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整體櫥櫃哪個牌子的設計感更好?

2023-05-19 11:10:03 字數 5240 閱讀 6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廚櫃是行業首家在公尺蘭開設產品研發中心的品牌。擁有18年的設計經驗,設計出呃符合我們的個性化廚房空間。 價效比很高。

2樓:來自定慧寺給力的奧利維爾

市面上的櫥櫃種類繁多,功能也有所差異,讓人不禁眼花繚亂。而對於櫥櫃來說,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因為有些功能在實際生活中根本無用。整個廚房的格局是否合理跟整體櫥櫃的設計有著必然的聯絡。

而櫥櫃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往往會影響到日後在烹飪過程中的舒適程度及使用起來是否放方便還影響到它的使用壽命等等。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櫥櫃十大品牌排名?櫥櫃哪個牌子好?

如何選購呢?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歐派櫥櫃。歐派品牌在國內可謂是家喻戶曉,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建立於2023年的歐派是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成為整體櫥櫃的領導品牌,佔據中國櫥櫃的龍頭地位。

皮阿諾。皮阿諾科學藝術廚房,櫥櫃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櫥櫃行業暢銷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中國櫥櫃市場消費者滿意品牌,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專用產品,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單位,亞洲一流的櫥櫃生產企業之一。

科寶博洛尼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科寶博洛尼櫥櫃,即有著義大利設計風範,同時又結合著中國人的生活習慣與使用方法,很快在中國櫥櫃市場上佔據重要位置。以生活方式體驗、室內設計和裝修服務的獨特模式,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另外還有比較知名櫥櫃有金寶萊整體家居、好兆頭櫥櫃、佳居樂、韓麗(英文:hanex)、美佳(英文:m&m)、金牌櫥櫃、雅麗家(英文:yalig)等。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我選哪個牌子好呢?

3樓:晏清悠

1、據介紹,櫥櫃門板、櫃體、檯面、五金件、抽屜導軌等的不同,都會大大影響櫥櫃的**,相差少則百元多則上千元甚至上萬元。所以挑選櫥櫃時,一定要選擇好品牌。

2、整體櫥櫃是整體廚房裝修中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整體櫥櫃的選擇格外重要。就此,記者採訪了一家整體櫥櫃公司,據這家公司的負責人介紹,選擇整體櫥櫃主要應從以下三方面入手。檯面的選擇。

檯面是影響整體廚房**的重要元素之一。檯面的種類很多,目前市場上較常見的材料是高分子人造石檯面,這種材料符合美觀實用的發展趨勢,屬於一步到位的櫥櫃檯面材料。

3、五金件的選擇。五金件是整體廚房重要的組成部分,消費者在選擇櫥櫃時一定要看看它所使用的五金件的品牌,以保證日後的使用。品牌的選擇。

目前,櫥櫃市場上除了國內品牌和國際品牌之外,各地一些不的小品牌也佔據著一定的市場份額,這樣不免出現魚龍混雜的局面。

具體選擇什麼品牌還是要看你的個人喜好和家裝風格。

怎樣選擇整體櫥櫃?什麼牌子的好啊

4樓:齊家網水電顧問

一看材質。材料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終造成的質量結果不同,**也不一樣。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密度板。

在進口刨花板中,市場上常見的就是奧地利愛格、義大利錫萊板等,各方面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但使用這種材料的櫥櫃**都比較高,如德寶西克曼等品牌,就是使用奧地利的愛格板。在國產刨花板中,常見的有露水河、愛普板等品牌。

都是使用進口設計製造,貼面也是進口的,其承重性好、不易變形,同時環保達到e1級標準。

二看五金件。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櫥櫃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

較好的櫥櫃一般都使用進口的鉸鏈和抽屜(滑軌)。世界上著名的五金品牌有海蒂詩、法拉利、百隆等,它們的使用壽命一般在十萬次以上。另外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乙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滑軌),一般來講標配的有木幫抽屜和金屬幫抽屜。

隨著需要層次的提高,金屬幫抽屜逐步成為市場的主流,木幫抽屜多為低價位櫥櫃使用。

三看做工。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

這樣的產品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是否能使用32mm工藝進行設計和生產也是衡量櫥櫃質量的重要條件。使用32mm工藝進行設計和生產,不但能提高生產效率,還可以提高、保證產品質量。

32mm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側板上的兩排系統孔,通過系統可以精確安裝的五金件等。有的廠家的產品也有系統孔,但並沒有完全應用或不會應用。在選購時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四看服務。對任何一件產品來講,售後服務很重要。良好的服務是產品價值的一部分。

許多小廠的產品**很便宜,但保修期很短或者就沒有保修,一旦出了問題很難得到合理解決,所以消費者在訂購櫥櫃時一定要問清楚產品保修等問題。

5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樓主你好,櫥櫃好的品牌有很多哦,櫥櫃選購選購時需要注意幾點事項。

第一步 確定形狀。

根據廚房房型,確定形狀設計是定製櫥櫃的第一步。一般而言,一字型適合於小戶狹長房型,l型適合於長方形房型,開放型或空間較大的房型,則可考慮u型、島型等不同設計。

第二步 選面板。

櫥櫃面板型別多樣,不同型別的櫥櫃面板都有各自的優點,而櫥櫃的面板質量也會直接影響到日後的使用。選擇櫥櫃面板的時候除了根據房子的風格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款式以外,一定要認清材質的特性,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面板。

第三步 選檯面。

檯面是櫥櫃的"面子",檯面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櫥櫃質量。眼下櫥櫃檯面種類繁多,大致有天然石、人造石、防火板、不鏽鋼等幾大類。它們都有防汙、防燙、防酸鹼、防刮傷等檯面材料應具備的基本效能。

但各自的物理效能和價位等方面,又有不同。挑選時應綜合各方面考慮。

第四步 看五金。

五金配件是櫥櫃的靈魂,決定著櫥櫃的使用壽命。目前國際知名的五金配件生產商有奧地利百隆、德國海蒂詩等。

第五步 看細節例如板材的厚度,一般中高階品牌會採用18mm,而小廠家一般採用15mm厚度的板材,顯得比較單薄、承重效能差。

第六步 看售後。

在定做時,首先就必須搞清其保修期限有多長。一般要求是不低於5年(最少必須3年以上)。一般品牌櫥櫃的保修週期都不低於5年。

6樓:櫥櫃達人

環保,耐用以及售後是選擇櫥櫃的三大要素;還有就是價效比高。十大品牌中,歐派、大信、金牌都不錯,大信的相對價效比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公道 質量很好的櫥櫃 我推薦大信 真的很值。

8樓:老萬

櫥櫃關鍵是環保,不環保人會引起白血病,其次要耐用,耐用性主要和櫥櫃的五金有關係,再次就是其他的因素,好的品牌的話國內來講大信櫥櫃,歐派櫥櫃,金牌櫥櫃等質量都是過硬的,都是大廠家。具體選擇的話看樓主。

9樓:手機使用者

櫥櫃領軍十強品牌有歐派櫥櫃,志邦櫥櫃,大信櫥櫃,金牌櫥櫃,博洛尼櫥櫃等,高階的話金牌櫥櫃和博洛尼櫥櫃可以推薦一下,價效比的話大信櫥櫃可以推薦一下!

10樓:修秋梵悌

上海紅田櫥櫃不錯啊!

11樓:中拓

漢諾雷斯的櫥櫃挺好的!

12樓:

看您需要什麼定位的櫥櫃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兔櫥櫃是十大品牌櫥櫃,中國馳名商標,環境認證產品,月兔產品可以放心,服務要看當地經銷商了,我家有親戚用的月兔櫥櫃,聽說可以,不知道在你們那裡怎麼樣,知名度還挺高是,它本身是個大品牌,**感覺比較合理。

整體櫥櫃有哪些品牌,哪個價效比高品質好?

14樓:羅蘭木門衣櫃

歐派oppein

品牌介紹:歐派成立於2023年,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可以說是整體櫥櫃的先行者。十幾年的發展,歐派已經奠定了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博洛尼boloni

品牌介紹:2023年科寶公司開始進入櫥櫃行業,迅速成為行業典範,最終超越廚櫃產品而成為乙個生活方式品牌—博洛尼,並確立了行業高階品牌定位。

志邦。品牌介紹:志邦櫥櫃成立於2023年,可是說是國內櫥櫃行業的先驅,志邦櫥櫃是一家及銷售、設計、生產為一體的多方位發展公司,在櫥櫃行業有很響的知名度。

金牌櫥櫃。品牌介紹:金牌廚櫃成立至今大概有二十年的歷史,是廈門的馳名商標,整體櫥櫃材質縮陽風格多樣,現今生產規模仍在擴大。

海爾haier

品牌介紹:海爾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電器之外海爾的櫥櫃也是相當知名的,有領先的數位化廚房生產基地,也是中國先進的廚房製造基地。

方太。品牌介紹:寧波方太廚具****建立於2023年。十九年來始終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

歐琳。品牌介紹:乙個散發著濃郁歐洲風情的品牌。自2023年籌建以來,oulin歐琳就一直致力於將歐式、高階入廚理念引入國內。

華帝。品牌介紹:華帝股份****建立於2023年,並於2023年進入櫥櫃行業,2023年與著名義大利設計師合作,成功引入了義大利尖端的櫥櫃設計理念。

榮事達。品牌介紹:榮事達是中國知名的家電品牌,其主導產品為洗衣機、電冰箱,同時涉及小家電、櫥櫃等多元化產品。

大信。品牌介紹:河南省大信整體廚房科貿****專業從事家用櫥櫃、衣櫃、廚房電器、水槽、水家電及五金功能件的生產。

15樓:柏廚家居

目前國內價效比高的櫥櫃品牌有柏廚(borcci)、歐派櫥櫃、海爾櫥櫃、科勒櫥櫃、金牌櫥櫃等。

在選擇櫥櫃的時候,可以根據以下幾點來選擇:

1、檯面:市場上常見的檯面材質有天然石台面、不鏽鋼檯面、傳統人造石檯面和石英石檯面,其中,石英石檯面具有質感好、色彩更豐富、硬度高不易斷裂、耐磨少劃痕、耐高溫,不變形、不發霉不褪色等賣點。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一種檯面,佔據了絕對的市場優勢。

2、門板:市場上常見的實木門板、吸塑門板、烤漆門板和整體板門板,其中,實木門板較為高檔、吸塑門板、烤漆門板和整體板門板各有優勢,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即可。

3、售後:注意細看售後服務條款,通過售後服務條款可以判斷出該櫥櫃品質的好壞。

16樓:柏廚家居

整體櫥櫃,也稱整合櫥櫃,是將櫥櫃與廚房操作台、廚房電器及各類廚房用具進行合理的組合。一般情況下,整體櫥櫃是根據消費者家中的廚房實際情況和要求,將各種廚房用具進行統籌設計與施工,以實現廚房生活協調的成套整體廚房櫥櫃的產物。 整體櫥櫃的型別有一字型、二字型、l字型、u型、島型,櫥櫃材料好壞將決定廚房質量的高低。

因此選擇好的整體櫥櫃對廚房裝修來說非常重要,不僅僅是美觀,更重要的是儲物和操作功能,因此一定要認真挑選。

國內價效比比較高的整體櫥櫃品牌有:柏廚borcci、博洛尼boloni、志邦、歐派、海爾整體櫥櫃等。

整體櫥櫃什麼牌子比較好啊?

17樓:芬姐依依

我買的金牌櫥櫃,需要更換擋水條,找經銷商說廠家不能更換,投訴客服都沒有,而卻用的膠水沒有廠家廠址也沒有環保標誌建議大家買的時候慎重。

整體櫥櫃最好選擇什麼牌子?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整體櫥櫃已成為廚房中必不可少的乙個元素了,健康 環保 質量過硬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儘管不少產品外觀相差不大,風格相仿,顏色相同,但在內在質量上卻存在很大的差異。除了櫥櫃的選材不同外,專業大廠用自動機械化流水線生產的櫥櫃和手工作坊式小廠用手工生產出的櫥櫃質量上也有天壤之別。建議在買的時候還是買知名品牌...

整體櫥櫃的投資?整體櫥櫃好不好

首先要看你是做長期的還是 如果是 就找個小牌子裝修漂亮點,門頭氣派點,乾到二年左右就轉讓。主要是售後不能保證 做長期的就要看你當地有什麼牌子的廚房,根據房價看,大多數客戶能接受的價位1000到2000左右,選牌子就要慎重了,最好選海爾或歐派,其他的最好別考慮。投入的話,按6套樣品算電器和櫥櫃應該在8...

廚房整體櫥櫃定製價格是多少,整體櫥櫃的價格一般是多少?一般標準的。

廚房的面積有限,要是櫥櫃是能夠定製,就能夠完整的結合廚房大小設計,不容易出現浪費空間的情況,也能夠進一步幫助廚房展現好的收納效果。目前櫥櫃定製已經是越來越普遍了,在廚房中定製櫥櫃之前,有很多的消費者都共同關心同一個問題 主要是害怕定製 太高了容易給自己生活帶來影響,下面為你介紹廚房定製櫥櫃 廚房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