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的首字母需要大寫嗎,英語乙個單詞的首字母需要大寫嗎?

2021-03-04 00:47:16 字數 5260 閱讀 2712

1樓:犬夜叉吸血鬼

是連線上下文的嗎?那個需要大寫

還有些單詞它本身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大寫,如月份,星期天,簡稱,ok等,可以慢慢積累哦

2樓:碧小嫻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如: great!

英語單詞單獨寫時首字母是大寫還是小寫?

4樓:高數線代程式設計狂

英語單詞單獨寫時,一般單詞的首字母是小寫,一些專有名詞或特殊詞語的首字母大寫。

表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和表示太陽、月亮、地球的英語單詞可直接使用小寫字母。

1、表示人名、地域名稱、物品名稱的專有名詞無論在何時都必須大寫。特定的地理區域名詞需大寫,包括城市名,街道名,國家名等。

例如:tom(人名),china(地域名稱)

2、節假日、月份、星期必須大寫。

例如:april(月份),friday(星期)

3、歷史時期及年代需大寫。

例如:tang(表達唐朝)

4、第一人稱「i」,無論何種情況,一律使用大寫的形式。

5、需要在特定場合使用大寫字母來表示的還有職位、學位、專業方面的頭銜,文章、書、電影等各種作品的名稱,宗教、種族信仰,公司、機構、學校的名稱等等。

例如:titanic(電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寫,名字或者特稱會首字母大寫。

6樓:陳文俊射手

小寫 ,在寫人稱,地方,電影會大寫。

7樓:鑠石流

小寫,但是如果是名字、地名、國家名或是其他特定的詞彙要首字母大寫

8樓:落花滿地誰肯惜

小寫,前提是不是放在句首

有些英語單詞首字母要大寫這是硬性規定嗎?不能不大寫嗎?

9樓:精銳巨峰李某

一般情況首字母大寫的是專有名詞,例如:the great wall, 但是如果其中的wall作為普通名詞就可以不大寫,例如:there is a picture on the wall.

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碰到書名、文章名、標題等等,就會每個單詞的首字母大寫.但是即便是這樣的書名、文章名、標題,還是會有部分單詞,比如冠詞、比較短的介詞,首字母不用大寫.

11樓:壞小孩

1.題目的第乙個單詞、句子開頭第乙個字母要大寫;

2.冠詞都不需要大寫;

3.字母多於三個(不含三個)的介詞、連詞首字母要大寫;

4.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感嘆詞首字母;

5.人名前的稱呼或頭銜第乙個字母、語種、民族、直接引用的句子、月份、大型節日、人名、地名、國名以及一些親屬關係等等的首字母。

各個學科的英語單詞首字母要大寫嗎?

12樓:我是花貓貓噠

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

1、語言類學科如chinese,japanese等代表乙個國家語言的學科需要首字母大寫。

因為chinese和english是代表了一種人種或者是乙個國家,這種需要大寫,類似的還有spanish(西班牙語)。

2、science(科學),music(**),math(數學),chemistry(化學),physics(物理)等只是代表了一門科目的一般不大寫。

3、體育pe要大寫。

pe是 physical education的縮寫。

例:on tuesday, i have math, english, chinese and pe.在星期二我有數學,英語,語文和體育課。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中要大寫的情況:

1、一句話的第乙個單詞首字母要大寫。如:he is my uncle.

2、稱呼、職務或頭銜的首字母要大寫。如:prof. zhong

3、人名中的姓和名的首字母都要大寫。如:han meimei

4、大部分的縮寫都需要大寫。如:iso=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anization

5、人稱代詞 i 永遠是大寫。如:i don't agree with hitting children.

6、專有名詞(如國家、地名、朝代和黨派等)的(實詞)首字母應大寫。如:guangzhou、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7、語言、民族或其形容詞的首字母大寫。如:i have an italian friend who can speak chinese fluently.

8、月份、星期、節日的首字母要大寫。如:friday、august、national day

9、報刊雜誌的名稱、文章標題的實詞首字母要大寫。為了突出主題,有時,書刊的標題、章節名稱等也可全部用大寫字母表示。如:the people's daily

10、在引用的話語中,句子第乙個單詞首字母大寫。如:"don't cry," he said softly.

13樓:河傳楊穎

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語文,英語,體育還有別的語言,都大寫

,其他的一般不大寫。

chinese,japanese等代表乙個國家語言的學科需要首字母大寫。因為chinese和english是代表了一種人種或者是乙個國家,這種需要大寫,類似的還有spanish(西班牙語)。

但是像science(科學),music(**),math(數學),chemistry(化學),physics(物理);這些僅僅只是代表了一門科目。

在英語中,有以下幾個方面要大寫:

1、句首字母;

2、人名。姓和名兩個單詞第乙個字母都大寫;

3、稱呼或頭銜的第乙個字母要大寫;

4、國家、地名等專有名詞第乙個字母要大寫;

5、月份、週日、節假日每個單詞的第乙個字母都要大寫;

其他語言中首字母大寫的規則:

在法語中,專有名詞衍生的形容詞則不能用大寫,如chine和chinois。

在俄語中,有「ы ь ъ」三個字母沒有大寫形式,因為他們從來不作為單詞的第乙個字母使用。

在漢語拼音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t 16159—1996《漢語拼音正詞法基本規則》4.9規定,專有名詞的第乙個字母大寫。

有時候,姓氏完全大寫有助於辨認,因為不同地區的語言有不同的習慣表示姓名。世界語常常如此書寫姓名。例如:

喬治·華盛頓寫作ge***e washington

卡斯楚寫作fidel alejandro castro ruz

14樓:維納斯之幻翼

各個學科的英語單詞字母都要大寫嗎?是的,因為老師說過一般名詞,比如說國家,他的第乙個單詞都要大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英語單詞是我要手寫要大寫的話,因為每個和每個都不一樣啊,然後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去查試點或者是問老師。

16樓:死肥沫

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

例如,chinese ,japanese等代表乙個國家語言的學科

因為chinese和english是代表了一種人種或者是乙個國家,這種需要大寫,類似的還有spanish 西班牙語……

但是像science科學,music**,math數學,chemistry化學,physics 物理;這些僅僅只是代表了一門科目。

17樓:你轉身的笑

這是人們統一標準的首字母,要大寫。

18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語文,英語,體育還有別的語言,都大寫,其他的一般不大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寫 體育是p.e.

20樓:破中考語法難點

作為「學科」的時候,它們都是專有名詞,要大寫。如果是作為普通名詞,除某國語言類的單詞外,是不用大寫的,如:i have music every monday.

= i have a music lesson every monday.

英語文章的標題需要每個單詞首字母都大寫嗎

21樓:疏起雲婁丁

不是的,有一些單詞不用。

英語文章標題大小寫原則

1.題目的第乙個單詞要大寫;

2.冠詞都不需要大寫;

3.字母多於三個(不含三個)的介詞、連詞首字母要大寫;

4.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感嘆詞首字母;

5.大寫所有英語中要求大寫的單詞。如月份、人名、地名等等。

這幾條原則的優先性是遞減的,也就是說,如果幾條原則之間出現了矛盾的情況,應優先實用前面的原則。如:如果題目的第乙個單詞是冠詞或不多於二個字母的介詞時也應該大寫。

22樓:知道之星就是我

這個沒有固定格式

第一:可以所有的字母都是大寫。比如:

i love my school第二:所有單詞的第乙個大寫:i love my school第三:

僅僅第乙個詞的第乙個字母大寫:i love my school都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r his last hours. i speak, of course, of free men who have a choice, not condemned

英語文章的標題每個單詞的首字母要大寫?

24樓:

不是的,有一些單詞不用。

英語文章標題大小寫原則

1.題目的第乙個單詞要大寫;

2.冠詞都不需要大寫;

3.字母多於三個(不含三個)的介詞、連詞首字母要大寫;

4.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感嘆詞首字母;

5.大寫所有英語中要求大寫的單詞。如月份、人名、地名等等。

這幾條原則的優先性是遞減的,也就是說,如果幾條原則之間出現了矛盾的情況,應優先實用前面的原則。如:如果題目的第乙個單詞是冠詞或不多於二個字母的介詞時也應該大寫。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最簡單的是只大寫第乙個單詞的首字母

英語名詞首字母需要大寫嗎就乙個名詞單詞需要首字母

26樓:

專有名詞就要大寫。比如summer palace是指頤和園,其中兩個單詞的首字母就要大寫。而單獨說palace指宮殿這麼乙個地方,沒有具體說是什麼宮殿,就無需大寫了。

有些英語單詞首字母要大寫這是硬性規定嗎?不能不大寫嗎

一般情況首字母大寫的是專有名詞,例如 the great wall,但是如果其中的wall作為普通名詞就可以不大寫,例如 there is a picture on the wall.請採納,謝謝!一般碰到書名 文章名 標題等等,就會每個單詞的首字母大寫.但是即便是這樣的書名 文章名 標題,還是會有...

英語首字母填空,英語首字母填空

1,left 2,placed 3,quite 4,careless 5,time 6,longer 7,surprised 首字母填空 careless粗心大意的 或 casual放鬆的celebrate 慶祝 choices 選擇,chances機會 cold 寒冷的 choose 選擇 第一 ...

英語首字母,英語首字母,帶翻譯

中國建設銀行 ccb china constuction bank 中國農業銀行 abc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中國工商銀行 icbc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中國銀行 boc bank of china 中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