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是誰?她是幹什麼的?如題 謝謝了

2023-04-15 13:35:02 字數 2259 閱讀 2974

1樓:糯剖

蔡依林(生於2023年9月15日)是一名台灣女歌手。蔡依林是台灣****銷售量最佳的女歌手之一。 蔡依林本名蔡宜凌、出生於台灣台北市。蔡依林家中排行老。

二、上面還有乙個姐姐。

蔡依林是誰?

蔡依林最近幹什麼了

2樓:典春冬斛恩

做巡演啊(大約到9月份)

9月份開始休息一段時間。

大概要再見到她就要到2023年了。

蔡依林原名叫什麼

3樓:紫氣冰蝶

蔡宜凌因為工作需要而改名為蔡依林。

蔡依林的資料

4樓:彌貓少女

你好!我來為您解答!

蔡依林(jolin tsai),本名蔡依翎,曾用名蔡宜凌,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縣新莊市(現新北市新莊區),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乙個姐姐蔡昱紋,父親蔡柱陳從事過會計工作;母親黃春美為人低調,鮮少在**面前出現,在台北醫院擔任志工有十年時間。蔡依林畢業於景美女中,並以保送方式進入輔仁大學英文系就讀,與歌手詹雯婷為同班同學。祖籍福建泉州,華語流行樂女歌手、舞者、服裝設計師。

她於2023年參加mtv**臺舉辦的「新生卡位戰」**比賽並奪得冠軍。在2023年7月發行個人首支單曲ep《和世界做鄰居》,並從此開啟演唱生涯;同年9月發行個人首張**《jolin 1019》正式出道。到了2023年憑藉《愛上了一條街》獲得mtv**錄影帶大獎台灣觀眾選擇獎。

在2023年以「mando-pop」身份登上《商業週刊》美國版正刊封面;同年發表個人轉型復出之作《騎士精神》。2023年發行**《看我72變》。2023年發行個人第七張**《j-game》,該**在全亞洲銷量超過100萬張。

2023年推出**《舞孃》,並憑藉該**獲得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mtv亞洲**大獎國際時尚藝人獎。2023年發行**《特務j》。2023年憑藉歌曲《love love love》登上荷蘭xtips排行榜冠軍。

2023年發行**《花蝴蝶》。2023年推出概念**《myself》;同年舉行「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蔡依林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蔡依林。

外文名: jolin tsai

別名: 蔡宜凌(本名)公主、娃娃。

國籍: 中國台灣。

民族: 漢。

出生地: 台灣省台北縣新莊市。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15日。

職業: 歌手、服裝設計師等。

畢業院校: 台灣輔仁大學03屆英文系。

經紀公司: 天熹娛樂。

代表作品: 看我72變、舞孃、特務j、myself、城堡、j-game、花蝴蝶等。

主要成就: 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jolin tsai,2023年9月15日—)中國著名流行女歌手、亞洲百變天後,第十八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主。生於台灣,在一九九八年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後,一九九九年發行首張**出道,在全台灣創下四十萬張的銷量,當時與孫燕姿、蕭亞軒、周蕙並稱台灣四小天後。出道至今締造出《看我72變》、《舞孃》、《特務j》、《myself》等暢銷作品,全亞洲正版唱片總銷量累積超過2300萬張,是華語樂壇新世紀以來唱片銷量最高和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

據2023年「台灣最具影響力人物」民調顯示,排名女歌手第一。

蔡依林是誰

7樓:紫色的回憶和思

蔡依林(jolin tsai,中國著名流行歌手、亞洲百變天後,第十八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主。

生於台北,在一九九八年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後,一九九九年發行首張**出道,被**冠以「少男殺手」的稱號,當時與孫燕姿、蕭亞軒、梁靜茹並稱台灣四小天後。迄今為止締造出《看我72變》、《舞孃》、《特務j》、《myself》等暢銷作品,全亞洲正版唱片總銷量累積超過2300萬張,被公認為華語樂壇新世紀至今唱片銷量最高和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2023年5月28日,蔡依林開始為新歌排練舞蹈,新**預計於8月推出。

8樓:睡浮雲煙

唱舞孃啊,,布達拉宮。還和陶喆一起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了的那個明星啊。

9樓:餘思思

人,唱歌的,周杰倫曾經的女友。

10樓:倩兒

是唱歌的阿。很紅的,周杰倫前女友。

吃雞是補什麼的 如題謝謝了

雞的藥用價值 雞蛋 性味甘平,可鎮心 安五臟 止驚安胎。醋煮食之,治赤白久痢 產後虛痢 熟蛋調酒服之,治產後耳鳴 耳聾 單服醋煮蛋黃,治產後虛弱。雞肝 性味甘溫,可補肝腎,治心腹痛,安胎止血 肝虛目暗患者多食雞肝大有裨益。雞膽 性味苦,微寒。可瀉肝火,理肺氣,水化搽痔瘡可迅速消除炎症 治小兒百日咳有...

象棋是誰發明的如題謝謝了

中國象棋是什麼時候定型的?它的發展歷史有多久?其說法很多。有人認為,戰國時期宋玉所作的 招魂 裡講到了象棋。如從那時算起到現在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但也有人說,象棋是西元前2000年帝舜創造的。他有個名叫象的弟弟,品德不好,無所事事,舜特作棋加以教育,故稱象棋。若果真這樣的話,象棋的歷史就更加悠...

酒是誰發明的?如題謝謝了

就不是被發明的而是被發現的!採納哦 民間傳說酒是杜康發明的,曹操的詩歌裡有說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說到中國古代的酒具和酒文化,首先第乙個話題就涉及到酒的發明。很可能大家都非常關心的,就是說中國古代的酒到底什麼時候發明的?那你有了酒才能有酒具,沒有酒那就談不到酒具,也就談不到酒文化的問題。所以,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