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災救災歌曲 5,抗震救災的歌曲都有哪些?

2023-05-19 09:45:06 字數 2582 閱讀 8846

1樓:木木洪

看看是不是成龍的《生死不離》?

天空失去美麗,你的夢落在**,我的心一片焦慮。每一秒都在盼望你的訊息。

相信生命不息,血脈能創造奇蹟,所有的目光都聚向你,相信你一定能站起。

無論你在**,我都要找到你。你的呼喚刻在我的血液裡。

我數秒等你訊息,我望眼欲穿千里。你的淚滴在我傷口裡。

生死不離,同胞兄弟,無論你在**,我都要找到你。

生死不離,中華兒女,你一絲的希望,是我全部的動力。

汶川**的所有賑災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愛中華情》的主題曲,歌名叫大愛。

讓愛傳出去》《手牽手》《因為愛》

愛的家園》《愛在你身邊》《生命的歌唱》

讓世界充滿愛》《愛與希望》《相信》

抗洪救災背景**

3樓:巴巴拉小白兔

抗洪救災背景**推薦:

1、《愛的奉獻》——韋唯。

這是八十年代從央視春晚流行起來的一首歌曲,隨後也被無數人在無數愛心滿滿的場合唱起,既有號召力和煽動性的歌曲,激發大家愛心滿滿大愛無疆。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再沒有心的沙漠,再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2、《相親相愛一家人》——郭峰等。

國是無數個家庭構成,雖然平時大家以家為單位生活,但一旦發生災難,無數家庭集合起來,構成大家庭互相幫助,正是有了這種家的親近,大家才會大愛無私。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3、《我相信》——楊培安。

災難可以毀壞物質,但不能摧毀人們內心,所以我們必須堅持自信,相信自己,相信未來。這首歌以極其激昂的旋律振奮人心,鼓勵大家在困難前堅忍不拔。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台中間,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4、《從頭再來》—劉歡。

災難毀壞了很多人生活傷害他們的感情,對他們進**感修復和災後重建激勵也很重要,這首歌用娓娓道來的勸慰和激勵,很是慰藉人們心靈。

5、《讓世界充滿愛》——群星。

2023年,一首《讓世界充滿愛》聚集了全國各地128名歌手,崔健、韋唯、常寬、毛阿敏、田震、蔡國慶、李玲玉、孫國慶等紛紛登上舞台。

他們手拉手、肩並肩演唱了這首愛意濃濃蕩氣迴腸的歌曲。20年過去了,有的人憑藉當年這首歌一夜成名,至今還一直活躍在樂壇,更有一些人選擇了別樣的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首經常被用於救災的背景**。

hummell gets the rockets 勇闖奪命島。

秘密 卡洛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盜原聲帶) 背景**大概就是這首曲子。

抗震救災的歌曲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劉歡的"從頭再來"

2愛與希望——林俊傑。

3〈讓世界充滿愛〉我們老師在�6�1 抗震救災是交我們的。

有哪些抗震救災的歌曲?

7樓:崔秀花璩婉

愛的奉獻。相信。

永不沉沒》與你同在》

愛把愛傳遞》

生死不離》《大愛無言》

愛與希望》《重建家園》

張津滌《與生命同歌》

8樓:勵迎南圭彭

相信愛。眾志成城。

因為愛。凝聚滿分愛。

愛的家園。娃娃不哭。

生死不離。同在藍色星球上。

汪峰《直到永遠》

成龍《生死不離》

抗震救災唱的歌歌詞有,在路上,歌名叫什麼

9樓:網友

《在路上》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

為不安分的心。

為自尊的生存。

為自我的證明。

路上的心酸。

已融進我的眼睛。

心靈的困境。

已化作我的堅定。

在路上用我心靈的呼聲。

在路上只為伴著我的人。

在路上是我生命的遠行。

在路上只為溫暖我的人。

溫暖我的人。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

為不安分的心。

為自尊的生存。

為自我的證明。

路上的心酸。

已融進我的眼睛。

心靈的困境。

已化作我的堅定。

在路上用我心靈的呼聲。

在路上只為伴著我的人。

在路上是我生命的遠行。

在路上只為溫暖我的人。

溫暖我的人。

在路上用我心靈的呼聲。

在路上只為伴著我的人。

在路上是我生命的遠行。

在路上只為溫暖我的人。

溫暖我的人。

10樓:斷腿蚱蜢

就是《在路上》 劉歡 演唱。

抗震救災歌曲,所有抗震救災歌曲?

試聽。我自己做的lrc歌詞 相信 我知道你會來 詞曲 小柯。這裡好黑 小瑋。寂靜得只剩下希望的聲音 雷婷。我在 武君。家人在 祝妍。路途好難 郭鵬。崎嶇得只剩下跋涉的聲音 蔡鵬。你在 金曾。你們在 唐山。我知道你會來 白若溪。我知道你在尋找我 劉然。你什麼時候來 王婷婷。我會堅持到你看到我 吳牧。路...

誰能給首抗震救災詩短點的關於抗震救災的詩詞

汶川抗震救災歌 仿 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萬里汶川驚惡夢,華夏三千里,繁華剎那變廢墟。晨起尚聞讀書聲,傍晚已作哀猿啼。殘磚廢牆隔斷幾人命!層疊重壓如泰山,生離死別最無情。親朋兒女呼不得,漫天唯見淚似雨。終得風定天憐見,人民子弟援救來。至此生存夢可圓,傷者可比總理先。搬石翻土無漏處,不落受災每一員。曾經面...

有沒有抗震救災的事蹟

1 詩人艾青有一句詩,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我只不過是乙個為生計而忙碌的小民,沒有詩人那種偉大的境界,但這幾天,一股莫名的情緒在我心裡流動,令我不自覺地惦念著那片天空,那片土地,那片土地上的芸芸眾生。5月12日,乙個令所有中國人終生難忘的日子。這一天,蒼天無情,成千上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