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認為劉翔在08奧運會的表現?歡迎評論

2022-04-11 19:30:02 字數 1148 閱讀 5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給錢,腿折了,也要上場比劃一下。

2樓:soul一

就算跟腱斷了還想參加下一屆奧運,也不看看自己多少歲了。其實說白了就是想靠名氣在掙些錢 ,不是我說的,下屆奧運還是會在預賽出問題,到時候估計有是什麼腿部肌肉拉傷,要不就老傷**,在不就是訓練時有舊傷**的跡象

3樓:想說再見不再累

中國人民給他的光環太多了,壓力太大了1!不出賽,全國人民都這麼關注他,跑了萬一沒有拿到獎牌,也是很沒有面子!畢竟哪個耀眼的光環一直都他在帶!一句話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4樓:包討厭

退賽讓他多喘了四年 這次一樣 繼續裝吧

5樓:

作為乙個黃**的中國乃至亞洲人,劉翔能在這個屬於歐美人的領域屢次奪魁甚至打破世界記錄已經是個奇蹟,使我們全中國乃至全亞洲人的驕傲!

無奈傷病猛於虎,何況劉翔是在中國自己的主場,揹負巨大的壓力,請少一點抱怨,多乙份鼓勵和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客觀,是職業運動員的基本素養

7樓:

中國人的德行,死要面子活受罪

8樓:紫雲朵

我認為他就是膽怯。他太讓中國人失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生活嘛,很多時候是不得不~

你認為劉翔在08年奧運會奪冠的機率是多少?

10樓:藍冰戒

應該是百分之50,因為其他的高手咱們認識不也好不認識的也好,都窩虎藏龍,所以你也不要太大意的說劉翔能奪冠。但是另外贏的百分之50的機率是因為他姓劉,在中國的百家姓裡面我知道的目前有姓孫的和姓劉的能更好的發揮出自己的特長和實力,這是他們兩個姓的特點,再乙個就是刻苦轉研自己愛好的姓李的了,就是說姓孫的和姓劉的人一般都有自己愛好的天賦,姓李的一般都轉研刻苦自己的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二個答案哦! 0%與100%,我知道我的回答等於沒有回答,可是已經是最精確的答案哦.希望成全,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60——70左右

2012奧運會劉翔110公尺欄是北京時間什麼時候?

劉翔跨欄時間 劉翔2012倫敦奧運會110公尺欄賽程時間。預賽 北京時間8月7日 17 10 半決賽 北京時間8月8日 02 15 決賽 北京時間8月8日 04 15 2012年倫敦奧運110公尺欄賽程時間。8月7日。時間 專案 小項 比賽 場館。17 10 田徑 男子110公尺欄 預賽 共5場 奧...

劉翔退出奧運會的110公尺欄比賽了是真的嗎

是的在賽前熱身的時候,劉翔在第二組跑的時候跨過第四欄時,趴在了地上。右腳好像出了問題,一瘸一拐的走回休息處。據悉,是劉翔腳後跟的老傷出了問題,今天的熱身中這個地方再次出現了疼痛感,據悉是骨膜有問題,他痛苦了離開了鳥巢,退出了本次奧運會的比賽,鳥巢頓時鴉雀無聲,也許很多人會要罵他,為什麼不比完呢,死也...

大家認為這屆奧運會,主辦國是不是在欺負中國

紅眼病,自己沒實力,也要搞別的國家。眼紅啊,誰叫她是主辦國呢,優勢啊。知道快速公升級手冊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 魅力無錫在 團隊 歡迎你的加入。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 被選為滿意,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