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咋辦進來看詳情,手機進水了,咋弄啊?

2023-05-19 16:30:02 字數 2990 閱讀 1025

1樓:冷冽

額 你進水了應該先晾一天再弄啊 這樣很有可能把主機板燒了 趕緊拿售後維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掉到水裡的話,馬上從水裡撈上來:1、扣掉電池,2、不要用力甩水,3、找來衛生紙或軟乾布將手機表面的水插去,4、馬上放在太陽或檯燈的地方,5、去找電吹風機(熱吹、找個注射器(打針用的5毫公升以下的)將電池位置的水吸乾、吹乾,7、將手機後蓋電池觸點(裝電池的位置)向下放置。如果能夠快速找來吹風機,那麼吹乾的時候,不要離後蓋主機板太近、不要離手機螢幕太近,可以從插入sim卡或耳機插孔處吹入熱風。

切記,不要用力甩水!

自己估計水乾了後,不要馬上裝上電池開機,等待8小時以上,檢查電池後可以測試。

若遇到開機後軟體問題,不要慌張,關機、去下電池,換張sim卡和記憶體卡試試看,還是不行的話,不要帶電池,將手機包好,最好放乙個小食品中的「乾燥劑」,然後拿到就近客服維修處處理,自己盲目亂點亂按會使情況更加糟糕。

希望這些能幫倒你,手機能夠早日恢復正常!

手機進水了,咋弄啊?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了,千萬不要盲目的開機和充電哦,最好的做法就是拿到手機店進行維修。

手機進水了咋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後,盡量把水倒出來放在乾燥的地方,或者用電吹風吹首先使勁吧水給甩掉,然後後蓋,電池卸下來,吹風機開道熱風,烘乾,吹乾的效果。切忌水剛幹得時候不要馬上開機最好誰幹之後隔一段時間。在開機。

1、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

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2、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3、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先將手機電池去掉,不再給手機加電。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然後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

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如汙染嚴重,須借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

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元都補焊一遍。

6樓:匿名使用者

1、用紙巾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輕甩一下手機。

2、開啟吹風機後對準手機吹一會,可以熱風和冷風交替吹手機。

3、用螺絲刀將手機外殼開啟,然後用紙巾輕輕擦乾手機裡的水分。

4、如果沒有反應可能是手機某個零件壞了,建議到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了,馬上關機,然後用吹風機把水吹乾,或者放置在陽光下曬乾水分,待水分幹了之後再開機試一試。

請教一下,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

2、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3、請勿嘗試充電;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

4、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幕朝上、前置攝像頭朝上傾斜放置;

手機裡面進水了怎麼辦

9樓:懂視生活

如果手機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了,一定要及時地進行處理,否則有可能會對手機造成比較嚴重的損害,那麼究竟應該如何處理?

大家都知道,其實手機這一類電子產品其實是比較精密的,所以當手機進水之後內部的零件會有不同程度的損壞,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裡面的機械故障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在進水之後一定要及時拿去修理店進行修理。使用者也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是返廠檢測維修,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方法,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或者是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進行返廠。

如果掉入水中的時間比較短,那麼進行一下操作也是可以的,使用者需要立即將手機關機,然後再用吹風機的小暖風對著手機吹一下,開機之後就能夠繼續使用了,有的人可能手機掉入水裡面,立即撈了出來,對手機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即使不關機也可以繼續正常使用,這種是最好的情況。

手機進水了咋辦啊?手機進水了咋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

手機進水黑屏了咋辦啊,手機進水後黑屏了怎麼辦?

一旦進水,就要卸電池板,再嘗試開機就是很2的行為手機能修不能修?水貨直接給手機維修店去修,行貨就去售後服務解決估計你的手機不是黑屏了。因為手機進水再開機主機板直接就燒了,估計換個主機板就是原手機 的3分之1 望採納。碎了的花瓶已經無可挽回。乙個道理,進水基本就報廢了。太陽曬曬等幹了,拼rp了。扣下來...

手機進水充不了電咋辦,手機進水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不能馬上充電的,這樣很危險,建議處理方法 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把酒精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