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星多塞納如今穿幾號球衣

2023-05-19 16:05:05 字數 811 閱讀 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官方**公布了下賽季球衣號碼。以1850萬英鎊**加盟的英國國腳格倫-詹森佔據了2號球衣,而這件球衣去年的主人是被稱為「水貨」的義大利國腳多塞納。 去年夏天貝尼特斯花費800萬將多塞納帶到英超,但其表現讓人十分失望。

多塞納隨之被冠以「水貨」之名,賽季大半都是在板凳上度過。早在上個賽季剛剛結束時,就不斷有**爆出多塞納將回歸意甲,祖雲達斯也有意將這位義大利國腳招入。 隨著利物浦新賽季球衣號碼的公布,多塞納暫時與預備隊隊員一樣,處於沒有號碼的狀態。

而處在轉會傳聞漩渦中的阿隆索、馬斯切拉諾以及被西班牙**稱作「鐵定」回到皇馬的阿貝羅亞都有自己的新賽季號碼。看來,多塞納距離開安菲爾德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2樓:水晶v葡萄

安德雷亞·多塞納,義大利足球運動員,司職左後衛 ,現效力於雷頓東方,球衣號碼 32 雷頓東方(英文名leyton orient,成立年份1881,英格蘭足球隊,聯賽級別為英甲)。

基本資料:姓名:安德雷亞·多塞納。

俱樂部:桑德蘭足球俱樂部。

位置:左後衛。

曾效力俱樂部:維羅納足球俱樂部、特雷維索足球俱樂部、烏迪內斯足球俱樂部、利物浦足球俱樂部 那不勒斯。

國家隊出場10次,1球。

參加大賽:2023年聯合會盃。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打泰國的時候多塞納是穿著12號的~~~具體號碼都還沒定~~~到8月10號才會提交號碼名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歇財墴寚憳晼。

b 1 7。

塞爾號殺納多雷的秘籍

納多雷 雙子阿爾法星巖地 70級,1400血,常用絕招 屬性反轉 風沙暴擊 風沙塵暴 空掌破。1 18級比波,小火猴,仙人球,三隻可以給納多雷一招打死的 建議別用飛行系 小火猴和仙人球不用公升級。首先上比波同生共死,然後炮灰,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再炮灰,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再炮灰,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

wwe約翰塞納得絕招,WWE裡面約翰 塞納的絕招是什麼

f u stf u 五指重擊 地獄谷翻摔 像f u 和stf u好用一些,f u沒什麼技巧,關鍵是配合在扛起他的一瞬間他配合著你跳一下 stf u更好用這個我就不用說啦 wwe裡的招式都是摔跤招式,和格鬥技能完全不同的,說白了,那是體育競技,是娛樂,是表演,跟真實的格鬥完全不同。你要是打架的時候跟人...

塞納里奧議會的聲望怎麼刷,WOW怎麼衝塞納里奧議會的聲望?(要詳細的 最好要有地圖座標)

水庫3fb 或者 牙 來捐聲望 崇拜的人飄過 塞納里奧遠征隊 聲望攻略 塞納里奧遠征隊發放聲望獎勵,提供相關任務主要是在位於讚加沼澤東部的塞納里奧庇護所裡進行。玩家可以通過完成地獄火半島 讚加沼澤 泰羅卡森林和刀鋒山地區的任務來獲得塞納里奧遠征隊陣營的聲望。此外,一些可重複的任務也提供有關聲望。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