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坐在辦公室裡的人,有什麼推薦的養生方式呢?

2022-12-19 13:40:07 字數 3898 閱讀 8479

1樓:擁抱貝殼的金魚

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一定要坐2-3小時的時候,站起來活動一下全身,做一些伸展運動,也可以在椅子上放置靠墊,這樣腰不會太過疲憊,還有可以水果及海藻、根莖類食物。

2樓:你真的好嘛

我認為可以放一些綠植,這樣看起來心情很好還能淨化空氣,然後給自己的座椅上加乙個坐墊,這樣更舒服適合自己的骨骼。

3樓:注意防滑

最好的養生方式就是多做運動,下班回家以後鍛鍊一段時間就可以了,活動一下自己的腿腳。

一直在辦公室工作的人,應該怎樣佛系養生呢?

4樓:木瑾瀚

久坐勞累對於經常在辦公室上班來說,應該時刻注意保持自己的生活節奏規律。因為對於現在的社會職場來說,人們一般都處在一種長期高負荷的狀態之下,因此保證我們擁有充足的睡眠就十分的有必要。不光能夠讓你第二天容光煥發,還能幫助我們的身體預防一些疾病的侵擾。

5樓:背鍋的小北

經常在辦公室工作的人群,可以經常喝一些清火的茶,比如說蒲公英茶,可以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比如說可以喝一些花茶,可以喝一些紅棗泡水,也可以喝一些枸杞泡水。

6樓:小企鵝達人

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平時可以用枸杞泡水喝,只可以喝一些菊花茶,可以吃一些紅棗。這對於身體都是非常好的,養生效果也很好。

7樓:jiangchun瞬

一直在辦公室的人久坐、眼睛對著電腦容易產生疲勞感,所以每過兩小時可以站起來舒展下筋骨,眼睛眺望下遠方,活動一下眼睛,做做眼保健操等。

8樓:阿木子香

喝點養生茶。坐辦公室裡面做不了幅度太大的運動,日常喝點養生茶就可以了。

每天坐辦公室有哪些養生小秘訣?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坐辦公室的人,存在身體各部位不活動,對血液迴圈,頸椎,腰部,腿部等都不好,長期看電腦對視力有傷害。因此,建議為半小時起來活動活動,看看綠色植物,多喝喝水。

10樓:汗尋

1:支解法。請你把生活中的壓力羅列出來,一、二、三、四……你一旦寫出來以後,就會驚人地發現,只要你「個個擊破」,這些所謂的壓力,便可以逐漸化解。

2:擁抱大樹。在澳大利亞的一些公園裡,每天早晨都會看到不少人擁抱大樹。這是他們用來減輕心理壓力的一種方法。據稱:擁抱大樹可以釋放體內的快樂激素,令人精神爽朗。

3:看恐怖片。英國有專家建議,人們感到工作有壓力,是源於他們對工作的責任感。

此時他們需要的是鼓勵,是打起精神。所以與其通過放鬆技巧來克服壓力,倒不如激勵自己去面對充滿壓力的情況,例如去看一場恐怖電影。

4:少穿高領毛衣。穿高領羊毛衫在電腦前坐久了,是不是比平時更加感到頸肩痠痛、呼吸不順暢?

這叫「高病」,冬季坐辦公室的人要特別注意,再怕冷也不要穿太高太緊的高領內衣或毛衫,否則容易壓迫頸動脈引起腦組織供血不足,昏頭昏腦的你工作效率怎麼會高?

很多都市白領常年待在辦公室,有哪些適合辦公室養生的小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常坐辦公室的職員來說,可以每天泡一杯枸杞,休息時做一些頸部運動,可以堅持每天做一次眼保健操,有助於緩解眼部疲勞,中午有時間可以睡個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辦公室待的人,一般自己的身體運動量非常少,那麼適合辦公室養生的小技巧就是那些不經常走動的了,閒的時候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對頸部,腰部,腹部進行搓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辦公室裡花一些時間安靜的閉上眼睛,把手放在膝上,靜靜的待上幾分鐘,好好放鬆自己,感受自己的周圍。

14樓:老老實實

經常待在辦公室的人可以適當的在空閒時間做一些身體舒展動作,也可以做一些眼部按摩,利用有限的空間作壓腿等動作。

15樓:tomo的女朋友

平時可以泡一些花茶枸杞喝,然後再去辦公室的時候可以爬爬樓梯,不要坐電梯,在辦公室的時候也可以做一些伸展運動,舒緩一下筋骨。

16樓:給你宇宙

因為一些都市白領他們每天都待在辦公室裡,所以他們的頸椎肯定不好,我覺得他們可以在辦公室裡轉一轉脖子,扭扭頭,保護好自己的頸椎。

17樓:韓允微

他們可以利用椅子來做一些簡單的小動作,可以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還可以在辦公室靠壁站立,保持身體直立,踮踮腳。

18樓:支付電費薩達納

首先在辦公室裡劇烈的運動肯定是不行的,我們可以選擇泡點枸杞啊,一杯茶啊之類的,咖啡這種還是要少喝的。

19樓:雪兒公主

辦公室不適合大規模的運動可以採取靜坐的方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心態的平衡。

經常坐辦公室,經常加班的年輕人該怎麼養生?

20樓:銘刻

經常坐辦公室的人,經常加班的年輕人應該多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可以考慮平時多喝一些用枸杞泡的茶,可以去中醫院開一些比較對身體有益處的中藥,也可以平時多注意飲食,減少吃不健康的事物。

21樓:薊依萱

那些經常坐在辦公室的年輕人,會因為接受電腦的輻射,**變的很鬆弛很差,然後也會得一些頸椎病和腰間盤突出。所以他們應該注意護膚,然後做一些健康適度的運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經常坐辦公室經常加班的人,在平常的時候我會喝一些補氣養血的茶,同時一日三餐我會餐餐都吃,尤其是早飯,還一定要減少熬夜,減少對身體的磨損。

23樓:消化

經常加班建議不宜超過11點,工作一天很累,建議盡早睡,早起比晚睡好,而且效率高。 另外,睡前泡下腳,緩解一天疲勞 ,泡完用兩手心摩擦腳心直到發熱,然後來回按摩下,疏通經絡。

24樓:王倩

水果蔬菜猶如「靈丹妙藥」。上班族每天在空調房裡久坐、不運動,就要更加注重濕度的保養。每天補充適當的保濕果蔬,由內而外地調節身體水分十分重要,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過70%,多攝入蔬菜水果,也是多補充維生素。

萵苣、黃瓜、葡萄、白蘿蔔、葡萄、梨、蘋果、柑桔等都是滋陰潤燥的果蔬。

25樓:消化

經常坐辦公室,經常加班的年輕人,一定要注重鍛鍊,注重自己的休息。這樣才是對自己的身體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在空閒的時間多出去走走,不要久坐,工作一段時間就要休息一會兒,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補品。

經常坐辦公室的人要怎麼保養自己的身體呢?

27樓:深海的魚楽

我之前就在辦公室工作,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工作很輕鬆。但後來發現自己除了辦公室的一些工作之外,再幹一些重力氣的活兒都幹不了了。後來就每天進行鍛鍊,然後吃一些養肝護腎的保健品。

慢慢發現自己的體力和精力都跟上了,工作的時候也能游刃有餘了。

整天坐在辦公室,有什麼適合鍛鍊身體的方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點小器具 . 比如彈簧拉力 , 小啞鈴之類的。 當然著是對於男性,女性養一身肌肉就不好咯。

其實鍛鍊在於日常堅持, 不是一定要去健身房。 保持坐姿, 嘗試腹式深呼吸, 這些都可以起到鍛鍊的效果。 無論做什麼,重要的是堅持。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不過我又時間回去健身房或者打球,就是越來越懶了。

30樓:無域無球

經常走樓梯,不坐電梯。

31樓:略解壹貳

在辦公室裡我覺得還是沒事的時候,起來動動看看遠方什麼的。

有什麼植物適合養在辦公室,適合養在辦公室裡的植物有什麼推薦

綠蘿是懶人的最愛!好養!綠蘿,有很多品種,常見的有盆栽綠蘿柱 花葉綠蘿 青葉綠蘿。綠蘿是非常適合辦公室養的一種綠植,可以土培也可以水培,賞心悅目。長壽花長壽花又名聖誕伽藍菜,是觀花和觀葉植物,花期正好是在農曆新年的時候,花期很長,平時葉子肥肥綠綠的,很是好看。吊蘭吊蘭的品種也有很多,常見的是純綠色和...

天天坐在辦公室裡,怎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肉肉啦

一定要找抄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bai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du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zhi且不容易 我告訴dao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

坐在辦公室裡老想吃東西,可有怕發胖,怎么辦啊

辦法一 少吃開胃的東西,話梅什麼的 辦法二 所有吃的買小包的,越小越好 辦法三 正餐時間你就多吃點,免得一看到吃的就又想吃辦法四 多喝水 反正喝水本來就是好事兒 最後實在忍不住了,那你不要往辦公室裡帶吃的不就行了 在桌子上放上芙蓉姐姐的 可以準備一些山楂條 山楂片之類的放在辦公室裡,吃這些既可以解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