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王休閒鞋怎麼樣,勁王男士休閒皮鞋的質量如何?

2023-05-19 23:05:02 字數 2852 閱讀 4717

1樓:小飛人時代

勁王的鞋不怎麼樣,我。

買來三天被一本書掉下來就成這樣了,友情提示大家千萬不要去買,售後也操蛋!

2樓:改欣豔

不好,我家在玉溪鳳凰路上打折價六百塊左右買了一雙,才穿一天就脫膠,拿去找服務員說,只能幫維修乙個星期後去拿,鞋子是爛的,我找負責任,服務員推三堵四的不告訴我他們負責任的**,有一天我就去另外的店找負責任,好找到了她說給我處理,半個多月了沒有訊息,我直接打**給負責任的人,她說她太忙了叫過完年在處理。後來她還說她已經聯絡好110,工商局的叫我怎麼處理都行,試問一下假如你們碰到這樣的事,應該怎麼處理。這就是勁王鞋子負責任的解決方式。

我在打**就不接我**。

3樓:貴州風彩

號晚上買的,才穿了三天,鞋子拖膠,掉漆,去店裡換了一雙,我說出差中在有問題就退了,沒想到出差的第三天鞋子,拖膠,掉漆,在外地重新買了一雙,**也貴,還不如100多的鞋子,還好小票沒丟,回來找店裡退,不退,說真皮掉漆正常,我很生氣!不退我直讓消協來解決!

太惱火了!這些雜牌子質量太差了!

4樓:楊

聽朋友推薦買了三雙,從此不在勁王買,一雙休閒第二天穿就扎線,讓商家換不給換,店員態度惡劣,聯絡工商管理,店員哭著打**說如果換他們要著賠錢,聽著可憐只有反廠價維修,一雙全面皮鞋,也才穿兩天一週不到,面上中間部分皮子全部起皮,斷邦。從此不在勁王買鞋。

5樓:網友

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我在店裡面買了三百多, 同事在網上買了跟我的一模一樣,才一百多,差價是兩百 。這個勁王牌子的鞋假的,不是品牌專櫃,而且**很貴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買勁王牌子的鞋 。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6日因772kx1260k涼鞋腳踝處包邊斷裂,送到玉溪市蘇寧電器旁的勁王完美風暴店,當面換上新鞋,將舊鞋交給店員處理。25號去詢問被告知再等幾天,28號接到**通知鞋子修不了了,讓來付折舊費換鞋,30號接到**被告知鞋子報廢了!強買強賣!!!

如此售後,我還會購買你們的商品?

7樓:臺粳8火主

質量要不成,我在大理彌渡縣專賣店買了一雙,一天就斷底,去店裡換了一雙,還沒有五天就大面積開膠。我所有穿過的鞋子裡面質量最差的,品質還不如100元一雙的。

8樓:獨孤十蕾

買過,質量不錯,最近的**很好看,雖然**有點貴,但質量很好,一雙可以穿兩三年(只要不處於發育期)

9樓:love三生緣

個人感覺不錯,買鞋挑選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勁王男士休閒皮鞋的質量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勁王男士休閒皮鞋和金邁王,木林森,駱駝一樣質量很好的,都是頭層牛皮的,我原來都是在他們的專賣店買,昨天才知道勁王在天貓也開了**,上網進勁王***逛了一圈發現網上的**和實體店的差不多,不過款式很新很潮,在實體店找不到。

11樓:宗伯麥寄柔

男士休閒皮鞋我覺得公牛城這個牌子的質量最好,公牛城是個品牌。

鞋子質量不錯,我買過兩雙了,質量非常好在牛皮鞋裡算價效比非常高的了!公牛城是個品牌感覺蠻不錯的。建議你去搜尋下公牛城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鞋墊開膠,貴陽專賣店服務態度差。拒絕勁王!!!

13樓:西北分中心

勁王男士休閒皮鞋和金邁王,木林森,駱駝一樣質量比較好,是全牛皮的。

勁王休閒鞋專賣店怎麼樣

14樓:溫柔

誠信、熱情、童叟無欺。該店在本市經營常達十年之久。以微利誠信及良好的售後服務贏得廣消費者的好評。

經常聽人說「開悍馬,穿勁王」,勁王休閒鞋穿著真的很舒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估計又是個做廣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勁王休閒鞋確實很舒服,頭層牛皮的,不過對我們學生來說一雙皮鞋三四百塊有點小貴,偶爾買一雙穿穿還是可以的。

開不上悍馬,但我可以穿上勁王!呵呵。

勁王皮鞋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選我的賬號,在我的知道收藏裡有相關我常去的**哦。希望對你有幫助2011-3-17 年3月17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 建議你去 e小時 看下。

jwon勁王皮鞋怎麼樣

19樓:精彩百曉生

休閒類的,駱駝牌的質量***,而且較舒適大方有型,就是**偏高點。

為什麼勁王休閒鞋專賣店比網上賣得貴一些?

20樓:sunshine旗艦

因為網上不要房租不要電費不要執照之類的,成本低當然**就可以低點了。

路勁太陽城怎麼樣,路勁太陽城這個樓盤怎麼樣?

路勁太陽城位於河東區天山北路與龍山道交口,是由路勁集團打造的綜合性住宅專案。優勢 1,位屬河東區。老城區位置,配套完善,周邊成熟。2,交通便利。第九季地塊臨近地鐵2號線嶼東城站,專案東門設有公交總站,且本身緊鄰快速路,無論自駕還是公共運輸,都十分便捷。3,戶型選擇多樣。戶型從69平公尺到130平公尺...

polo勁情怎麼樣,大眾POLO怎麼樣?

可以,外形新穎,唯一的遺憾就是大眾一直在減配,太不厚道了。大眾已不再是以前的大眾,polo還是以前的polo,只是換了乙個外形,發動機,底盤還和以前一樣!超級棒,厚重 安全係數高,油耗低,我的小polo是06年買的,現在正好49000公里,至今未發生任何機械故障,連火花塞都沒動過。優勢不明顯,同樣的...

三菱勁界怎麼樣

你好,外觀好看 發動機不錯 價效比蠻高 內飾一般 塑料感強。全新一代三菱歐藍德的身尺寸達到了4665mm 1800mm 1735mm,保證了其內部橫向空間及頭部空間的寬敞。歐藍德在外觀設計方面的改變應該算說是最顯而易見的。在相繼推出三菱家族式鯊魚嘴造型新前臉的翼豪陸神 藍瑟ex colt之後,的歐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