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手機進水後?手機進水了?

2023-03-16 03:30:04 字數 1546 閱讀 595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小姐姐壞馬

手機進水之後,用紙巾包住手機,讓它自然風乾就好了,不用管他,如果沒損壞到裡面的話,就可以。

3樓:魅力小貓

手機進水了應該馬上關機,然後用報紙包上放在放大袋子裡面至少24小時,取出來看情況再開機使用。

4樓:青青是我是青青

這個的話你假如說進水的話,盡量手機的話關機別用等它,你等你吹乾或者等自然風乾之後再使用。我沒有取手機卡對吧,沒有取手機卡也不清楚目前對手機有什麼影響,希望沒影響吧,畢竟取手機手機卡假如說燒了的話還好,因為手機卡的話可以每年免費補辦一次。

5樓:曦

手機進水的話趕緊用自己把外面的水擦趕緊,然後用吹風機把裡面的水吹乾,不要甩,因為有的手機不可以甩的,然後把它放到公尺裡,千萬不要動電源鍵,不要開機。

6樓:雪雨舞裳

趕緊把它關機掉,然後把它弄幹了再使用。

7樓:龍龍龍

現在手機都是防水的 看你用的是啥手機 要是現在的新版手機不用管 要是老式手機你就得用吹風機吹乾再用了。

8樓:司曲靜

放在大公尺裡一晚上,手機比之前還好

手機進水了咋辦啊?手機進水了咋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

手機進水後,手機正常只是開機螢幕亮度極低幾乎看不見是手機什麼部件出了問題?如果拿去修,維修

word中只有手動輸入小數,保留幾位也有操作者確定,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

vivo手機進水怎麼辦,vivo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手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