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好的來 幫我

2023-05-19 19:25:04 字數 1555 閱讀 7818

1樓:提來公尺蘇的愛

好嚴重的家庭糾紛,最不能參與的就是這樣家庭大戰,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不是別人的可以幫你解決家庭的問題。連清官都難斷的家務事,何況平凡人。就算再怎麼講給別人聽,也不比自己知道的感受深,只能勸你,對於家庭。

對於愛人,要有極大的寬容心。但是同時,也要對得起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的問句,你想問什麼?

3樓:神秘的流浪兒

你腦子裡面除了女人就沒有別的。你還有臉質問你的妻子。我想你能問出這樣弱智的問題。

年齡也不會超過25歲。而且我還告訴你。但是你的思想根本就不成熟。

把心思放到事業上去。做乙個爭氣的男人。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比起花言巧語來的更真實一些。就你那點工資估計連自己都養不起。好好檢討一下。

別光罵別人。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可以拯救自己的,男人的錢包一定得是滿滿的才能解決所有的事情,自己給自己加油吧,證明給她看,你是最好的,這樣你什麼也不用多說,她會向你說對不起的。

這在個世界裡唯有自己對得起自己的,才能對得起別人的。

怎樣可以有個好口才

5樓:

1、你需要平時學習大量的知識,沒知識談不上什麼口才,比如讓你講黨政思想建設估計很多人癟茄子,但是說講nba,歐洲足球聯賽估計都能口若懸河,原因就在這裡了,因為你足夠了解!

2、心理素質,這個可以從對鏡子說話開始,然後是對熟人,然後是對一兩個陌生人(比如汽車火車上),最後是面對廣大聽眾。

3、了解聽眾,知道你面對的聽眾的背景,找到他們喜歡聽的,用他們熟悉的例項或者方式給他們講,自然事半功倍。

我想知道一些說話的技巧,我口才老是不怎麼好,想請大家幫一下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是可以培養的,以下就是幾個簡單的方法,推薦給您。

1、克服心理緊張。給自己正面的、積極的暗示。每天要告訴自己這事兒我能成,我能幹。

2、抽出20分鐘晨讀。每天早晨,你需要一點時間去做朗誦,無論在**,只要想說的時候就大聲的說,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的嘴巴不像以前那麼笨了。

3、要從模仿開始。練習書法要從模仿名家開始,然後才形成自己的風格。演講也同樣如此,有演講活動,積極參加,分析演講者的成功之處,然後模仿之。

4、只要有機會就去演講。有機會就上,就和開車一樣,熟能生巧。

5、參加口才培訓。這個是最快捷,最實用的方法。北京這邊的卡耐基學校不錯,您可以了解一下。

口才練習需要乙個過程,但只要得法,懂得訓練的技巧,很快有所收穫。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smile亞歷山卓

推薦這位親去購買一本 叫做《120種最討人喜歡的說話方式》以及《一分鐘口才訓練》 《跟卡耐基學人際交往》等幾本書 都是培養人說話的口才技巧 上面有在不同場合 說話的方式方法 以及回答的技巧 ,,市面上這幾本書都買得到 最重要的是便宜實用, 望採納 !!

8樓:漠

找一些說話的技巧書來看看學學。

口才好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么影響,口才好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影響?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年代,人際溝通已經成為乙個人生活是否愉快 事業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無論在什麼場合下,口才好 善於溝通的人往往更受歡迎。良好的溝通能力。能使許多原來不相識的人攜手。也能使陌生人彼此了解,還能為人排解糾紛,清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醫治他人的創傷,使人生活得更愉快 更美好。在職場上,口才...

口才好的人幫幫忙,口才好的人都有什麼特質呢?

1全部我看你爸說的對,你有手機有筆記本,乙個學生回家為什麼要做飛機?如果你可以買到打折機票 和你坐火車票價差不多的話 你可以買。從你的行為 拿到了獎學金才考慮換手機 來看家裡生活水平也不是很富裕,就是公薪階層。你想想父母辛苦供你念書,每次走的時候還都給你帶錢,還說在學校吃好點兒,而她們在家省吃儉用。...

如何讓自己變得口才好

我之前就就是平時說話聊天還行,但是一旦開會或者演講的時候就發現一者說話緊張磕巴,二者胡言亂語,講話全無邏輯,不要說在場的聽眾或者領導聽不懂,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人。但是我通過了一系列方法之後,我很好的克服了這些毛病,現在無論演講還是開會,我都能夠做到侃侃而談,不懼任何。那麼該如何去訓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