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肱三頭肌長得比肱二頭肌快,為什麼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377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肱三頭肌 平時活動很少用到 處於未啟用狀態 二頭基本做什麼都要用到 適用能力強

2樓:歐陽可夫

基因和環境的共同作用。

為什麼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乙個不練健身的人秀身材,他多半會隆起肱二頭肌上的小疙瘩,讓乙個經常健身的人秀身材,他可能就會側向你伸直胳膊展示肱三頭肌,因為肱三頭肌比肱二頭肌大呀,雖然一般人都是前面比較發達。 (上臂,彎曲內側是肱二,反面是肱三,這兩張圖的位置你能發現肱三佔了好大的面積) 肱三為什麼比肱二大呢?我那天看動物世界突發奇想,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呢?

人類在直立行走前,還是四肢著地,前肢要支撐身體,用到的主要是「推」的力量,所以主管這部分的肱三頭肌會比較發達,後來身體越站越直,「推」用得少了,用上肢「提」東西的動作增多,所以肱二就發達一些。從動物角度看,肱三具備更加強壯的潛力,但究竟誰更發達,和生活方式有關。由此,如果整天坐在電腦前,主管緩衝作用的屁股上的肥肉會更發達一些吧。

經常加班的會不會像駱駝一樣耐飢餓?看身材,就能大概知道是什麼生活方式了。當然啦,肱三發達的人不意味著他經常四肢著地啊。

被達爾文遺傳進化學說推翻的拉馬克「用進廢退」學說,在短期來看,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達爾文的自然選擇,放在當今人類社會,也削弱了很多自然選擇成分,介入了社會選擇成分,當然啦,如果把社會法律文化等當作自然環境的一部分,適者生存依然適用。 小時候愛問為什麼的習慣慢慢消失了,想想蠻感觸的。

同事說他的小女兒特別愛問為什麼,為什麼颳風、為什麼下雪、為什麼小狗掉毛……有一天從幼兒園回來問爸爸:為什麼家在那裡?兩口子無語。

為什麼有人說普通人的肱二頭肌的力量大於肱三頭肌

4樓:天真2天南

是的,相對的人體肱三頭肌的體積大於肱二頭肌,但是肱二頭肌的力量比較大,三角肌是手臂上比較難練的一塊肌肉。而且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肱二頭肌和三角肌,很少用到肱三頭肌,所以肱三頭肌退化了。但是如果練肌肉的話,肱三頭肌還是會生長的比肱二頭肌和三角肌快,會恢復的比肱二頭肌和三角肌強壯的。

練好之後手臂還會變得很漂亮呢~

為什麼我肱三頭肌很大肱二頭肌缺很小,怎麼把那個肱二頭肌練大巴手練的,練的肌肉**一鼓一鼓的

5樓:簡淨軒語

練肱二頭肌,可以做槓啞鈴彎舉,注意頂峰收縮,就是在彎舉的動作末端,有意識的收緊二頭肌。平時多練習下用意識控制二頭肌收縮,施瓦辛格就是這樣練出傲人的二頭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肱二訓練的秘訣不外乎四點:1. 膊頭和手肘要保持靜止;2. 於最低點時收緊三頭肌;3. 手腕保持中立位置;4. 不要有太大的前後搖擺!同時還得注意飲食,你有點瘦~

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可以一起練嗎,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能一起練嗎

可以的,而且是往往大多數的額選擇 當然可以啊。這叫超級組啊,是非常好的訓練計畫呢。當然可以,不同部位的肌肉只要恢復到位可以任意安排訓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可以在一天一起練,而且二者合練效果更好。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能一起練嗎 是可以的。有種說法,叫主動肌和被動肌一起練有利於肌肉恢復的,肱二頭肌和肱三頭...

練握力器肱二頭肌肱三頭肌收縮正常嗎

正常的,不用擔心,繼續練。首先你要知道手臂自然下垂時,肱二頭肌與肱三頭肌都舒張 手臂垂直提重物時,肱二頭肌與肱三頭肌都收縮 手臂上提重物時,肱二頭肌收縮,肱三頭肌舒張.它們有同時收縮的情況,例如 直臂提水桶的時候 同時它們也有同時舒張的情況,例如 手臂自然下垂的時候.舉重運動員將槓鈴舉起時,肌肉的收...

肱三頭肌肌肉萎縮怎樣恢復,肱三頭肌萎縮後康復方法

ai yinji asset manag 肱三頭肌萎縮後 方法 肌肉萎縮通常都會造成肌肉 筋膜 韌帶等粘連,所以 訓練的第一步應該是拉伸,先讓萎縮的肌肉靈活性得到改善,接下來第二步要逐漸 注意是 逐漸 加強肌肉力量訓練。脂肪萎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否可以恢復?肌肉萎縮 肌肉萎縮指骨骼肌體積的縮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