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經典的老漫畫,求一部很經典的老漫畫

2021-05-10 13:31:03 字數 1009 閱讀 4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叫《天才少爺》

抱歉網上很難找的到這部漫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是沒有的,我以前懸賞200分找都沒有人找到!

學生茶魔,他有個朋友叫施小民,家住東京調布.這裡都是有錢人的聚居地.茶魔長得很挫,還有個角.

兩頰還有紅點很大.頭一天上學駕著一群小烏龜.他拿手帕擋臉,大家說他斯文,於是他放了個屁也用手帕蓋了一下.

大家暈倒.

老師問他為什麼不穿校服.他說那玩意給他家的狗穿了.老師氣個半死.

他的父親也很**,相互摸那玩意致意.記得有一集學校體檢.他害怕打針.

老師說如果不打就退學.接著拿出一個注射炮.巨大無比.

關鍵時候施小民救了他.後來他的女朋友叫小玉來了.可是不喜歡他喜歡小民.

於是他叫人開來了剷車把一堆珠寶從窗戶鏟進了教室.表達他對小玉的愛.小玉是銀行家的女兒家境也好不吃這一套.

有一節講學校舉行禮儀大賽,茶魔和另一個對手難分勝負,後來校長出了個主意.用睡姿比較,兩人都被麻醉了.那個人露出了本性.

茶魔像木乃伊一樣安穩.於是獲勝.後來接著睡.

可是睡著睡著尿了.像噴泉一樣.笑死人了.

還有一集,到海邊去玩.開著他家專列.他和一個當地小孩到海邊玩,流落到島上.

那個小孩烤了魚和貝類充飢,開始茶魔不吃,怕下毒,後來一看那小孩吃得差不多了.開始吃魚刺後來連貝殼都咬碎吃掉了.

有一集想當明星.於是花錢造勢,發白金唱片,在地鐵處人多地方簽名.可是沒人買他的帳.於是他跪在地上在街上叫唱,請各位找我簽名吧,絕好的機會,免費的呀.結果還是沒人理他.

求一部經典日本懷舊老漫畫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井上紀良的“戰場上的鷹”?

印象中沒幾個以戰地記者為主人公的漫畫啊

求一部老漫畫,求一部漫畫

不敢確定,我能想到的是這個,你看看是不是。心魔大審判。冊數 6質量 優。狀態 已完結。文字 正體中文。型別 日本漫畫。內容介紹 這套漫畫說來還滿奇特,靈異又非全然靈異。sh 講述如果在人間被殺或者自殺的人類會到一地獄之門,這時那人可以有三個選擇,一是選擇上天堂忘記凡塵俗事轉世為人,二是咒殺乙個在世的...

求一部香港老動作電影,一部很經典的香港老電影動作片有誰看過

萬梓良的賭王大戰賭聖,他妹妹結婚時被全家幾乎被殺光,是美國的賭王片名 賭王大戰賭聖 型別 動作片 年代 1990 別名 賭王 港 賭王大戰賭聖 其他 導演 江約誠 主演 萬梓良 林威周海媚 故事梗概 龍頭老大何豐希望統一全港之 只有賭王不肯歸順。賭王與老大之子女成為知己,更與何女成為戀人。何豐希望藉...

求一部老而經典的香港古裝電影,求一部老而經典的香港古裝電影

倩女幽魂第一部 1987年上映 主演 張國榮 飾 寧采臣 王祖賢 飾 聶小倩 午 馬 飾 燕赤霞 劉兆銘 飾 姥 姥 一定是 青蛇 趙文卓 演的 是張曼玉和王祖賢演的 青蛇 嗎?肯定不是倩女幽魂啊,樓主說的那是蛇妖,不是鬼魅。也不會是青蛇,樓主說了,那有點帶色的,何況像午馬和趙文卓之間也差的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