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百個英語單詞,100個英語單詞

2023-05-19 16:35:02 字數 1711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查字典。找本初二的英語書, 看單詞表。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的教材又不一樣你怎麼知道。

100個英語單詞

3樓:匿名使用者

coast 海岸。

side 一邊。

beach 海灘。

central 在中心的。

crop 莊稼。

scenic 景色優美的。

queen 女王。

castle 城堡。

wine 葡萄酒。

culture 文化。

concert **會。

wonderful 令人讚嘆的。

harbour 港灣。

cable car 電纜車。

delicious 美味的。

restaurant 餐廳。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英語書呀,英語書裡有單詞呀!

1到100英語單詞

5樓:網友

1到100英語單詞如下:

1-12: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eleven、twelve。

13-19末尾以teen結尾,比如19nineteen。

20-99可用「十位-個位」的方法讀數,比如21twenty-one。

100的英文hundred。

基數詞記憶口訣:

基數詞,很容易,0至12,詞各異。

13,19,teen結尾。整十後,有ty。

幾十幾,也容易:先說幾十,再說幾。中間短槓「-」加上去。

hundred,是一百,百內數字記心懷。

幾百幾,挺容易:先說幾百,再說幾。中間and加上去。

thousand,是一千,千內數字記心間。

英語記不住單詞方法如下:

1、堅定學習英語的決心,制定合理的學習規劃。具體的學習規劃,可以參照一些英語學習小站推薦的規劃流程,如從英語音標開始,到背單詞,然後到片語和句子的學習,培養自己每天學點英語的好習慣。

2、背單詞是貫穿整個英語學習的主線,無論你是零基礎還是資深英語學習者,背單詞始終是個迴圈不間斷的程式,溫故知新是記單詞的原則。單詞的記憶和拓展是一種必需,沒有詞彙的積累是很難將英語學習進行下去。

3、英語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選擇適合自己的教材可以有效的引導自己如何去學習,對系統地掌握英語單詞、詞彙和句子的運用很有幫助;借助於教材,通過不斷地學習和練習,將知識和運用相結合,是學習任何語言和技能的比較好方式。

了解英文:英語是西日爾曼語的乙個分支,最早由中世紀的英國使用,由於其廣闊的殖民地,英語已成為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盎格魯部落是後來遷移到大不列顛島的日爾曼部落之一,被稱為英格蘭。

這兩個名字都來自波羅的海半島的安格利亞。

該語言與弗里斯語和下撒克遜語密切相關,其詞彙受到其他日耳曼語的影響,尤其是北歐語(北日耳曼語),主要用拉丁語和法語書寫。

英語單詞怎麼來的,英語單詞是怎麼來的

50 來自拉丁文,30 來自希臘神話,另外20 來自於法國,德國,義大利,冰島,中國,印度等 老外祖宗傳下來的 就跟中文一樣 英語單詞是怎麼來的?估計您是學英語遇到了許多困惑吧?所以你對很多問題都有著疑問,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判斷,如果你想學好英語,這是乙個百分之一千對學好英語沒有價值的問題。問這個問...

最簡單易背的英語單詞500個,快速背英語單詞

我六級還沒過。不過我覺得記單詞應該是手和大腦一起來。邊用手抄邊記。反正我覺得很有效果的。還有就是運用聯想法,先記住詞根。快速背英語單詞 快速背英語單詞的方法如下 1 通過發音背單詞。英文單詞的發音和拼寫之間有一定的規律。在背單詞的過程中,應當善於發現這樣的規律,這樣就可以減輕背單詞的負擔。比如 th...

水果類的英語單詞,請寫出10個水果英語單詞。

fruits in english learn english vocabulary 請寫出10個水果英語單詞。grape 葡萄 banana 香蕉 watermelon 西瓜 orange 橙 lemon 檸檬 mango 芒果 strawberry 草莓 mulberry 桑椹 nect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