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越長大越孤單,翻遍通訊錄也找不到可以

2021-03-04 09:01:16 字數 4403 閱讀 2842

1樓:生亦難已死亦難

是你自己的原因,總是考慮很多。小時候的玩伴兒,不會計較太多,大家一起回

的時間有很多。長大之後這樣答那樣的原因很多。還是改變一下自己心態會比較好,多跟其他人交流才能和很多人聯絡起來,你不想聯絡別人,同樣別人跟你想的一樣,久而久之就沒有話題了,距離就加大了。

感情,煩惱 20

2樓:獎學金可能

只是淡了,沒什麼,男孩子久了就不會像以前那樣了,不代表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是真的,他做出一切愛你的行動你騙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轉移法,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

感情煩惱。

5樓:麗達

首先你缺乏自信,其次你有點矯情。打**僅僅是一種表現形式。如果他每次**內容只是扯閒篇兒,又有什麼意義呢?

6樓:翟翊諠

會的,男人不會天天和你膩在一起,他們有自己的事業,怎麼會天天就知道聯絡呢

求採納?

7樓:荷塘村官

很正常啊,手機壞了又忙,不能總借別人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求感情煩惱問題解決辦法

9樓:哎灬灬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才談乙個月就結婚了(兄弟不用那麼趕吧?),從你說「結婚時她剛分手不到乙個月」就可以看出來。你說她應該對你沒有愛,可能我也有點這麼認為(我想乙個月時間你想這愛能多到那裡去?

),其實我也想說,你可能對她也沒有多少愛吧,但這不是重點,重點的是你們在婚後的日子裡能否培養出來愛,很顯然你們沒有。

我不想去說那些愛乙個就應該去為她付出一切,愛乙個人就應該不求回報的這種屁話!著名心理學家都曾經說過,我們所做的所有事,所有的動作都是帶有目的性的,所以當乙個人真的不在乎你,不愛你的時候,你是無法在去愛她的,就算有,也只有可能是氣憤、不甘。

我們經常會說到家,「家」通常我們會把她理解成房子,但是房子如果只有一根柱子的話,它是撐不了多久的,它會坍塌的。所以乙個家庭不是你乙個人能夠撐得起來的,這需要夫妻兩兒的共同努力才行。

但如果真你覺得她毀了你的人生、毀了你的婚姻,你就想報復她的話,我想完全沒有必要了吧。因為你也說了你才24,你的人生還長,這段婚姻不行,還有下一段,但如果你要報復她,你還要斷續去糾纏這種愛恨情仇的話,你只會越纏越深,那這才是真正的毀了你呢,如果你實在忍受不了你就趕緊脫身才是王道!

這現實生活中,對家庭不滿、對婚姻不滿的人真得太多了。關鍵是看你是否能沉住氣,我們應該擁有那種世事盡在撐控中的氣勢!萬夫難擋的那種魄力!

好,就和,不好,就離,如果對方也不在意這婚姻,那哥也看得談,你看得開,哥比你看得還開。

話又說回來,勸人總規是勸人和好,而不是勸人離開的。所以我想說,多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算是多給對方乙個機會,找個安靜的晚上,找個心情不錯的時間,和她多談談、冷靜的談談(注意一開始不要講對方,你跟她談的時候,應該先談自己才對~~)............

10樓:小蘇洛

認為這個問題還在於你愛不愛她,如果你不愛她,離婚是可以的,如果你愛她,就不能靠等來解決問題,而應該像正常的男人那樣去對她好,去追求她,去討好她。等你努力過了,還是沒有結果那就想辦法跟她生孩子,因為孩子是母親的一塊肉,只要有了孩子,她的心就會不知不覺中向你靠近的,到時候她愛上你也是遲早的事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是沒有錯的,她也沒有不值得你去愛,你當時愛她一定有她的魅力所在。她所犯的只是道德問題,而感情這種事,是沒有對錯的。她只是沒明白自己想要的罷了。

你愛過他,請不要恨她、報復她。不然那是對自己的不尊重,那是你曾經的美好感情。

總有一天,隨著時間流逝,你會覺得年少時這些東西也都不算什麼。請不要做出讓你自己後悔的事。

祝你幸福

12樓:單鼓

一對老夫妻風雨同舟地共同生活了60年

在他們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客人們問他們:「你們二位是如何走過這漫長的60年的呢?」

「因為在我們出生和成長的那個年代,所有破損的東西都要修補,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扔了了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報復就不必了,那不是愛情。你們頂多算同居,你

不了解她,也駕馭不了她,反過來說,你也有錯,很多事情不是哪乙個人的責任。如果你覺得她不愛你了,拿走屬於自己的東西就離開吧。拖拉下去對誰都不好。

另外,你才24,很年輕,男人35前結婚都不遲。別聽家人或朋友的催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兒戲,一定要找到合適的再結,相信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愛人方面很大的原因是當年為了她男朋友才嫁於你,迷迷糊糊地結了婚。很多人或許就會安心過日子,但是一部分人很念舊...舊情綿綿。趁現在還沒孩子,當斷立斷。

先坦白溝通吧。婚姻後錢財的歸屬如果大家都非常在乎那以後的日子沒法過,公平地協商好才能長久相處。不能繼續糊塗下去了!

15樓:半個蒲公英

什麼也別說,離婚,說什麼報復,然後虛度了自己有限的青春,那才叫做傻,男子就該有魄力,拿得起,放得下,不值得留戀的東西,扔掉,頭也不回,那才是灑脫,現在從這場荒謬的婚姻中退出來,你並沒有輸,輸的是她,沒了依靠,她還想活得像人?還不又得眼巴巴,放下身段去找另乙個冤大頭,所以離了吧,別讓她把你的人生給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報復,現在是惱她,可萬一有一天你後悔了,那也無法挽回了。如果你想挽回她,可以看看她前男友又沒有和什麼別的女人暖昩方面的事,你老婆如果死心了,應該會發現你的好的,如果不想挽回,那就離婚,畢竟你愛過一場,如果用什麼來報復的話,傷了她也是傷了你。

17樓:s_傻瓜

首先,先冷靜一下,想想這段感情是否值得,你也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敞開心扉的談,各自說出自己的不滿或什麼的,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寬容,只要你們之間還有愛,那麼有些事是可以協商解決的。既然已經結婚,該珍惜的還是要珍惜。如果你考慮的很清楚,這段感情太倉促,你們也可以先分居一段時間,大家都冷靜一下,到時候再做決定吧。

希望事情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報復,男人的心胸不應該為這一點跌宕得失而變得狹隘。人生本就是一段

經歷,愛憎情仇、酸甜苦辣經歷的越多 你的人生才越豐滿。香車美人、功名利祿,到最終誰也帶不走絲毫。不要拘泥得失,學著品味生活,感謝她讓你品嚐到人生的又一種滋味,人生每一段經歷都值得珍惜。

恨她,正是因為你心中有她。做生意有賺有虧,找物件有好有差,陰晴月缺、得得失失總是會有的,不必太在意。你還如此年輕,人生才剛剛開始,人生還可以有無數選擇。

而報復無疑是最沒有意義的一種選擇。有空去爬爬山、遊游泳,在大自然裡感受一下天地的雄渾,讓長期抑制的心胸舒來,然後你會變得更加成熟、更加豁達、更加理性和慎重。一段緣分,既然結了,就當珍惜,和她坦誠布公的溝通一下,大家盡量理解包容,如果彼此真的無法相處了,那就放手吧,讓彼此都能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人。

19樓:寂寞の小綿羊

離婚,去找個更好,我知道你是個好男人,你的相信自己,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她根本不愛你。至於報復什麼的也沒什麼意思的,害人害己而已。好好提公升自己,獲得成就讓他明白就是最好的報復。

感情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燒錢。這是現在很多人導致感情破裂的問題。要麼一開始就撕開臉把錢的事說清楚,做個類似約定的約定,不要為以後留下個「炸彈」。要麼就這麼模糊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女的認識剛五天,她生病,去了醫院,花了我2000。都沒讓她還。還是我乙個人在深圳的時候。

23樓:

如果我對女朋友這種態度、我就不只乙個女朋友

個人觀點......

24樓:哀煙宮培

煩惱是避免不了的

只有去想著辦法去解決

人也是在煩惱中成長的

不經歷過怎知道煩惱也是成長的一種方式

宇飛來手機怎麼這麼厲害。?感情煩惱

25樓:小嗨

生辰八字,bai是乙個人出生時的幹du支歷日期。

zhi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dao中佔有地位,版年幹和年支組成年權柱,月幹和月支組成月柱,日乾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一共四柱,四個幹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又稱四柱八字。八字僅儒學學家會排立,如甲子年、丙申月、辛丑日、壬寅時等,技術含量在於排運氣節律,傳統八字僅僅知道大運(月節律),小運(時節律)起法也是錯的,對年節律、日節律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而且覺得孤獨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別人不會太在意你,你也會越來越成熟,想的事也越來越多了。所以想到傷心的事或者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越長大越孤單,越來越孤單。要自己學會調整。因為人越長大證明你越要自己靠近社會,開始要學會離開父母,壓力一大煩惱就大,如果又沒什麼方式或者朋友可以釋放煩惱的話,就會...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覺得孤單,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感覺到孤獨

孤單人的一生就是逃離孤單的過程,但孤單不是寂寞,只是一種由外界所形成的感慨,不源自於內心,因為孤單不是寂寞。他是一種對立,是一種對於喧囂的厭惡,是一種不含感情的字眼,因為沒有其他的注意力值得分散,所以我們會覺得孤單。寂寞 就是這樣一種無形的東西,揮之不去,叫之也不會來,卻在你思想毫無遮攔的時候悄然而...

為什麼有些人人越長大越孤單,也越害怕

因為你越長大,就會發現你小時候認為的那些朋友,其實都不是你真正的朋友,最後身邊的人其實寥寥無幾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會越長大越孤單,也越來越害怕失去。就我自身經歷來說,學生時代還會有很多好朋友,同寢室的和隔壁班的都玩得很好,一起嗨一起放縱,但是自從步入社會,真的很難找到同頻共振的好友了,原來學校裡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