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想打我怎麼辦,有人要打我我該怎麼辦

2023-05-19 01:50:06 字數 6174 閱讀 40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犯錯在先而且是朋友的話,就別還手,讓他消消氣。如果是陌生人,如果你道過歉意,還想打你,那你就和他對著幹,記住別怕痛,怕痛就贏不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根據事態分析,做智者也不要做莽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可以看對方是什麼樣人,什麼底細!

假如對方是乙個狗,它想咬你,那你怎麼辦?你不會反過去咬他吧?那滿街那麼多狗,你因為怕他們咬你而每個狗抓起來先咬一口,那有理也成沒理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傢伙叫人過去砍了他!然後把他搬起來,拿出匕首,挑斷他手筋腳筋,再問他要不要叼,如果不說話就是預設,然後在他臉上刻字。沒出人命就沒事。

5樓:網友

那就和他對打咯,你不動手不打那也挨打,還不如放開了和他幹!!反正打不打都要挨幾下,打贏了算他倒霉,你被打了那就認了,至少你動過手,不遺憾被人家幹,如果你打贏了,以後就不會怕人家打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搞死他去。媽的 我剛和別人打架回來 。就是因為沒去叫人。

打架一定要去叫人。不叫你鐵定會死。

叫到人來搞死他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手為強,先打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跑咯,完美的撤退也是一種成功~

9樓:醜一凡

人為什麼想打你呢?你可以躲開,或者詢問原因跟別人解釋清楚。

10樓:瓊凝陽

別人想打你,那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你要是招惹他們的話。你要向他賠禮道歉,如果無緣無故他要打你的話,那你就要。反擊回去。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就無需再忍。

11樓:優越水

如果別人想打你,威脅你的話,可以直接報警,讓這種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

12樓:姑蘇老師

別人想打你的話,你最好是找你們的家人朋友幫忙,或者是直接跟他說不要讓他打,你要麼就早走一些法律程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想打我怎麼辦?別人想打我,我可以被害他,如果他認識打你,你就狠狠的揍他一頓。

14樓:尺蠖玲

是你還在讀書嗎?如果有同學想打你的話,你可以告訴老師告訴家長呀!

如果你已經成年了,是在社會上惹到了什麼人的話,你可以報警處理吧,或者是說平時上下班跟同事一起走。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別人肯定不會無緣無故的想打你。所以你只要跟對方好好溝通就可以了。

16樓:修心故事會

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切勿衝動!

17樓:小萌老師

如果別人想打你的情況下,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去反抗的,要不然的話別人肯定會直接打你的,或者說對你有乙個不好的印象。

18樓:修學的人

別人想打你的話,你可以報警或者逃跑迴避他,或者跟家裡人說看要怎麼解決,或者把他約出來,要怎麼做他才會不打你可以商量一下。

19樓:司馬晟宇

當別人想打你的時候,你就應該提前的打過去,因為根據我們的法律規定,正當防衛是合法的行為,所以你要避免自己受傷,你就應該主動的出擊,把對方打倒在地。

20樓:揭希彤

要會運用法律的**保護自己,時間提防自己的人身安全,然後告知自己親近的人,那個人有什麼企圖?

21樓:情感諮詢員

別人想打你的話,你一定要做好自我的防護,要保護好自己的頭部,然後要及時地尋求路人幫助報警。

22樓:小研說法

別人想打你的話,那麼你可以躲開或者是躲開這個人,這樣的話他就夠不著你,就不會打你。

23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尋找法律來保護你的權益,如果真遇到這樣的事,直接報警。

有人要打我我該怎麼辦

24樓:上海法和

【法律分析】:可以選擇報警處理。收集證據,如手機錄音、聯絡歷史、聊天記錄等,便於公安局開展行動。

1、保護自己每天同伴一起出入。

2、遇到危險自己先打110,不行就喊同伴。

3、告訴老師、家長。

4、有可能的話找對方商談。

5、如果無法避免被毆打的情況,注意不要先動手,尋找有攝像頭的地點,保護自己。在法治社會,要用法律的**維護自己的權益。

結夥鬥毆的、追逐攔截他人的以及其他尋釁滋事行為違反法律,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十二條 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八周歲的人違反治安管理的,從輕或者減輕處罰;不滿十四周歲的人違反治安管理的,不予處罰,但是應當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管教。

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鬥毆的;

二)追逐、攔截他人的;

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尋釁滋事行為。

有人打我怎麼辦

25樓:夢繫情緣

有人打你你應該拿起法律**來保護自己,如果是輕傷能協調最好,如果是不能協調他將進去看守所,還有就是平常不要招惹是非,對人要和氣,這樣會給你的人緣帶來的很好的貴人。

26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回答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回答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回答,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回答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回答,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

回答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首先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如果你跟別人產生矛盾,有人要打你的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千萬不能夠跟別人去進行鬥毆,否則的話會讓矛盾更加的嚴重,首先的話你可以說一下是誰要打你,你們之間產生了什麼樣的矛盾。

提問有人說要打好怎麼辦。

回答如果有人威脅要打你的話,那麼他就已經涉嫌了違法行為了,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報警說有人要威脅你,有人想要對你進行暴力,警察肯定會追究他的行為的,如果他真的對你造成了實質性的傷害,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報警,警察會直接把他帶走,所以你可以放心,沒有人能夠傷害到你,現在是法制社會。

他敢威脅你,你就讓他付出代價。

提問產生矛盾,他如果動手打了你說該怎麼辦?

巳經威脅了,讓他怎麼付出。

回答他如果動手打了你,那麼他就是已經違法了,在這種情況下你沒有還手,他打了你,你可以直接報警,讓他做出賠償,並且要做出道歉。

如果他威脅你,你有證據的話也可以報警讓警察介入,當然如果他打了你,你千萬不能夠還手,你如果還手了,你們之間就是打架鬥毆,如果你不還手報警他會被拘留,他會要對你作出賠償,並且要對你作出道歉。

提問你的意思不能還手了。

回答最好不還手,因為你還手的話你們之間就是鬥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想要追究他的責任,你就會比較困難一點,如果你不還手,那麼他絕對會倒霉,他絕對要對你做出賠償。

而且你可以起訴他,可以讓他判刑都是可以的。

提問你是律師嗎?

27樓:網友

應該及時去報警讓警察給你主持公道,打人者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28樓:網友

有人打你可以報警啊,讓**來處理一下,報警你的保留打人的過程記錄一下,沒有證據**也沒發給你處理。

29樓:雙安夢

那要看打的輕重或是是大人或者是孩子,構不構成犯罪。如構成犯罪,就是交給警察處理的110。

30樓:水逆小魚

報警保留證據,能跑就跑往人多和有監控的地方跑,實在跑不了想辦法保護自己必要時正當防衛反擊。

31樓:網友

有人打我怎麼辦?你可以不理他跑啊!跑不掉的話你可以報警。

32樓:修心故事會

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切勿衝動!

33樓:網友

不礙事了,有人打你你可以選擇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情。

34樓:牽牽手

有人打我我就報警,或者說有事情解覺事情。不就完了嗎。

35樓:華阿瑪

那的看誰打你,為什麼打你,還有就是小孩子打你那誰也沒辦法。

36樓:雨杭

報警啊,上醫院做檢查,保留證據,讓警察收拾他。

37樓:紫夜飛翔

首選當然是報警啦!這可是刑事案件來的。

38樓:網友

報警讓警察收拾他。

當然得有證據才行。

39樓:網友

誰打你了,你媽打你活該,

40樓:網友

別人為什麼打你哦?可以報警。

41樓:初夏的雨

報警啊,警察會處理的!

42樓:來自忠濟寺英俊的曹植

報警。讓警察處理唄。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打110。

44樓:匿名使用者

跑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要打我我該怎麼辦

45樓:賈寶驊律師

法律分析報警。惡意威脅的一般以行政處罰進行教育。被侵權人可以要求對方停止侵害、賠禮道歉。

有實際損失並能證明損失與侵權人行為之間存在因果聯絡的,也可以主張經濟賠償。該法的目標是他人的身體權和健康權。身體權是自然人維護身體完整、控制肢體、器官和其他組織的人格權。

自然人的人身權利最重要的是保持其人身完整性。任何破壞自然人身體完整性的人構成對自然人身體權利的侵犯。健康權是自然人的人格權,具有器官乃至整體的功能利益。

健康權的目標是人體器官、系統乃至整個身心的安全運作和正常功能。毆打不僅是對身體權的侵犯,也是對健康權的侵犯。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46樓:情感解惑渝妹紙

親,有人打了你,請問這個人是誰呢?如果是您的老師或者是您的父母,那您肯定是不能夠打回去的,畢竟他是長輩可能是您做錯了什麼事,所以呢這個時候就需要跟他們態度誠懇的認個錯。如果是您的同學或者鄰居的孩子打了,您這個時候就不要認慫,覺得自己沒有做錯,那你完全可以打回去的。

因為如果您第1次沒有還手,他會認為您很軟弱,以後會故意欺負您的。

雖說打人是不對的,但是正當防衛還是可以有的。

提問。被打的耳膜穿孔了構成傷殘了嗎。

親,耳膜穿孔的話是構成傷殘的!如果有醫院的證明的話,那是可以要求他賠償的。

耳膜穿孔算輕傷。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第十一條規定以下情形的耳損傷構成輕傷。1、耳廓損傷致明顯變形;一側耳廓缺損達一耳的10%,或者兩側耳廓缺損累計達一耳的15%;2、外傷性鼓膜穿孔;3、外耳道損傷致外耳道狹窄;4、耳損傷造成一耳聽力減退達41分貝,兩耳聽力減退達30分貝。

提問。那要向對方索賠多錢合適呢。

賠償標準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護理費,輔助器具費,傷殘補償金和精神損害賠償。要看具體情況。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賠多少錢還是根據您的這所有的費用加起來,然後跟他協商的,如果對方是故意傷害你而協商又不成的話那您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起訴他。

夢見有人想打我但沒有得成,夢見有人要打我沒打成

夢見自己挨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夢見陌生人挨打,會遇到困難。夢見家人 了,家裡要增添人口。夢見打動物,要發財。囚犯夢見被打,很快會被釋放。夢見與人打架,必有禍事。商人夢見和顧客打架,是祥兆,能發財。但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公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

別人看我不順眼總是找茬還想打我怎麼辦

別人看你不順眼 先想想你自己哪些地方錯了再者 直接挑明了問他 為什麼看你不順眼如果太過分 適當還擊 有人想打你 高老師家長 或自己去解決 交往就像一面鏡子,你對鏡子微笑,就能看到鏡子裡的笑臉 為人處世,多去幫助別人,多對人微笑.試試看,效果一定會有所改善.如果你是愛炫耀的人,那你就停停,如果你是老實...

在學校如果別人打我了,我該怎麼辦

告訴老師是沒用的,當然 為了保險起見 先跟家人,老師說說,如果以後還被欺負,到時候看見什麼就拿什麼,不要怕,但是要稍微理智一點,不要把人打得太嚴重就ok了,還有 要是被群o的話,你專門找乙個比你小的,比較弱的來k,我們過來人,見多了這事,只要你狠 裝也要裝出來 別人就不敢怎麼你,刀子不推薦用,畢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