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是多少

2021-08-16 09:10:03 字數 1294 閱讀 5244

1樓:我是舞一

方法1、 a.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b.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c鍵入命令「「net user xpuser01 1234/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1234」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xpuser01),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

d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xpuser01 /add」命令把xpuser01這個使用者公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e.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成功登陸。

方法2、使用軟體修改密碼 windows key 5.0和windows xp/2000/nt key這兩款軟體可以自動把administrator密碼修改為12345,重啟系統後用此賬號登入,然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中,再重新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軟體名:

windows key 5.0 使用方法:執行之後會生成3個檔案:

txtsetup.oem、winkey.sys和winkey.

inf, 把它們拷貝到一張軟盤中,製作成一張windows key盤。然後使用windows xp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f6鍵讓系統安裝第三方的驅動程式。此時,放入windows key軟盤就會自動跳到windowskey的介面,這時它會強行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換成「12345」。

2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帳號在新裝的系統中密碼是不存在的,密碼都是使用者設定的。所以除了機主和有權使用那台電腦的使用者是不可能有別人知道。

在windows系統中administrator賬戶是許可權最高的賬戶,如果忘記了自己電腦的登入密碼可以用pe引導電腦啟動,然後用pe內建的清除登入密碼的工具清除你的登入密碼。清除後你的登入密碼就為空。這時就可以重新啟動系統然後在系統中重新設定密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是空白的··如果不是空白的而你又忘記的話,可以找張系統安裝盤,裡面估計會有刪除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工具吧 刪除了就行了,當然你的筆記本還得有光碟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直接重啟電腦讓它自己輸入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

不知道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在安裝windows xp時,你設定的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那比較好辦!你可以在系統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可以直接進入,進入後開啟控 制面板中的使用者項,對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重新設定即可。如果不知道administrator密碼或忘記了,那就只有按下面的方法來作 ...

電腦螢幕桌面開機使用者名稱

1.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刪除使用者密碼就不再出來要你點使用者名稱啦。如果你根本不記得密碼了,就用安全模式啟動,同樣上面步驟,把密碼刪除,再重啟就沒有了。2.因為你玩遊戲,你的寬屏遊戲不認,所以自己改了你的解析度,重新改一下就好了,左鍵單擊桌面,後單擊臺鍵點屬性,點設定,之後中間部分有多...

開機登陸使用者名稱不能輸中文,電腦使用者名稱不能輸入中文不能開機怎麼辦

那密碼還可以輸漢字?直接輸就ok了 使用者名稱那用你輸啊 輸密碼就好了 電腦使用者名稱不能輸入中文不能開機怎麼辦 開機時應該是直接輸入密碼才對,怎麼是輸中文了?如不能輸入密碼,建議電腦重新啟動。台式電腦關機後或拔插鍵盤,再開機。筆記本直接重新啟動!ctrl 空格鍵 就可以輸入中文了 1 開機按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