動的時候讓胸肌吃力。

達到鍛鍊的效果。同時側平舉向後振的時候,肱三頭肌最吃力,也達到鍛鍊的效果。一定要給分啊!

因為我說的方法是最好的。嘿嘿!完畢!

4樓:康永楽

這樣練出來總會有些不對稱吧。

怎樣鍛鍊胸肌和肱二頭肌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來說,你主要是想強壯自己的身體,多長些腱子肉,把自己塑造成乙個強壯、瀟灑、幹練、風度翩翩的好體質與身材來。所以,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建議你採用以下措施來鍛鍊強壯自己為好:

一是每天清晨要比以前提前40至50分鐘起來出去跑跑步,鍛鍊鍛鍊身體,做做廣播體操,多進行原地起跳、原地起跳摸高、助跑起跳、助跑起跳摸高的鍛鍊(可以有效地促進身體長高)。有條件多吊吊單槓、雙槓(以達到並超過高中體育鍛煉標準為好)、做做俯臥撐,最好能學習練練武術。在開始學習練武時,一定要先學會武術的各項動作的標準姿勢,也就是出手方寸問題,這樣時間長了就能練就出乙個軍人般的氣質與風度來。

武術姿勢達到熟練標準後,再去考慮拆拳等其它問題為好;

二是每天早晨一定要吃飽飯,雞鴨魚肉都行。中午飯也一定要吃飽吃好,雞鴨魚肉都可以吃好。但是,晚飯最好少吃點麵食(麵包、饅頭、麵條等)和少吃點雞鴨魚肉,吃好就行不要吃得太飽。

因為,晚飯的這三條都是長肉的最有利條件,自己必須控制並把握好,以免造成營養過剩,不長腱子肉(瘦肉)光長脂肪肉(肥肉)造成虛胖了;

三是每天晚上搞一杯開水涼著,第二天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先給涼的開水加點熱水,空腹把它喝了再去跑步鍛鍊。一可以對腸胃進行大掃除,清除垃圾;二是可以增強腸胃的消防功能,起到強身健體的促進作用;三是可以馬上造出新鮮血液來,稀釋經過一晚上睡眠後造成的體內血液粘稠問題;四是可以保證起床後外出鍛鍊身體不會發生身體不適等問題。注意:

清晨起床空腹就喝開水,在習慣適應後,每天每次必須喝400ml以上;

四是如果每天晚上可以運動,必須注意:在晚飯後兩小時才能進行運動,有利於腸胃消化系統的正常執行。吊吊單槓、雙槓,或者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啞鈴、拉力器等鍛鍊,並且,在活動到身體微熱就行,不能活動的太劇烈,造成自己身體興奮晚上無法入睡的局面,適應後再增加運動量。

切記,切記,以上鍛鍊方式,貴在持之以恆。只要你能堅持下來,二三個月你就會見到效果。

但是,你如果想:強壯、利索、風度翩翩、有氣質、美女帥哥們喜歡,那關鍵就是堅持了。

只要你能堅持以上鍛鍊,用不了二三年,你一定會練出一付好身材來的。如果再能好好學習練練武,那就更漂亮了。

這純粹是我個人經歷的經驗之談。

你試試,我敢肯定是絕對有效果的。

6樓:心i愛嗎

教lz最簡單的方法!俯臥撐!每天早晨和睡覺前半小時吧!

7樓:汝暄秋梵

俯臥撐 三個位置 二頭肌 反手引體向上以及二頭彎舉。

胸肌和肱三頭肌練不大?靠什麼經典動作來改善?

8樓:土豆地瓜豆角

一定要經常的做拉伸動作,像背部的拉伸,舉重的啞鈴,這樣的經典動作來改善,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9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鍛鍊胸肌和肱三頭肌要靠經典動作俯臥撐以及外肩臂展拉力器的鍛鍊來進行。這樣連續幾天每天幾組的鍛鍊下去定會有想不到的效果發生的。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經典的動作,就是一秒高舉下一秒放下。這樣的動作,肌肉就是飽受了運動,能不去發達嗎?要不了一段時間就會變得特別大。

11樓:dj林林

首先就是應該經常的去舉啞鈴,然後啞鈴的動作一定要很標準,靠這樣的經典動作能夠很好的改善三頭肌的,胸肌的訓練。

12樓:小塔

經典動作,就是打球的動作。每天去打球就可以讓肌肉變大很多的,這樣你會發現,很多的肌肉可以變得特別的強。

胸肌和肱三頭肌有關係嗎?練胸肌為什麼需要肱三頭肌參與?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定關係的,身體是乙個整體,很多練胸肌的動作本身就可以鍛鍊到肱三頭肌,所以先練了肱三頭肌本身容易影響到練胸肌時的力量。在鍛鍊胸部的時候,肱三頭肌是肯定會參與到的。

14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胸部的肌肉和肱三頭肌他們上下的這種爆發點是差不多的,而且緊緊相連,只要胸部的肌肉練出來了,那麼肱三頭肌也會受到影響,第2點,胸部肌肉那麼和肱三頭肌是,是都非常強壯的,鍛鍊出來之後你會發現都很有肌肉感。

胸肌和肱三頭肌有關係嗎?練胸肌為何需要肱三頭肌參與?

15樓:北山一師

胸部的肌肉和肱三頭肌當然有直接的關係,在鍛鍊的時候如果鍛鍊胸部的肌肉,那麼就能直接的和肱三頭肌一起鍛鍊,那麼兩者一起用力,那麼鍛鍊的效果可以說是事半功倍的,鍛鍊胸部需要肱三頭肌參與,那麼就是兩者一起鍛鍊,那麼整個的肌肉感很強。

16樓:帳號已登出

有關係,身體是乙個系統。因為你鍛鍊胸肌比如臥推的時候,胸肌主要發力,肱三頭肌輔助發力。

17樓:ash木子

胸肌和肱三頭肌是兩塊兒不同的肌肉,但我們在訓練時所做的動作是需要多塊肌肉想配合才能完成的。胸肌的訓練一般都會涉及到俯臥撐或臥推一類的動作,這些動作都是通過胸肌帶動手臂進行訓練。因此,在進行胸肌訓練時,位於手臂的肱三頭肌也會參與。

我是乙個學生,怎樣能練出來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胸肌和腹肌

18樓:中慧美偉水

合理安排訓練課程,注意營養和休息,少吃多餐。

訓練時忌喝太多的水,但不能感到口渴才去喝,訓練時間過長,建議以你的身體素質練40分鐘就夠了。一次完成,不要太長時間的休息。

你要按照自己的身體情況制定乙個健身計畫:

如果你的要求是塑身,所以有氧運動可以加強些。

訓練要有規律行:第一天假如說練胸,就不能在練別的。

建議初練計畫是:星期1:胸。

星期2肱二頭肌。

星期3背肩。

星期4肱三頭肌。

星期5腿。休息一天,依次迴圈。

已經練過訓練計畫為:

星期1:胸,肱三頭肌。

星期2:背肱二頭肌。

星期3:腿星期4:

腹部星期5全面過一邊(要求不能過重)

休息一天。以上要求每個動作3-5組,每組8--12個(要求規範,動作到位,忌諱重量大,動作變形)

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可以一起練嗎,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能一起練嗎

可以的,而且是往往大多數的額選擇 當然可以啊。這叫超級組啊,是非常好的訓練計畫呢。當然可以,不同部位的肌肉只要恢復到位可以任意安排訓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可以在一天一起練,而且二者合練效果更好。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能一起練嗎 是可以的。有種說法,叫主動肌和被動肌一起練有利於肌肉恢復的,肱二頭肌和肱三頭...

練握力器肱二頭肌肱三頭肌收縮正常嗎

正常的,不用擔心,繼續練。首先你要知道手臂自然下垂時,肱二頭肌與肱三頭肌都舒張 手臂垂直提重物時,肱二頭肌與肱三頭肌都收縮 手臂上提重物時,肱二頭肌收縮,肱三頭肌舒張.它們有同時收縮的情況,例如 直臂提水桶的時候 同時它們也有同時舒張的情況,例如 手臂自然下垂的時候.舉重運動員將槓鈴舉起時,肌肉的收...

為什麼肱三頭肌長得比肱二頭肌快,為什麼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

因為肱三頭肌 平時活動很少用到 處於未啟用狀態 二頭基本做什麼都要用到 適用能力強 基因和環境的共同作用。為什麼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 讓乙個不練健身的人秀身材,他多半會隆起肱二頭肌上的小疙瘩,讓乙個經常健身的人秀身材,他可能就會側向你伸直胳膊展示肱三頭肌,因為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呀,雖然一般人都是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