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而且覺得孤獨

2022-04-22 03:38:50 字數 2511 閱讀 7021

1樓: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別人不會太在意你,你也會越來越成熟,想的事也越來越多了。所以想到傷心的事或者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越長大越孤單,越來越孤單。要自己學會調整。

2樓:小苦工

因為人越長大證明你越要自己靠近社會,開始要學會離開父母,壓力一大煩惱就大,如果又沒什麼方式或者朋友可以釋放煩惱的話,就會感到孤獨。

3樓:汀

因為現實與我們期望的不符,或者可以說我們還在懷念那些長不大無憂無慮的日子

4樓:阿彌陀

因為人與人之間缺乏大量的情感溝通,面對面的交流更少,人是群居動物還是要多和人接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小氣心機又重,不如小時候純真可愛,所以大家都不喜歡你,避開你。你活該。

6樓:咔哇噻

因為我們越長大思想就越複雜了,我們也更加獨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只有調整自己的心境,願歲月安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始自己保護自己,導致無法真正信任他人

9樓:冰雨夢

因為你長大了,不再去試圖了解他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要學會獨處,因為沒有誰能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11樓:

要敞開心懷,多交朋友,多與人交流

12樓:版男

找一兩個朋友,聊天去吧。

為什麼越長大越會覺得很孤獨。

13樓:檸檬心理

因為越長大,越不容易相信別人,真心朋友也越少,不像小時候,給塊糖就是好朋友,孤獨也沒什麼,不害怕孤獨才是最重要的,偶爾有知心朋友聚一聚,平時也能自得其樂就挺好。

14樓:一點歐尼是女神

越長大越孤單的感受不是每乙個人都有的,也不是一定的。我自己也會覺得越長大越孤單。原因有以下幾點:

1,隨著長大,我們交朋友要求有了變化,不像小時候玩得和就是朋友。

2.自身上的問題,過於悲觀,想他人理解,卻難以有人如此,於是完全自封。

3.現在周邊人同齡人不再是小時那麼單純,這是社會家庭的影響,即使有也很少,他們會利用,平時不打好關係,一有事才找,那麼平時自己沒人理會覺得孤單。要想交更多朋友,就要自己敞開心扉去交,但也要注意那些人值得信任,不值得信任。

我說的是友誼方面的,若你還有問題可以問。希望能幫助你。

15樓:為你最大愛刪

因為長大了,要考慮的多了

每天為了生存而努力著

所以就感覺到很孤獨

16樓:無字信箋

因為長大了煩惱就越多,每個人有自己的事情,那麼能訴說的物件和話題就越來越少,平時多找點事情消遣吧

17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成熟了,沒有當年的童心了

18樓:牛皮癬走開

因為身邊的人都在慢慢長大,在一起不可能像小時候一樣瘋狂,爸媽也在老,終會離去。

19樓:風景如初

因為你長大了,要學會享受孤獨

人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呢,現在的我就是如此又寂寞又孤單又無奈!

20樓:索馬妮鴨

是的 當你越長大你越會明白。其實每個人都是乙個小世界,靈魂是孤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大了 有了自己的想法還有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孤單的歌詞

歌曲 越單純越幸福 歌手 王箏 王箏 越單純越幸福 你說起那條回家的路 路上有開滿鮮花的樹 秋天裡風吹花兒輕舞 陽光會 碎落成 一面湖 陌生的城市讓人想哭 又一次愛情已經辜負 能不能把未來看清楚 尋著流星方向 可不可以找到 幸福 越害怕 越孤單 誰的付出多一點 越躲藏 越相愛 越怕輸 越長大 越懷念...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覺得孤單,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感覺到孤獨

孤單人的一生就是逃離孤單的過程,但孤單不是寂寞,只是一種由外界所形成的感慨,不源自於內心,因為孤單不是寂寞。他是一種對立,是一種對於喧囂的厭惡,是一種不含感情的字眼,因為沒有其他的注意力值得分散,所以我們會覺得孤單。寂寞 就是這樣一種無形的東西,揮之不去,叫之也不會來,卻在你思想毫無遮攔的時候悄然而...

是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孤單嗎?

孤單是一種感覺,並不是說年齡就是造成孤單的結果,會有這種感覺正明不是很開心,可能會覺得別人對你的關心太少了,或者心態上有什麼感想,要做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多和別人溝通,多參加一些活動,那麼你就不會覺得孤單,記住你身邊的人其實很關心你,需要你的,加油啊!也許是吧。不過lz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呀。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