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求解

2023-05-19 19:20:02 字數 3060 閱讀 7540

1樓:煙雨平生

請問一下 你現在的年齡 這是關鍵 謝謝。

2樓:嶽樹花陰俏

1聖杯5+

聖杯5,悲傷的感情,你們曾經面對一些不得不放棄的東西,與不得不留下的東西。那些被你們兩人的感情所以犧牲和遺棄的東西,成為你們永遠感情上的傷口。那些痛苦的回憶本身成為了你們兩人的芥蒂和不可癒合的裂痕。

2星幣隨從+

你們或許是同學、同事。所以那些共同追求的東西和夢想,成為你們最美好的過去。

3正義+理智是破壞一切的元凶。分開是為了彼此的堅持,這不是壞事,也不是你們可以控制的因素。在事情變得更加惡化之前,你們選擇了分手。這張。

大阿爾卡那。

代表了你們的選擇並沒有錯,錯不在你們任何一方。

4權杖皇后-

可以,這是一張充滿包容和慈愛的牌。他告訴你方向雙方的戒備,包容與理解對方的夢想,就會成為彌補這段感情的良藥。

5戀人+將來你們還是非常有希望的,再次的相聚、相戀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看樣子你們可能是因為年輕時一起過,快樂過。而慢慢的又為了紛紛追尋自己的夢想和前途,或者意見有所分歧才分開的人。但如果你們願意再次互相理解,其實還是有復合的希望。

3樓:幸福慢半拍

女方對這段感情很自信,但是單憑有熱情是不夠的,杖八暗示不會在一起,可能對對方傷害比較大。

4樓:名字取得長長就會有傻子跟著念

呃……不好意思,我解牌解多咯了有點暈,剛剛沒看明白問題。

粗略的看了一下,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你們兩個對這段感情都不是很留戀。你們吵的很厲害?你們之間的關係被痛苦和氣憤覆蓋。

你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和你一開始預想的那樣。你們在一起所想的不是如何為對方付出,而是斤斤計較,認為對方付出的沒有你付出的多。總之你們繼續在一起恐怕會互相傷害。

5樓:網友

問個題外話,為什麼大家都弄出來了塔羅,但是都不會解呢?

好了,給你說吧。

隱士,這個呢首先表現的就是一種孤獨就是單身,或者是暫時退出感情關係,需要深思,如已經處在穩定關係中,也暗示他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或是對此關係作進一步的思索。

力量,你說表示現在,他的牌面上,是女人柔和的將獅子的口和上了。寓意也很明顯,那是寓意一種內心的堅韌。需要的是勇氣,信心,耐心才能達到的,而你這個是逆位的,表示一種軟弱,說明你們之間所需要的東西在缺失,出現的是恐懼和懷疑。

不知道你們的相處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了?)_個人見解,這不屬於解牌之中。

最後是惡魔。惡魔是一張物質牌,物質出現的話,人就變得現實,若表現在愛情方向,就是明知道是一種不好的卻拒絕結束的一段感情。但是你的這張也是逆位,很鬱悶的。

說明是脫離了物質的,比較自由的發展,光看牌面,兩個男女天使會因為逆位而脫離枷鎖,獲得兩個人的自由,是好的方向呢。

但願有幫助。要是可以告訴我,你知道擺塔羅,可是怎麼不知道解呢。

6樓:暮冰朝雪

聖杯九+ 錢幣國王+ 死神+,指示牌杯10

單單從陰陽融合的角度來看,三個月之內不會有合適的人出現,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交是能量流動的溝通的過程,但是四張牌能量都非常的穩定,不存在能量流通的狀況,所以我的判斷是,不會出現那個人。

現在一張一張的來解釋吧。

杯10+作為指示牌,暗示了你注重家庭的心態,我猜想一下你是巨蟹座人,如果不是,也是很注重家庭的人。這也暗示了,你想有乙個安定的生活,找乙個男人,希望他能給你這樣的生活。

聖杯九,暗示你可能是乙個條件不錯的女子。但是,聖杯九牌面上的人是孤獨的,他的身後有九隻聖杯,但是沒有人來分享,這就是你未來三個月內的狀況。

星幣國王,土元素中的土元素,穩固中的穩固,所以,三個月內你的生活不會有變化,也就是,依然保持這樣的狀態。星幣國王端坐在寶座上,身後有將他圍起來的城牆,像是心靈的防護,將你與外界隔離。這也暗示了,你受困於自己內心的牢籠。

你自己只是憧憬有一段完美的愛情,有乙個熱情的懂得體貼你的男人,卻不會主動去找,也不會對他人付出。這是一種很不好的心態,所以,死神牌應運而生了。

死神牌的出現,暗示了你必須拋棄掉一些舊方法舊思想,否則永遠不會出現新的。就像你不肯走出內心的牢籠,渴望卻又不敢嘗試,憧憬卻又不敢付出。死神的出現,不光暗示你需要放下這些消極的思想,更是在提醒你,要跨出那一步,夢想才會變成現實。

看牌不能光看好壞,也不能完全對照書上的解釋,看到書上有好的解釋就很滿意,書上的解釋不好就著急。塔羅牌只是反映出現狀而已,現狀不好,反映出你覺得好的意向,也並不是真正的沒有問題了。現狀沒什麼問題,反映出了一些你看起來不好的東西,也許峰迴路轉也不一定。

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遇見的人給你帶來新的生活。

塔羅牌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要相信自己。

9樓:夢圓鏡空

提問想知道。

提問感情什麼意思。

感情牌陣什嚒意思。

提問 謝謝。

回答逆位皇帝,代表由於缺乏自律而無法成功。如果是在形容乙個人的話,倒立牌代表這個人較具寬容性,而不像正立時那般的武斷,而且也較能展現同情心。

它可以代表你生活中一段相當穩定,且井然有序的時光。這張牌可以暗示遭遇到法律上的問題,或是碰到某個地位、權利都在你之上的人,例如法官、警員、父親,或具有父親形象的人。為了成功,現在正是你採取務實態度來面對人生的時候。

你被周遭的人設下種種限制,但只要你能在這些限制之內努力的話,你還是可以達成你的目標。

感情方面,逆位皇帝代表強迫的戀情、不可靠的物件、沒有辦法告白心事、華而不實的戀情、痛苦的結局。在感情上,因為缺少自我的約束而表現不專一,你可能擁有不只乙個伴侶。因為缺乏對伴侶的承諾,也沒有堅實的物質基礎,所以你很難得到真正的伴侶。

提問沒有了嗎 親。

回答聖杯八來看感情,則得到自己正在進行加深彼此間承諾的行動暗示,原有的承諾已經達到了,而且也在一連串的互動之下,明白到現有承諾的不足,並且開始找尋新承諾的訂定規則點。

而從另外一方面來看,則代表了雙方之前努力的經營著這一段感情,到目前為止已經達到了乙個小目標,是該要開始討論繼續下去的旅程應該如何的付出與進行了。

親親,我還是比較擅長算八字。

親親,你可以通過八字來看看自己的姻緣,命運。

塔羅牌未來發展求解,塔羅牌未來發展求解

幹嘛要相信塔羅牌,與其用塔羅牌,不如用自己的腦子呵心 這樣可以麼?這個很難解,感覺刻意隱瞞著什麼,起因會讓我想歪。不過最後結果看起來是一切真相大白,算是好結局吧。塔羅牌求解未來兩人關係發展如何 不錯,從 bai牌面來看兩人現du在的戀情穩定,命運zhi之輪說明求問者已經有了結dao 婚的念頭。太陽也...

求解塔羅牌

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只是你肯定會受到來自女方家人的小考驗,畢竟結婚的話問題很多,彩禮婚禮事宜最重要的是你以後能否和她過穩定的生活,看得出你倆還是靠之前積累的感情為基礎的,感情算是甜蜜,不過最近起了爭執麼?你的內心很不安,而且總有種感情缺失的憂慮,調整好心態努力為你們的未來吧。個人意見,歡迎反饋 嗯 你...

求解塔羅牌。牌陣緣分,求解塔羅牌。牌陣緣分

1 審判逆 抄 過去你害怕分手,害怕失去。2 戰車正 代表你與她在一起十分的不容易。3 教皇 主教 逆 代表求問者很難得到周遭人的幫助,只能靠自己 4 愚人逆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理想化,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5 星星正 代表對方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 6 命運之輪正 你們的阻礙可能是一方找到了新的戀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