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漫畫,求一部漫畫

2023-05-12 09:45:02 字數 1333 閱讀 1946

1樓:踏雪走冰

讀或死)

這裡介紹很全,隨便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操縱紙張?是不是《中譯《讀或死》,那個女主角叫讀子·readmen

3樓:匿名使用者

讀或死。你說的是ova

共三卷。此外還有26話tv

求一部漫畫 250

4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留學生】

故事簡介】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熱心,當然也很有人緣。她喜歡的男生是架地哲士:溫和,友善,樂觀,是棒球部的。

不難想象亞由已經暗戀上了架地。來自魔法世界的佐倉仁菜是立石亞由的密友,但她每次使用魔法時必須借助於魔法字典,比起同樣來自魔法世界的由多真是遜多了。辻合巨集基是架地哲士的好友,也是男子網球部的第一人,但他總是有意無意的破壞亞由和架地的機會。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秀英國中學,亞由暗戀的架地出現在亞由和仁菜面前,亞由表現的十分不安。仁菜看出了亞由的心事,決定使用魔法幫助亞由向架地告白。但陰叉陽錯魔法錯使用在了架地的好友辻合巨集基身上。

特優生】故事簡介】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

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5樓:來自雨湖自然萌的曉月

比較喜歡《十二生肖守護神》

找一部漫畫? 15

6樓:網友

想看什麼漫畫,建議你從颯漫畫追起,後面可以追刺客列傳,**就誅仙吧。

7樓:永恆的槍神

失落的宇宙(中譯宇宙刑警)

8樓:暗夜冥音

漂流教室?聽你這麼說好像是漂流教室啊……可以去搜搜看。

9樓:韋戰

《漂流教室》吧。那個畫風 太抽了。

找一部漫畫,求一部漫畫

霸刀 馮志明成名作。內容 飛驚自小在十三吉祥中的十三刀堂跟隨堂主燕十三學刀,希望每乙個徒兒都能成才,在十三吉祥裡地位無分高低,只要有能者,便能奪得寶座,這形成四周滿布間諜,無論夫婦子女,都可能是自己的敵人。霸刀紀念本 霸刀外傳 求一部漫畫 250 魔法留學生 故事簡介 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

找一部漫畫,找一部漫畫?

日本漫畫當屬經典之作海賊王跟火影忍者,還有灌籃高手等。有點像 獸王星 還有沒有更詳細的提示了啊?ms這種人設的漫畫有很多。能具體一點嗎 剛看到乙個很xx的漫就是這設定的 兄弟同體 所以還需要更詳細資料 這設定太多了 主角白鳥麗一本是乙個矮小膽小,但頭一點也不小的可愛醜男,是常遭人欺負的典型。雖然暗戀...

求一部老漫畫,求一部漫畫

不敢確定,我能想到的是這個,你看看是不是。心魔大審判。冊數 6質量 優。狀態 已完結。文字 正體中文。型別 日本漫畫。內容介紹 這套漫畫說來還滿奇特,靈異又非全然靈異。sh 講述如果在人間被殺或者自殺的人類會到一地獄之門,這時那人可以有三個選擇,一是選擇上天堂忘記凡塵俗事轉世為人,二是咒殺乙個在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