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7100v 如何?誰有黑莓7100,

2023-05-19 19:10:04 字數 830 閱讀 4234

1樓:匿名使用者

** 在300-500之間 我也打算買一部 上q的話只能是 2005 通用版本 其他版本容易宕機, 機子的使用速度還過的去 開始啟動會很慢 不過 之後的重起和關機再開機 都很快了, 你主要拿來上q的話 就會覺得 只能一般的聊天,不能看群訊息 他的打字 速度 習慣了 也是很快的 , 外表 很炫, 但千萬不要和 上千元的手機比 相對 國產的手機來說 他功能少 但 *** 而且新穎 32m的記憶體 用來看書 絕對夠用了 彩信 應該不可以 要刷rom 讓自帶的瀏覽器上網 我覺得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費了半天勁 一刷好 一重起或者關機 拔電池換卡了 又的重來 我用的是 7290 我總結了一下 看書 和發資訊 還有**通話質量都很好,7290我五天才衝一次點 平時**也還可以,平均每天看 1-2小時的書 , 所以現在想幫 朋友買 7100v這款 應該適合女孩子 , 在研究 他的電池 使用時間 ,如果能保持三天的話 就買 我們可以 交流交流啊 旺旺 帳號:湘西門 暗號 7100v 放心 我不是賣黑莓的哦 一下子就想起這些。

誰有黑莓710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是黑莓empathy,是設計師daniel yoon在2023年展示的黑莓概念機,概念機當然就沒有實際量產,不可能有人會有這部手機的。

另外說這部叫黑莓7100的其實只是國內網友給它起的數字型號而已,它的命名本來就是empathy(你圖上的左下角就寫了)

7100系列實際只有下面這一些型號:

所說的7100(empathy)只是概念機不存在的。

3樓:dyx細雨知時節

我有7100v你發的是概念機。或許n年後,可能會有。

黑莓7100怎麼用啊 誰有黑莓7100,

建議你去專門的論壇詢問。黑莓 7100v社群。trade 278 phone 17486 不值得購買,第一不能開啟網頁,第二發中文簡訊要先在黑莓輸入法裡輸入。第三最少要開通5元包10m的流量。第四彩信不能收發。還不錯。如果是接打 和發資訊應該還是可以的。黑莓的機子有點和普通機子不一樣的。建議去專門的...

請問黑莓8707v如何,黑莓8707V質量怎麼樣呢

黑莓首款3g手機,黑莓曾經的機皇,還是不錯的,除了沒有記憶體卡以外其他沒得說,要求不高的話8707是款好機器。經典機型,先拿來體驗黑莓吧,支援聯通3g 但是不支援tf卡。沒有記憶體卡很鬱悶的,空間上產生了限制自然用起來不爽了 換個8310吧,這個不錯的,雖然不是3g,但是便宜啊,500左右就得了 黑...

尼康d7100怎樣拍星空,尼康D7100如何拍星空

拍銀河需要大光圈鏡頭,最好2.8以上,適馬14 1.8號稱星空神鏡,拍星空效果應該不錯。尼康d7100如何拍星空 最大光圈,焦距看你要求,一般用廣角端比較多。長焦端會由於星星的移動使得長 結束後是由軌跡的。感光度調到你能忍受的最大。快門看你最終結果。直接光圈大概4左右,然後30秒快門 尼康d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