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聖三角關於愛情,求解牌,求解塔羅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2021-03-04 09:00:43 字數 3094 閱讀 6554

1樓:半碗面具

1,過去:熱戀中的你,難以保持以往的理智。

2,現在:渾渾噩噩,沒有目標,失望和迷茫並存。

3,未來:你們會解決你們之間的爭議,當雙方完全誠實化時,可能是結婚,可能是分手。

2樓:

過去雙方不能充分信任,對感情懷疑

現在相處得很糟,溝通有很大障礙

未來的發展皆由你現在所做的事而決定,等於說未來無論是結婚還是分手都是公平的,應該的。

3樓:tend成王敗寇

我是乙個解牌師,對於你的問題我做出的解釋是,過去的你猶豫不決,感到不專安。現在的你愛情屬彼此沒有默契,而且雙方相處的不是很順利,以上的2個解釋不知道符不符合。至於未來,我是不給人解未來的,玩塔羅牌的都知道只能給自己解未來,別人的未來是不能夠解的。

建議你用時間輪迴的陣法詳細測一次,聖三角的解釋不完全。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

求解塔羅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4樓:忘了

我都解正位的吧,逆位有時可以理解為正位的意思,還是找別人坐在對面解的,也可能看中對方的物質。

命輪你寫左中右沒用啊:如果是戀愛中,說明很物慾,可能想滾床單一類,但力量略小一些,有時也表示沒有行動力,想的比較多。

惡魔:說明更注重心理上的。

隱士,要知道哪個是過去。她是自己解牌

5樓:heaton小峰

權杖五牌面解釋戀愛到最後會反目成仇

權杖首牌逆位代表不見曙光,心痛,失敗

聖杯侍從逆位代表阿諛奉承的人,散心

從牌面上看,應該是涼了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6樓:晶靈塔羅閣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y, magnificent kiwi, va

塔羅牌測試愛情(聖三角牌陣),求解牌,謝謝。

8樓:醋意瀰漫

過去是正常的情侶關係好

,不多說了。當下的話,我的建議是理清自己的頭緒和思路。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以及如何去做,你們之間對彼此了解還並不是很深入,所以你們彼此必須要敞開心扉。

你們之間更有一些有關現實方面利益的訴求關係需要明朗起來。未來是月亮,指的就是都在考慮和揣測對方,或多或少會有不信任,有一道牆在阻礙的感覺。那麼,**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改變未來,理想的結果就是彼此都放下了自己的心理防衛機制,昇華為信任。

9樓:gun瑋華

過去:看起來像是有過一

次很美好的戀情呢(至少是讓你印象深刻的愛情)現在:這張牌代表的是沒有清晰的洞察力,或者是被什麼事情蒙蔽了雙眼,以至於不能清楚地觀察到全域性。未來:

節制逆位是不能維持好愛情與生活的相對平衡的意思,也有被感情沖昏了頭腦的含義。 整體來看就是你還沒能從前一次的感情問題中走出來,結果就導致了你現在不能正確的觀察全域性(你身邊的人或事)。而這將影響到你的未來,你的生活將失去平衡。

現在你最好是暫時從感情問題中退出,以旁觀者的角度觀察你的過去以及你現在的生活。要讓你自己對目前的情況有乙個清晰的認識。接下來你要做的是把一部分花在愛情上的精力提出來,更多的注意你自己的情況,維持好生活與愛情的重心。

趕快從過去中走出來,這才是迎來新的愛情的第一步。

塔羅牌聖三角占卜愛情怎麼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成,他陽光開朗,你樂觀善良,你們兩個對彼此都有很強的吸引力。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就是情感上的交流可能有點跟不上節奏。

塔羅牌占卜愛情,聖三角牌陣,謝謝

11樓:死神薔薇刑

:力量 逆位

失去面對的勇氣,軟弱、無能、擔心失去控制,逃避、玩安全,在強勢與恭順的兩個極端間擺盪而失去平衡,與內在愛的能量失去鏈結。

陷溺於恐懼與不安,缺乏自信

人—軟弱、失去勇氣、內心充滿痛苦的人

事—停留在原有的安全模式裡,對自己的力量沒有自信,喜歡控制、或者過於依賴某些人事物。

兩性—失去愛的寬容與理解,控制欲強大的兩性關係。

隱者 正位

《隱士》:這張牌代表著暫別外在環境,以喚起自身的潛意識能量,透過聆聽自己的聲音,找到下一步路的解答。因此你的心智必須保持寂靜,如此才足以聽到內心的聲音,要心如止水,將外界的干擾徹底消除。

因此你有遠離塵囂保持獨處的念頭,這會使你能夠看見女皇布幕後的東西。

但是燭火的光只有一點點,照得到近處卻照不到遠處,所以沒有人能保證你思索出的方向是正確的,不過,把身邊的干擾去除,自己走出去,才能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隱士牌代表對眼前的事物匆匆一瞥,另外也代表內在成功的意義,不過,中間需要去經歷一些過程。

這是一張**座的牌,**座的課題,是必須學習如何獨處。

正位:忠告、知識、單獨、謹慎、判斷、小心、警惕、慎重、自我否定、退出、退步、取消、不顯示感情的傾向、怕被發現的。

戀人 逆位

戀人逆位除了表示婚姻或戀愛上的挫敗之外,還可能代表三角關係,分離,對立,善變,錯誤的決策,不信任.不恰當的關係.

逆位的代表逃避責任與承諾,空想又或是一段關係的結束。

親,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

塔羅牌聖三角 占卜愛情 求解 謝謝

12樓:看那些漸行漸遠

年輕人 這個人根本就不靠譜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因為的的不經過考慮和頭腦發熱,逆的皇帝和逆的隱者,統統指向的你們的這段感情是欠缺理智的,對方不好並且維持起來很勉強,可能突然的分開是的你心裡覺得措手不及,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但是你應該好好思考一下對方到底是不是適合你,你從這段感情裡獲得的多還是失去的多,雖然塔是壞牌,但是我覺得在你這組裡面它是好的,它象徵的是一段不合理的情感的崩塌,新生活的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好,塔是大阿卡那中最不好的牌

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 5

14樓:happy言欷

所謂塔羅牌是一套一共78張、繪有圖案的紙牌,通常被用來預示未來,通俗的說,也就是算命。

求解塔羅牌急謝謝啊聖三角牌陣,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

看樣子是能的,甚至可能會懷孕。不過你這個問題太過宿命化,不符合塔羅占卜提問要建設性的精神,因此準確度恐怕不高。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5 所謂塔羅牌是一套一共78張 繪有圖案的紙牌,通常被用來預示未來,通俗的說,也就是算命。求解塔羅牌 聖三角牌陣 20 想要得到你理想的成績,就必須付出很大精力去複習...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

你要跟她特意的找乙個話題 最好是你們倆意見一致的 多聊一聊就只然而然的和解了 未來會和好,現在需要你們彼此放下,然後轉移話題,從新聊聊 未來你們的關係會復合,好好相處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y,magnificent kiwi,va ...

求大師塔羅牌解牌,聖三角牌陣,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不好意思 我看到是比較好的牌面 這段感情很不錯的 希望能繼續走下去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y,magnificent kiwi,va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牌 昨天佔了乙個聖三角,用的是78張牌,問一下未來三個月我和這個男生感情上會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