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後宮漫畫,求一部後宮漫畫?

2021-05-13 05:12:02 字數 4651 閱讀 9666

1樓:枷木碳

1.《斬!赤紅之瞳》算是後宮漫吧,我是這麼覺得的最喜歡切爾茜了!最後居然被整成那樣,給作者寄刀片的心都有了,但故事真的讓我覺得是部神作

2.《要聽爸爸的話》也算是後宮漫,有時候很暖很感動,這部動漫挺現實的,錢不是從天上飛來的,全程經常為錢而發生一些很揪心的事,很想寄刀片給作者,但作者已在天國了

(還沒完全動漫化,看到後面就是,嗯?你們怎麼就結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後宮動漫,約會大作戰第一季好看,刀劍神域,五等分的花嫁,骨傲天,精靈的劍舞使,戀愛暴君,龍王的工作,線上的遊戲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求一部後宮漫畫? 5

3樓:低調的隊長菌

貞操拯救者? 穿到各種朝代攻略各種美女還把情敵掰彎了,之前我有在追,現在更新到兩百多章了。

4樓:芊芊吃蘋果

你這不是漫畫,是**吧

5樓:旅瀾

eeeeeemmmmm

求一部女後宮的漫畫

6樓:殘噯我

傳頌之物

狼與香辛料,

遊魂狂亂家族日記

人型電腦天使心

輕音少女(梓喵和澪的獸耳那叫極品啊)

喜歡獸耳的話,這些蠻不錯的~~

7樓:9雍熙

貓耳屬性 挺不錯的 有興趣的話 出包王女的漫畫也有好多了~

錯了 你看過了...《箱子裡的惡魔公主》 看看這個有沒有看過吧 女版阿拉丁~ 還帶附贈天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to love

藍蘭島拜託了雙子星

鶺鴒女神

女皇之刃

親吻姐姐

心動的日子

戀姬無雙

魔法學院ma

schooldays

chaoshead

零之使魔

旋風管家

夕陽染紅的街道

空罐少女

9樓:三冃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 這個是後宮的額、、

10樓:馨e媛

零之使魔-雙月騎士 [第2部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輪舞 ] [7月新番] (第3部

【prism ark騎士學園

涼宮春日的憂鬱 [完結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初音島ii 第二季

希望你能喜歡!

求後宮漫畫

11樓:幸福碎片

你沒看過《純情房東俏房客》吧?

很不錯的後宮作品噢!

12樓:天泉之紅月

《旋風管家》

故事講述了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的綾崎颯,因其父母性格懶散,使得他不得不每天都打工養家。聖誕夜,回到家中的綾崎颯發現父母留給他一張白條,原來,父母欠下了一億五千萬日圓債務後逃之夭夭。為了還債甚至還企圖販賣綾崎颯的器官(太無良了)。

被黑道追殺走投無路的綾崎颯,妄圖綁架附近公園的少女換取贖金,衝過去就對少女說「我……需要你(當人質,當然這後面3個字還沒出口)」,陰差陽錯再加層層誤會之下,綾崎颯反倒成了少女的救命恩人。怎知這位少女正是三千院財閥大小姐,為了報答救命之恩她雇用了綾崎颯當管家,並且償還了他的債務。但是好人綾崎颯卻堅持要償還這筆錢,於是,綾崎颯的管家生活就此開始……

【cast】

綾崎颯: 白石涼子

三千院凪: 釘宮理惠

マリア: 田中理惠

桂ヒナギク: 伊藤靜

鷺ノ宮伊澄: 松來未佑

愛沢咲夜: 植田佳奈

橘ワタル: 井上麻里奈

貴嶋サキ: 中島沙樹

桂雪路: 生天目仁美

瀬川泉: 矢作紗友里

西沢歩 : 高橋美佳子

タマ: 小杉十郎太

クラウス: 三宅健太

天の聲: 若本規夫

《初音島》

【主要劇情】

故事的地點發生在這個整年都會不可思議地開著櫻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島--初音島。

主人公--朝倉純一,在島上的風見學園上學,他擁有在睡覺時能看到別人夢境的奇異能力,還能使用由魔法使老奶奶所教授的能變出點心的小魔法。

這次,純一又在夢裡見到了童年時曾在一起的「妹妹」,可是卻怎麼想不起她的名字了……

可惜,純一的美夢很快被妹妹音夢的惡作劇給打斷,可是,面對著這麼可愛的妹妹純一卻氣不起來。 在上學前,純一卻執意要幫妹妹量體溫……(那個測量方法蠻特別^^)

其實純一和音夢不是真正的兄妹關係,音夢很小的時候純一的家人收養了她。純一無微不至地照顧著音夢,給人的感覺她們好像是一對戀人。

到了學校,純一他們見到了學園的萬人迷偶像白河ことり,還有音夢好友美春。不過因為是開學第一天,學校來了個轉校生,她居然就是純一夢裡見到的那個妹妹—芳乃さくら。芳乃さくら的出現,使純一開始驚慌起來,而音夢心裡感到有些不自在。

純一的驚慌是對的,芳乃さくら說:「我是來實現和哥哥的約定的!」然而芳乃さくら似火的熱情卻讓純乙隻想逃……

事情還沒完,晚上,芳乃さくら居然又偷偷從窗戶爬進了純一的房間。無奈的純一只好用魔法變點心來分散芳乃さくら的精力,可是,さくら還是乘他不注意時,kiss了純一……這一切又恰好被推門而入的音夢看見,音夢生氣地奪門而去……

13樓:

藍蘭島漂流記

福星小子

14樓:神域l天邪

月神來我家! 精靈使的劍舞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我

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機巧

少女不會受傷

急求一部漫畫~~~求大神解答(大概是後宮漫) 5

15樓:

只有神知道的地方

約會大作戰

16樓:換台

應該是 死亡筆記

求幾部1男n女的後宮漫畫←看準是漫畫

17樓:請求幫助阿

魔具少女,vita ***ualis,天降之物,學生會的一己之見,明日的與一,鸚鵡,藍蘭島飄流記,

貓耳屬性,吸血鬼與十字架,muv-luv,黑月之王和蒼碧之月的公主,戀姬夢想,旋風管家。

18樓:此御姐控

已鑑定蘭州燒餅 ...

求一種後宮漫畫

19樓:繁岑

別憂傷了二之宮同學

出包女王

有很多的,自己找

20樓:殳念真

《我的狐仙女友》(萌狐和萌狼啊~)

劇情概括:

從鄉下轉學到都市學校薰風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轉學首日被傳說中學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鶴叫出去,受到她的熱烈告白,同時得知她不為人知的秘密。從那天起,妖怪(千鶴)和人類(耕太)間便開始了熱烈的交往。雖然是針對青少年的***,卻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寫,讀者偶有「不要太超過界限」的評語,但作者本人認為這是本「純愛**」。

西野聖海靠著這部作品在2023年獲得新人獎佳作並順利出道,整個故事便圍繞在人類男主角·小山田耕太與狐仙女友·源千鶴、狼妖·猶守望之間的歡樂三角學園戀情上。原作**目前並沒有被引進中文版權出版,倒是由山本玲所繪製的漫畫版由尖端出版社所**,目前已經出版了第22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憂傷了二之宮同學。

22樓:暗·姬

school days 兩個女生搶乙個啊 也是現代校園

23樓:

貌似士多啤梨100% `` 開頭是2個吧 後來 就多了 你看前面的就是了 很有趣喔

跪求乙個後宮漫畫的名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桂正和那著名的《i's》吧,確實是經典漫畫了。

詳細請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相薄非常好看的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部漫畫嗎?不太清楚

求一部老漫畫,求一部漫畫

不敢確定,我能想到的是這個,你看看是不是。心魔大審判。冊數 6質量 優。狀態 已完結。文字 正體中文。型別 日本漫畫。內容介紹 這套漫畫說來還滿奇特,靈異又非全然靈異。sh 講述如果在人間被殺或者自殺的人類會到一地獄之門,這時那人可以有三個選擇,一是選擇上天堂忘記凡塵俗事轉世為人,二是咒殺乙個在世的...

找一部漫畫,求一部漫畫

讀或死 這裡介紹很全,隨便看看吧。操縱紙張?是不是 中譯 讀或死 那個女主角叫讀子 readmen 讀或死。你說的是ova 共三卷。此外還有26話tv 求一部漫畫 250 魔法留學生 故事簡介 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熱心,當然也很有人緣。她喜歡的男生是架地哲士 溫和,友善,樂觀,是棒球部的...

找一部漫畫,求一部漫畫

霸刀 馮志明成名作。內容 飛驚自小在十三吉祥中的十三刀堂跟隨堂主燕十三學刀,希望每乙個徒兒都能成才,在十三吉祥裡地位無分高低,只要有能者,便能奪得寶座,這形成四周滿布間諜,無論夫婦子女,都可能是自己的敵人。霸刀紀念本 霸刀外傳 求一部漫畫 250 魔法留學生 故事簡介 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