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裡面發展戀情的情侶角色都有誰?

2023-05-19 16:30:05 字數 2137 閱讀 8584

1樓:義幻玉

有很多辦公室裡面都有情侶。

2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這種情女的一般比較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辦公室戀情的角色有高月與玄翦。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有民工漫已經屬於傳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很多這樣的角色。

辦公室戀情能成為夫妻嗎?

6樓:帳號已登出

辦公室的戀情也是可以成為夫妻的,因為這也不影響到工作,只要是兩個人感情好都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可驚訝的。

7樓:盡起大軍七十餘人

不好說吧,只是辦公室戀情更容易了解對方,接觸的機會更多一些,如果雙方確實挺好,那確實更容易成功,但是如果雙方不喜歡對方這種型別,一船也就是同事罷了,如果一方有習慣讓對方感到厭惡,那鐵定成不了夫妻。總之,因人而異。

8樓:九毛七

辦公室的戀情當然可以成為夫妻的,兩個人在一起感覺舒服就行,別計較那麼多,這種情況不是太多,但是不妨礙兩個人成為夫妻。

9樓:振興中華

我認為辦公室戀情是能成為夫妻的,工作上能互相關心,生活上互相照顧,所以辦公室戀情是能成為夫妻的。

10樓:萬爾佛

我認為辦公室戀情也是能成為夫妻的,因為兩個人互相喜歡,所以在一起工作的時候也會有進一步的磨合,兩個人在一塊也會非常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辦公室的戀情的雙方都是單身,彼此印象不錯,處的比較好,能夠成為夫妻,否則有一方有夫之夫或者方都有夫之夫,這樣最好分開,不要成為夫妻,不要破壞雙方家庭。

1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是真正的愛情,不論是辦公室,愛情還是什麼?愛情到最後都會成為夫妻的。但是如果公司有明令規定的話那麼就有乙個人一定要辭職。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萬事大吉。

13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悄悄結婚也是可以的。就看你們公司允許不允許辦公室戀情了。允許就可以公開,不允許就悄悄的。徐徐圖之。

14樓:平常心平常事

可以的相當美好的事情。

而且還是相互理解,相互熟悉的環境。

俗話說得好,近水樓台先得月。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15樓:皆有可能

現實是,工作場合是找尋人生伴侶的絕對主戰場。比週末娛樂活動,相親要高頻得多。

更不要說,在工作場合上,我們往往能找到合適的伴侶,收入水平接近,學歷接近,興趣相似,價值觀相似,不僅如此,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了解對方的性格,通過這種方式找到的物件,往往更靠譜。

在做辦公室戀情調研訪談時,很多職場人就會直言不諱:相比在相親或者酒吧裡見到乙個潛在的結婚物件,工作場合上遇見的ta會更加真實。而工作環境,也能讓我們在開始一段感情之前,就了解這個物件。

51%的受訪職場人表示在自己職業經歷的某個階段裡有過辦公室戀情;23%的受訪者表示在過去一年裡有過辦公室戀情,其中20%的受訪者正在和同事談戀愛。

辦公室戀情,對公司有利。

很多公司防情侶如防洪水猛獸。其實,很多辦公室戀情,對公司是有好處的。

瑞典哥德堡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辦公室戀情對於提公升工作效率有幫助。受訪者表示,在談戀愛時他們上班的積極性都增加了。不少受訪者都表示戀愛之後工作更加努力了,更有動力了。

中國也有類似的說法——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不僅如此,企業最怕的是員工對於工作產生懈怠,但是情侶間的交流和討論,往往可以很直接的互相幫助,提公升雙方的工作技巧。

16樓:你好平平淡淡

辦公室戀情,如果不是法律規定的特殊工作單位可以成為夫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辦公室最好不要有戀情的發生,如果你現在已經處於辦公室戀情當中,那麼在感情發展不夠成熟穩定的時候,最好不要太張揚,別因為愛情疏忽和同事的感情聯絡,變成同事眼裡重色輕友的人,一定要將工作和感情分開,遇到事情要公私分明的來處理。

18樓:景含雲

辦公室戀情能成為夫妻嗎?應該說辦公室的戀情成為夫妻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有哪些綠植適合在辦公室裡面養殖,最適合在辦公室養的10種綠植是哪些

適合在辦公室裡面養護的也很多,列舉如下 綠蘿,鵝掌柴,雨露,礬根,仙人球等 適合辦公室養的植物有哪些?蘆薈 文竹 仙人掌 白掌等。1 蘆薈 蘆薈的生命力較為頑強,適合生長溫暖乾燥的環境中,較為耐旱,不用經常澆水,喜光,但也耐半陰。蘆薈的葉片肥厚,葉色四季常青,將其擺放在辦工作上面,顯得特別的小清新。...

適合擺在辦公室裡的常綠植物有哪些

一 文竹 文竹清爽淡雅,在辦公桌或書桌上放一盆,有益於烘托清靜幽雅的氣氛,可放鬆精神,消除工作和學習產生的疲勞。二 富貴竹 在辦公桌或書桌旁擺放富貴竹,能夠使人吉旺開運,事業蒸蒸日上,非常有利於工作和學習。工作累了,欣賞一下,還能緩解眼疲勞。三 仙人球 仙人球,具有強大的生命力,深受大家的喜愛。而且...

經常坐在辦公室裡的人,有什麼推薦的養生方式呢?

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一定要坐2 3小時的時候,站起來活動一下全身,做一些伸展運動,也可以在椅子上放置靠墊,這樣腰不會太過疲憊,還有可以水果及海藻 根莖類食物。我認為可以放一些綠植,這樣看起來心情很好還能淨化空氣,然後給自己的座椅上加乙個坐墊,這樣更舒服適合自己的骨骼。最好的養生方式就是多做運動,下班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