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塔羅牌急謝謝啊聖三角牌陣,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

2021-03-04 03:15:50 字數 3771 閱讀 1972

1樓:格瑪望姆

看樣子是能的,甚至可能會懷孕。

不過你這個問題太過宿命化,不符合塔羅占卜提問要建設性的精神,因此準確度恐怕不高。

塔羅牌求解!!!聖三角牌陣!! 5

2樓:happy言欷

所謂塔羅牌是一套一共78張、繪有圖案的紙牌,通常被用來預示未來,通俗的說,也就是算命。

求解塔羅牌 聖三角牌陣 20

3樓:墨墨的小跟班

想要得到你理想的成績,就必須付出很大精力去複習,

星幣元素代表很實際的東西你應該知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勉強通過的樣子,期待後期反饋!

塔羅牌測試愛情(聖三角牌陣),求解牌,謝謝。

5樓:醋意瀰漫

過去是正常的情侶關係好

,不多說了。當下的話,我的建議是理清自己的頭緒和思路。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以及如何去做,你們之間對彼此了解還並不是很深入,所以你們彼此必須要敞開心扉。

你們之間更有一些有關現實方面利益的訴求關係需要明朗起來。未來是月亮,指的就是都在考慮和揣測對方,或多或少會有不信任,有一道牆在阻礙的感覺。那麼,**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改變未來,理想的結果就是彼此都放下了自己的心理防衛機制,昇華為信任。

6樓:gun瑋華

過去:看起來像是有過一

次很美好的戀情呢(至少是讓你印象深刻的愛情)現在:這張牌代表的是沒有清晰的洞察力,或者是被什麼事情蒙蔽了雙眼,以至於不能清楚地觀察到全域性。未來:

節制逆位是不能維持好愛情與生活的相對平衡的意思,也有被感情沖昏了頭腦的含義。 整體來看就是你還沒能從前一次的感情問題中走出來,結果就導致了你現在不能正確的觀察全域性(你身邊的人或事)。而這將影響到你的未來,你的生活將失去平衡。

現在你最好是暫時從感情問題中退出,以旁觀者的角度觀察你的過去以及你現在的生活。要讓你自己對目前的情況有乙個清晰的認識。接下來你要做的是把一部分花在愛情上的精力提出來,更多的注意你自己的情況,維持好生活與愛情的重心。

趕快從過去中走出來,這才是迎來新的愛情的第一步。

求解塔羅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7樓:忘了

我都解正位的吧,逆位有時可以理解為正位的意思,還是找別人坐在對面解的,也可能看中對方的物質。

命輪你寫左中右沒用啊:如果是戀愛中,說明很物慾,可能想滾床單一類,但力量略小一些,有時也表示沒有行動力,想的比較多。

惡魔:說明更注重心理上的。

隱士,要知道哪個是過去。她是自己解牌

8樓:heaton小峰

權杖五牌面解釋戀愛到最後會反目成仇

權杖首牌逆位代表不見曙光,心痛,失敗

聖杯侍從逆位代表阿諛奉承的人,散心

從牌面上看,應該是涼了

塔羅牌求解~! 用的是聖三角牌陣~ 謝謝各位高人幫忙哈

9樓:紫色公尺菊

玩伴的感覺比較重,額,並不是說沒有感情啊!我的意思是你們相處的很愉快,可以一起玩一起鬧!

錢幣三,你們以前是朋友關係,或者經朋友介紹認識。

權杖ace,相處的很好啊,在一起感覺輕鬆,開心。ace也是開始的意思,所以說你們的感情才剛剛萌芽,彼此間更多的是好感和淺淺的愛。

愚人,進一步說明你們的關係才剛剛開始,有待加深。逆位了,我猜測你是不是擔心了,顧慮了?怕對方不是認真的。怕這不是愛。可是,真愛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真愛吧,你的真愛是你想象出來的樣子,別人的也是別人想象出來的樣子。誰也不知道真愛到底什麼樣,直到經歷了真愛。可是每個人的真愛就像每個人的容貌一樣,長的也不一樣。

愛需要你去體會,去感覺,說出來的,問出來的,不一定是真的。只有自己用心感覺到的才是真的。

總結:你們的關係處於初期,有待加深。以後可以增加一些情感上的交流,促進感情的增長。

愚人逆位的顧慮和擔憂是會增加你們之間感情負擔的。看你問真愛的問題,年齡應該比較小吧?既然年輕,為什麼要去害怕呢?

即使跌倒也還有很多時間讓你再爬起來。而且你們之間確實有好感,相處的也很好,沒有必要去擔心這些問題。

個人經驗,乙個人是不是真愛你,是可以感覺出來的。

10樓:不是的葉子

聖三角不是都只用大牌麼?怎麼還出來小牌了?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 !!解牌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相處氣氛比較緊張。現在是關係的乙個進展期。抓住機會能有乙個好的開始。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12樓:晶靈塔羅閣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y, magnificent kiwi, va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牌

14樓:塔羅釋夢者

昨天佔了乙個聖三角,用的是78張牌,問一下未來三個月我和這個男生感情上會有如何發展。

1,過去命運之輪正 :一切因為一些好的機會變得美好順利

2,現在月亮逆位 :事情到了乙個週期點,目前處在比較混亂和低迷抑鬱的狀態。

3,未來力量正位。 :未來需要通過不斷地付出和智慧型才可以征服對方,這個過程太有考驗。

剛才還佔了乙個靈感對應,看一下我們對彼此的看法

1,你對對方的看法戰車正:對方是個很難理解的人,雖說充滿了吸引力,但是感覺內心沒有把握,思想鬥爭比較激烈。

2,對方對你的看法劍三正:感覺你有些行為和言行比較犀利,還有你們之間的距離等因素,他有些想終止和退出的感覺。

3,你認為目前的關係杖ace 逆:在你眼裡已經承認你們彷彿是戀人開始了,你也做好了願意與之交往的準備。

4,他認為目前的關係劍九正:他還沉靜在自己的思考當中,他最近的生活比較低迷混亂,最好讓他自己學會冷靜和振奮起來再說。

5,你希望未來的發展月亮逆:你希望未來可以發展順利些,對方可以對你更多的關心和主動,至少不像是現在的局面。

6,他希望未來的發展太陽正:他希望未來自己可以更能力能量充沛一些,可以談一場快樂激情浪漫的戀愛,但是他卻總在相處後,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或者叫做自己很容易想去逃避。

從你給出的兩個牌陣來分析,這段關係裡面你本人比較積極願意,對對方感覺不錯,只是很難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和感受,對方呢,是個文藝氣質比較濃厚的人,外在來看很沉穩很陽光,其實內在性格比較沉悶和多愁善感。他很多事情會由心情而決定主動或是被動,生活中他的心情總會時好時壞,有時像被大姨媽時常附身一般,自己也無可奈何。

目前的他應該處在心情低潮期,對你們的關係他也思慮過多,他覺得一切都不現實,你不要對他逼迫太緊,說話注意分寸。如果他說沒事,那麼你最好不要更多地過問他,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會比較好。

從「劍三」和「劍九」來推測,也許他最近的生活也有些不順利之處,你要多給他一些空間或者溫暖的問候,不要太多地過問就足夠。還有,你需要學會做個女神的特質,該拽的時候,要學會保持那個魅力。

他其實是需要乙個陽光開朗比較積極主動的女孩來陪伴,只是要學會掌握那個度,學會適可而止地保持距離和他相處(難!)。假如你做不到,或者感覺這樣保持很累,那麼建議是此人並不是很適合你,做朋友也許來得更好,做戀人太累。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木禾

15樓:匿名使用者

聖三角沒什麼發展的,阻力大。

然後他對你看法不樂觀,應該是不大想發展了,基本上他不會再進一步,你雖然期待卻也比較被動,其實你心裡也覺得發展機會不大。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塔羅牌聖三角牌陣解牌

你要跟她特意的找乙個話題 最好是你們倆意見一致的 多聊一聊就只然而然的和解了 未來會和好,現在需要你們彼此放下,然後轉移話題,從新聊聊 未來你們的關係會復合,好好相處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y,magnificent kiwi,va ...

求大師塔羅牌解牌,聖三角牌陣,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不好意思 我看到是比較好的牌面 這段感情很不錯的 希望能繼續走下去吧 塔羅牌解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5 不要被彼此的所求而控制了彼此 放下 包容 才會關係變好 y,magnificent kiwi,va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牌 昨天佔了乙個聖三角,用的是78張牌,問一下未來三個月我和這個男生感情上會有如...

塔羅牌聖三角關於愛情,求解牌,求解塔羅牌愛情,聖三角牌陣

1,過去 熱戀中的你,難以保持以往的理智。2,現在 渾渾噩噩,沒有目標,失望和迷茫並存。3,未來 你們會解決你們之間的爭議,當雙方完全誠實化時,可能是結婚,可能是分手。過去雙方不能充分信任,對感情懷疑 現在相處得很糟,溝通有很大障礙 未來的發展皆由你現在所做的事而決定,等於說未來無論是結婚還是分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