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閨蜜是因為什麼和你絕交的,她是否真心對待過你?

2023-05-19 15:30:02 字數 3609 閱讀 9997

1樓:啊哈

是真心待過我 因為我和某人分手了 她覺得我過分。

2樓:京京寶貝愛小傑

可能她並沒有把我當成好朋友吧,開始的時候很傷心。後來也想開了!

3樓:ben可心

女人之間只有羨慕嫉妒恨,很少有真感情,我跟男友分手,後來發現她們有來往,現在他們應該在一起吧,我懶得知道。都絕交了。

4樓:黑馬睿韻

絕交的不過是因掏心掏肺對她 騙一次又一次 鐵公雞 愛佔便宜 打交道一分錢不用 狂妄自大 心理扭曲 說什麼斬草除根 好吧看清 小人乙個。

5樓:你有一顆玲瓏心嗎

是她先無事生非惹我生氣的,明知道我前夫家那麼窮還諷刺我先。

6樓:求真得意順心

我想是當成朋友的,不然又怎麼會來理你,跟你做閨蜜,但是真的是好多人都會失去的。

7樓:胡使者

很多時候絕交都是時間積累的結果,只能說她一直沒有把自己當成她的朋友,只是乙個暫時的陪伴。

8樓:知32239葉竟

肯定是沒有啊,真正的朋友之間是不應該有誤會的,畢竟如果兩個人互相相信,又怎麼會有誤會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吧,畢竟很多時候的誤會真的會導致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與印象。

10樓:嗒嗒我愛你

可能是有吧,或許是感覺兩個朋友之間的誤會多了,吵架多了,會很累,所以會離開你。

11樓:隗鶴真

真正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包容,既然有誤會,那麼這份感情必然沒有得到兩個人的愛護。

12樓:以心

在我看來是沒有的,只要有感情在,就永遠不會絕交,所以因為誤會就絕交的,大多都不是真正的朋友。

13樓:安康趣事

當然是沒有啊,真正的朋友絕對不會這麼脆弱,不會因為簡簡單單的誤會就會跟自己絕交,畢竟感情如果有的話,不會捨得分開的。

如果閨蜜跟我鬧絕交的話,應該怎麼應對呢?

14樓:數位技術小輝

應該先讓對方冷靜下來,然後慢慢緩和彼此的矛盾,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和閨蜜繼續交往下去。

15樓:佳音

如果閨蜜要跟你鬧絕交,首先要了解一下閨蜜和你絕交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你的問題,就應該做出相應的改變,並且和閨蜜好好的聊一聊,主動和閨蜜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閨蜜好好談一談,及時化解矛盾,如果只是為雞毛蒜皮的事情,給對方道個歉就可以了。

你覺得你的閨蜜對你不好時,你會怎麼辦?

17樓:創世原神阿勇

我的閨蜜對我不好的時候,我也不會傷心難過的,我會自己思考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讓閨蜜生氣了,所以對我的態度不好了,我會一直對閨蜜好下去,相信她也會對我好的。

18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會直接質問自己的閨蜜,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我覺得用直接的方法比較好。

19樓:依依很美的

這時候我會陪伴在閨蜜的身邊,有可能是因為閨蜜最近的情緒不太好,所以才會對自己不好。

20樓:而且我

這個時候我會主動找閨蜜談一下,或許是因為閨蜜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所以才會對自己冷漠。

閨蜜跟你絕交怎麼辦?

21樓:理強存

如果你的閨蜜跟你絕交,首先你需要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情況。如果是因為自己的行為或言語不當造成了誤解或傷害,可以主動向對方道歉,表達自己的誠意和願意改正錯誤的決心。同時,也要尊重對方的感受,給予對方時間和空間來處理自己的情緒和想法。

如果絕交是由於對方的一些行為或言語讓你難以接受,可以試著與對方進行溝通,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感受,傾聽對方的想法和解釋,嘗試尋求共識和解決方案。但如果雙方的立場已經對立並且無法得到調和,那麼分道揚鑣也是乙個比較現實的選擇。

無論如何,絕交不應該成為彼此之間的唯一選擇。朋友之間有時會存在分歧和誤解,但只要雙方都能夠保持尊重和理解,就可以在關係中找到新的平衡和發展方向。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閨蜜跟你絕交時,可能會讓你感到非常難過和失落。以下是一些處理絕交情況的建議:

1. 冷靜分析:仔細思考絕交的原因,並試圖理解對方的情緒和立場。自我反省,是否有做錯過什麼或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2. 與對方溝通:在冷靜分析後,嘗試與對方保持溝通,解決問題。請用平和的心態進行溝通,並嘗試理解對方。

4. 尋求支援:當你失去了乙個重要的朋友時,可能會感到非常孤獨和消沉。尋求親人和其他朋友的支援和幫助,找到乙個可以傾訴和分享的人。

5. 接受現實:儘管絕交會讓人傷心,但是無論如何最終需要接受現實。學會放開心結,向前看,尋找新的友誼。

總之,當你面對絕交的情況時,請冷靜分析,並試圖理解對方。尋求支援,與他人溝通,接受現實,重新向前走。

23樓:戰無不勝丶阿楠

如果閨蜜跟你絕交了,那麼首先要做的是先冷靜下來,並嘗試理解對方,主動溝通。可以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向對方表達自己的願意溝通的想法,並坦率地陳述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聽取對方的反饋和想法,尋找彼此的共同點和問題所在。如果對方不想理你,可以選擇等待乙個合適的機會再進行交流,同時,要想辦法尋找自己的支援系統,比如朋友、家人、心理諮詢等,排解自己的情緒,準備好迎接可能的結果,然後以最平和的心態面對。

總之,與閨蜜的關係建立在相互信賴和寬容上,發生紛爭和不和的時候,先不要激動,保持冷靜,採取有效的措施去解決問題。

24樓:猶商學院

如果閨蜜跟你絕交了,建議可以先冷靜下來,梳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分析一下可能是哪些原因導致了這種結果。如果有機會,在盡可能的前提下,可以跟閨蜜再次溝通,聽聽對方的想法和表達自己的感受。如果溝通無果,可以找乙個適當的時間和方式,逐漸化解彼此之間的矛盾,嘗試重新建立友誼。

如果情況非常緊急,也可以考慮請教一些有經驗的長輩或者朋友,聽聽他們的建議和經驗。然而,如果閨蜜總是對你不友善或傷害你的情感,建議及時放下,與其保持距離,避免再次受到傷害。

25樓:謙虛還隨和丶

首先就是雙方要冷靜下來。只有冷靜下來,才能理性,才能客觀務實地與朋友一起分析這個問題。不停地爭吵只會讓關係變得越來越差勁,而且會直接導致一段關係的破裂。

要想想這次的絕交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的。去道個歉,得到她的原諒,就行了。

如果是她錯了,不要有任何行動,看看她會不會主動來道歉。如果她真拿你當好閨蜜,就一定會來道歉。

找其他的好朋友幫忙,做個中間人,以和事老的身份出現在閨蜜面前,開導她,做她的思想工作,讓對方可以很好的知道,這份感情不應該輕易放棄。

26樓:善良的仙人球球呀

閨蜜跟你絕交,當然非常難過,但還是要堅強面對。首先,要看看是否存在解決問題的可能性,撇開感情方面的問題,先從客觀的方面去分析。如果分析出可以解決的可能,可以採取和平的方式去解決,雙方通過相互的理解,尊重彼此的態度,去了解對方的心情,用坦誠的話語去溝通,如果雙方還是無法達成一致,那麼只能接受目前的結果,多多主動關懷對方,希望時間的磨礪能讓感情重新聯通。

我和玩了四年的閨蜜絕交了,只是因為她喜歡的男生坐在我旁邊,她認為

腳正不怕鞋歪,不用刻意的去在乎這個問題,時間會證明這一切的!和最好的閨蜜絕交,該怎麼辦 女生總會有那麼幾天神經質的 我猜她喜歡你 並不想做你的閨蜜 想做你女朋友呢 你說你喜歡她 她不知道 你對她說你喜歡其他女生 那如果她喜歡你你並不知道 還對你說她喜歡其他男生呢?我有兩個朋友就是這樣 本來跟哥們似的...

為什麼老是夢見和我已經絕交了的閨蜜

這也許是你還很重視這段友情,不甘如此絕交,你可以單獨去找你的閨蜜聊聊,畢竟有一段友情不容易。如果因為那個女孩幾句話就不和你玩,說明你閨蜜不是很注重你,沒有你也不是很重要。真正的閨蜜應該是彼此相信對方,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和一點一滴的。有相識的緣,而無相處的份,這就是天意,夢中只是記憶,印象所存,也說...

最近和朋友決交了,你和好朋友絕交是因為什麼事情?

朋友不是一直拿來考驗的,情誼是需要維護的,否則乙個人再多的耐心也會沒有的。而且說,你們不是沒有感情,只能說你們的感情真切而又平淡。其實自己應該淡然點,不要那麼的去計較。你覺得他沒把你當好友,近乎利用你,這會很傷他的心的。如果他對你沒有感情,即使他不理小a,也不會理你的。若對你沒感情,他怎麼會在受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