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刑偵劇?十大公認最好看的刑偵劇

2023-05-19 09:30:07 字數 1914 閱讀 2370

1樓:南瓜樂葉子

《讀心神探》林保怡拍的,《談情說案》林峰,楊怡,馬國民主演,《刑事偵輯檔案》,《陀槍師姐》,這兩部是很老的**了,不過都是經典啊,還有《正義》(或者叫正氣,不太記得啦)是古天樂和宣宣主演,也很好看!最愛《法政先鋒》1,2;推薦的都是港劇,希望你會喜歡。

2樓:冒泡的西紅柿

還是以前的好看。

刑事偵緝檔案》部室陶大宇和郭可盈演的。第4部室古天樂和宣萱,超好看的。

陀槍師姐》

3樓:清幽若亭

最新的破案的港劇。

仁心解碼。隔離七日情。

以前的:刑事偵緝檔案1-4

法證先鋒。掃黃先鋒。

反黑先鋒。棟篤神探。

古靈精探。與敵同行。

追魂交易。id精英。

cib刑事情報科。

搜下留情。談情說案。

讀心神探。刑警2010

囧探查過界。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讀心神探)還可以~是港台片~林寶怡主演的!一般好看的**在pps上都收的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深瞳 大陸版金田一。

沉默的證人 很棒。

別對我說謊 就是lie to me

立案偵查 案發現場 應該是有幾部。

其他的我看的覺得沒意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心神探。仁心解碼。

古靈精探。

7樓:耶路撒冷

本人很喜歡談情說案。還有法證先鋒 再是護花危情,不過是悲劇的、 還有古靈精探。

十大公認最好看的刑偵劇

8樓:一路漂泊的順路人

答:目前公認的十大刑偵劇推薦:1《少年包青天》2《神探狄仁傑》3《唐人街探案》4《黑暗者》5《滅罪師》6《十宗罪》7《餘罪》8《心理罪》9《無證之罪》10《法醫秦明》這裡面有大陸劇,港劇也有從小看到大的都值得大家疫情下煲劇呢。

其中我比較喜歡《唐人街探案》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這部劇不得不說導演陳思誠的野心很大,他用他的思維想製造乙個唐探宇宙,編劇都不敢這麼想,但他就是可以這麼牛,最終這部劇口碑也很好,這部劇裡面的人物《在唐人街探案3》的電影中集合到一起,組成乙個復仇者聯盟唐探版。

還有一部《餘罪》也是很好看的,評分很高這部劇應該很多人認識到了另外乙個張一山吧,那種痞壞的角色真是帥氣,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刑偵劇?

9樓:創作者

法醫秦明,白夜追兇,痕跡,掃黑風暴,玫瑰行者,破冰行動,重生,十宗罪,十宗罪,法證先鋒,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刑偵劇,劇情也是特別精彩的。

10樓:初奧維

(白夜追兇)全劇非常好,緊密聯絡,邏輯性強,演員演技很好,刑偵劇天花板

求音質很好的耳機,十大公認音質好的耳機

啥都不說了,你的前端就不適合,配上什麼耳機都不會太好的。蘋果的特點是白水音,喜歡原聲的人一般比較喜歡,你這樣的應該是偏向渲染一些,shuffle就不夠給力了。你要是喜歡低音的話看看索尼的,樓上的那款就不錯,但是蘋果的機子我個人認為配森海的好些,雖然低音可能比較弱,但是會比較均衡,聽久了也不會太難受。...

十大最好看的動漫是那些,世界上最好看的十大動畫片是?

火影忍者,黑執事,網球王子,死神,海賊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涼宮春日的憂鬱,家庭教師,銀魂,秀逗魔導士 首推網球王子和秀逗魔導士,如果是腐女,就看黑執事和櫻蘭吧 柯南 犬夜叉 火影忍者 海賊王 家庭教師 死神 棒球英豪,灌籃高手,足球小將,網球王子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

張學友最好聽的十大歌曲,張學友公認最好聽的歌是哪首?

1,分手總要在雨天 國語版是一路上有你 個人覺得粵語版的不僅曲好聽,詞也很好。2,情繫半生,被世人遺忘的一首老歌。儘管旋律比較過時,但是唱到情未泯那裡還是很有感覺。3,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我想這首歌不必多說了吧。4,愛得比你深。大概也是被世人遺忘的一首經典歌曲。絕對值得一聽。5,忘記你我做不到,張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