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11歲身高接近1公尺7,她會進軍娛樂圈嗎?

2023-05-19 11:10:02 字數 963 閱讀 7185

1樓:錳錳寶

我覺得她的父母可能更想要培養她在運動員的方向吧,畢竟父親也是國家級的運動員,也會有這方面的先天優勢。

2樓:阿狸樹洞

未來很難說,田亮微博曾說過森蝶最近好像都在練習網球,或許森蝶也遺傳她老爸,運動神經較好,沒準往運動界發展也是很有可能的。

3樓:李記社會事

以後如果她想真的進軍娛樂圈還是很好進的,她的熱度還是很高的,而且現在的長相也是特別的可人,招人待見。

4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她可能是會進軍娛樂圈的,因為森蝶這個孩子本來就很漂亮,身高也是很達標,各方面也適合娛樂圈的呢。

14歲的森碟身高達1公尺7,孩子的身高是遺傳父親還是母親?

5樓:人生大事

肯定是遺傳了父親,畢竟父親是運動員,長得還是非常高的,不過這樣的身高真的是很想擁有。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應該是遺傳父親,他的父親身高就很高。但我認為這麼小的年紀就長得這麼高,有點不太合理。

7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身高大部分是遺傳父親。而且我覺得人家的腿也很長。身材比例也特別的好。

有種「發育過猛」叫森碟,如今身高近1公尺7,網友:未來可期,有多漂亮?

8樓:音希學姐

森碟超級漂亮的,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優點,大眼睛像洋娃娃一樣。

9樓:隨遇而安

森碟長得真的是太漂亮了,看起來非常的精準可愛,雖然年齡不大,但是身高已經快將近1公尺7了,看起來也是特別的有氣質。

10樓:何趴

森碟在爸爸去哪兒被人熟知,她的爸爸媽媽是田亮和葉一茜,父母顏值就很高,森碟**白皙,繼承了父母的高顏值,身材纖長,非常漂亮。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

長身高不是很好嘛,姚明 13歲就1公尺90了,身高的表現不光由基因決定的,還和外部條件有關係。所以你父母的身高沒你高可能是他們有好的基因但是沒有很好的外部條件比如飲食 日常鍛鍊等等,都有關係。他們把好的基因傳給你了,同時你也有好的條件,就長的高了。我是15歲長的最快,之後就長的很少了,到18左右基本...

我18歲,男,身高1公尺7,怎麼才能長到1公尺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公尺,...

19歲了,身高1公尺六五,19歲了,才1公尺65怎麼辦,長不高了嗎?

蘇聯著名跳高運動員阿赫麥托夫利用體育鍛煉促使身高增加,取得了顯著效果。他自幼酷愛體育,可身材不高,因為他父母都是矮個子。他14 16歲,竟1公分未長,跳高成績也停滯不前。苦惱之餘他去求助於著名的教育家朗斯基。朗斯基對他說,只要經常做些專門的練習,還是可以長高的。他們一起研究了一套專門的練習方法,阿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