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孤單嗎?

2023-05-19 05:20:05 字數 3995 閱讀 4640

1樓:安沐雨

孤單是一種感覺,並不是說年齡就是造成孤單的結果,會有這種感覺正明不是很開心,可能會覺得別人對你的關心太少了,或者心態上有什麼感想,要做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多和別人溝通,多參加一些活動,那麼你就不會覺得孤單,記住你身邊的人其實很關心你,需要你的,加油啊!

2樓:三爺還用說

也許是吧。 不過lz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呀。這樣就不會孤單了。

3樓:執著

那到不是,但是老了卻是最孤單的。

4樓:昆吾欣躍

誰說的 越大我們會活得越精彩 不要那麼沮喪嘛··

5樓:神馬

不是 當你經歷多了 你就會從中獲得快樂的。

6樓:流月

是的!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人活這真累呀!

越長大越孤單嗎?

7樓:溫暖

對。長大了,越來越忙碌,沒有自己的生活圈,

越長大越孤單是嗎?

8樓:良甚

越長大越能夠感覺到親情可貴。

前兩天我夜裡坐大巴車去乙個工作的地方。車程有兩個小時。在車上我突然想起了一次暑假裡跟爸媽開車出去的情景。

那天晚上八點多,天黑了才往回返。我爸開車,我媽坐副駕駛,開到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媽實在困得支撐不住了,她主動要求跟我換位置。於是我媽躺在車後座上睡覺,我坐到了副駕駛,我爸繼續開車。

在這段時間我一直斷斷續續地跟我爸聊天,給他唱歌,講笑話,為了不讓他疲勞駕駛而注意力渙散。那時候我突然覺得父母變老了,要是在以前,我媽斷然不會讓我醒著而自己去睡覺的,我知道她實在是累了,身體不允許她疲勞熬夜了。同時我也覺得我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身上的擔子重了,不再是那個夜晚坐車會在爸媽懷裡睡著被抱下車時都不會醒的小孩子了。

以後我還會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坐在我爸身旁陪他開夜車,我感覺挺幸福的,雖然真的很睏,但是想到他比我更累,我就會努力打起精神陪他。那天的月亮特別漂亮。

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同樣的,我們不能改變生活,但是我們唯一可以改變的是我們自己。儘管生命無常,生活起伏,人生中一定會充滿許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有些東西是完全可以自己把握的,那就是我們對工作,對生活的態度。

有人說,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看不見的法寶,它的一面寫著「積極心態」,另一面寫著「消極心態」,積極的心態可以使你達到人生的頂峰,而消極的心態會使你一生貧苦和不幸。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積極工作,樂觀生活。

如果乙個人的心態很好,即使目前的工作不是很理想,也能夠心滿意足,心平氣和。而這種積極的心態,就會帶來好的工作態度,其工作效果就好,並引導我們逐步走向成功的道路。其實不然,我們的工作每天必定要有的心態就是,積極,樂觀。

沒有這兩種狀態是絕對做不好工作的。然而這種心態不只是會影響工作,更長遠的可能會決定乙個人一生的命運。

9樓:網友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孤單單的,沒什麼。但人雖然孤單,卻不要讓自己太孤獨了,如果長時間這樣,對自己的心理是不好的。這個社會的陷阱太多,壓力太大,可能你會覺得乙個人好一些,只要不妨礙別人,就這樣吧。

沒事的時候把朋友約到你的小屋玩玩,喝杯茶,聊聊天,不要讓你的小屋太冷清了。

10樓:營祖胥銀

當然是了,長大後事情就多了,面對的社會就更加複雜,所以,越大越孤單!

11樓:巴楚崔羅

多年以後。你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

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控。

當你的心。永遠的燃燒著。

永遠的。不會退縮。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

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開啟保護你的降落傘。

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

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你曾對我說。

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控。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的心依舊燃燒著。

12樓:通鈞完顏曉瑤

我也這麼感覺,因為越長大,想得越多,煩惱就越多,越孤單。

13樓:孫濤沈俊彥

其實我覺得越長大不一定會越孤單的。

長大了。你可以學會很多東西。

也可以交很多朋友啊。

14樓:鈕髮鬚古香

不一定啊。這要看你怎麼看生活,你可以自己找點好玩的事情做啊。想開點,還有很多好東西等你去做的:)

15樓:漢胤隆昊偉

我這麼覺得的,我是越長大越孤單了。

我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

我討厭現在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不尊重。

現在身邊的人越來越少。

我也麻木。了,人本來就這麼可怕。

有人的地方就會好複雜,

16樓:殳利喬心遠

在我看來是的。

哎。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越大了就越感覺到孤獨。

17樓:泥璇隱佳妍

怎麼說呢,人啊長大一歲就要承擔的責任就中點,只到你已經滿18歲也就是以為你成年了,那你就知道了你父母的勤苦。

自己也就會自覺了!!

18樓:堯棠曠夢寒

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

19樓:樂又過蝶

長大就意味著有很多事要做。

其實靜靜的欣賞屬於。

自己的空間也很好啊。

20樓:興綺尉蔓菁

那長到80歲豈不是更孤單啊。

21樓:浮世安擾丿俋

「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很喜歡的一句話。 人為什麼要長大? 真的很想象she唱的一樣,我不想,我不想長大。

因為,人越長大越覺得孤單。人越長大,煩惱就越多。人越長大,想事情也就越複雜。

這是一條定律,就象牛頓的力學定律一樣,不容質疑。 越是堅強的人,其內在往往就越是脆弱; 越是不在乎的人,其實他比誰都在意。 越是愛熱鬧的人,其內心就越是害怕孤獨。

越是長大的人,就越不想懂得一些事。 越長大就越孤單,越長大就越無奈,越長大就越煩惱。 家人會煩,朋友會煩,同學會煩。

成績會煩,成就會煩,關係會煩。 …孩提時候,可能是因為尚不懂事,所以不知道孤單,並且有著得天獨厚吵著別人陪他玩哄他開心的特權。 漸漸長大,讀書。

鬧哄哄的教室、不會總是乙個人的寢室,同齡人說不完的話題,青春的煩惱與快樂,很大程度上阻擋了孤單的廣泛蔓延。 再後來,畢業,工作。有空調的辦公室不如鬧哄哄的教室。

有幾個人能在工作中找到朋友,哪怕不同部門,也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下班後帶著一身疲憊回家,是日漸蒼老的父母或者乙個人的住所,如果室友是好友,還好,如果只是合住者,那麼等於乙個人住。昔日好友天各一方奔波忙碌偶爾見面,再也沒有當年的一起上課一起下課一起海闊天空的瞎扯。

我們只有一年一年的老去和再也沒有寒暑假的工作生涯。難道婚姻就是為此而生的解決方式?那麼對它不感冒的人怎麼辦。

難道不是兩人在一起久了更生寂寞麼。 你說 人是不是越長大越孤單。

22樓:1520lk梵音

越老會越孤單,因為不是所有的朋友、家人都能陪你一起繼續老!

23樓:逍遙

是的,,人大了,就有心眼了,想的不那麼單純簡單了,但是如果你真的為朋友付出了,,那麼你也不會覺得孤單了,前提是她們值得你付出。

24樓:天可充嘉實

人要學會長大就必須經歷獨單…此時就想找自己的另一半…就出現了情侶…所以,獨單時你會想談戀愛…

25樓:素靖員運潔

有一首歌叫「越長大越孤單」有時間去聽聽,聽後我想你就有所感悟了。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孤單的歌詞

歌曲 越單純越幸福 歌手 王箏 王箏 越單純越幸福 你說起那條回家的路 路上有開滿鮮花的樹 秋天裡風吹花兒輕舞 陽光會 碎落成 一面湖 陌生的城市讓人想哭 又一次愛情已經辜負 能不能把未來看清楚 尋著流星方向 可不可以找到 幸福 越害怕 越孤單 誰的付出多一點 越躲藏 越相愛 越怕輸 越長大 越懷念...

越長大越孤單 的歌詞!越長大越孤單 歌詞

歌曲 越長大越孤單。歌手 牛奶 咖啡。花兒花兒為誰開。一年春去春又來。花兒說它為乙個人等待。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花園裡小路上獨徘徊。四月的微風輕似夢。吹去了花瓣片片落。怕春花落盡成秋色。無邊細雨親吻我。四月的微風輕似夢。吹去了花瓣片片落。怕春花落盡成秋色。無邊細雨親吻我。花兒花兒為誰開。...

誰知道《越長大越孤單》的歌詞,越長大越孤單 歌詞

多年以後 你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 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控 但你的心 永遠的燃燒著 永遠的不會退縮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 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