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入百度糯公尺,商家怎麼加入百度糯公尺

2023-01-25 01:35:03 字數 1108 閱讀 2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進入「進入商家註冊介面。

驗證手機號後,填寫資訊即可提交申請。

在提交申請後的3~5個工作日內,會有專人打**跟使用者確認,如果認證成功,就可以上線**了。

商家怎麼加入糯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下是糯公尺登陸與註冊介面,開啟如下視窗後;可以點選視窗中的「申請入駐」按鈕,開啟註冊頁面。

2、點選後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右上角會有乙個「馬上註冊」字樣,可以點選它進行註冊操作。如果有帳號的,可以直接在下面的視窗中進行輸入帳號與密碼,點選下方的「登陸」按鈕。

3、點選「馬上註冊」按鈕後,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按照提示進行輸入,輸入完成後再點選下方的「下一步」按鈕,進入下一步的操作介面中。

4、註冊成功後,再點選視窗的綠色按鈕「開始使用」按鈕,開始使用操作流程。

5、如下是註冊後並登陸成功後,進入的介面。在此視窗中,需要先選擇品牌分類,可以根據領域不同進行選擇,再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6、選擇相應的領域後,再點選下方的「申請入駐」按鈕,進行入駐操作中。

7、選擇完成後,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頂部可以看到流程步驟提示,並在下方的視窗中選擇並輸入相應的資訊,建議按照提示認真填寫。

8、拉動視窗向下,可以看到如下介面。所有輸入完成後,再點選最下方的「儲存並繼續」按鈕,進入下一步的操作介面中。完成。

3樓:黃意誠

2、官網首頁最下方找到「商業合作」-「市場合作」。點選「市場合作」。

3、填寫**資訊並提交。每項都為必填項。

加入糯公尺需要花錢嗎?

4樓:一諾千金丨

不需要花錢。具體操作如下:

點選進入「進入商家註冊介面。

驗證手機號後,填寫資訊即可提交申請。

在提交申請後的3~5個工作日內,會有專人打**跟使用者確認,如果認證成功,就可以上線**了。

加入糯公尺多少錢

5樓:廣東優就業

建議找客服打其官方服務**詢問詳情。

一般**網都是抽點的形式收取佣金的。

百度糯公尺怎麼使用,百度糯公尺怎麼用,有什麼好處?

你好,如果你是商戶,可以找本區域營銷團隊,為你進行後台操作,只需提供相關資質,糯公尺是不會收取您任何宣傳費用的,只會根據行業收取3 10 不等的流水提成,少數行業需要額外廣告費用,一般糯公尺本身不建議做。作為使用者,你只需用手機註冊賬號,即可體驗全國的 小夥伴們,為你們準備的吃喝玩樂的盛宴,為了這些...

怎樣加入百度金牌或者鑽石團隊

加入這些團隊至少要4級以上,否則不會讓你加入,如果有特殊要求的話按要求申請 進入團隊列表,選擇團隊,左側會有申 入,如果已經滿員就加入不了了 要是沒滿就能加 滿了就加不了了 最好找個自己拿手的 加入鑽石團隊很簡單呀,換地方消費就是了,每個人生下來就有乙個名字 消費者。可以說。人活著就要消費。所有的消...

急!百度糯公尺電影票怎麼取,急!百度糯公尺電影票怎麼取

電影院有機器的,直接輸入啊 只有取票號可以取嗎?我也沒有驗證碼 我在糯公尺上買了電影票,怎麼取啊?請說的詳細點,謝謝噠 買了票之後 你就提前10分鐘去電影院 在售票櫃檯隔壁會有個 網點取票機 實在找不到問問櫃檯的人 然後安網上購票 輸入你所買的密碼 密碼在糯公尺軟體裡面 個人主頁 在電影院有個自助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