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認識的人問我,如果有人打我我該怎麼辦,這麼弱智的問題,就像問你你渴了怎麼辦一樣

2021-04-02 11:39:02 字數 4052 閱讀 9148

1樓:愫睿愫睿

也不一樣,如果渴了你會喝水,但有人打你,會有很多處理方式,你可以躲避,可以逃跑,也可以自己反擊,也可以叫人幫忙反擊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知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我必犯人

校園生活中的煩惱

3樓:紫之地獄

也許,你是覺得她很漂亮,才會開始注意她的,你可以依舊關注她,不過,不需要這樣,開朗點,說,要和她做朋友。我相信老師應該會答應的!努力試試吧!

4樓:冉冉2011加油

我也是我也喜歡我們學校中的女老師,我也是女的,他教了我兩年這麼長時間我一不聽課他就說我我愛笑他一說我我就笑,我一笑他還生氣但挺有意思的,她對我很好,每天我都渴望多看他一眼,但只是背面,我也沒有說我喜歡這位老師,我只是藏在心裡,我們面臨分班我不知道他還會不會教我,我只知道她不教我我真的不想學下去,我和他家挨得挺近,經常碰上,我不太愛說話,但經常說我,甚至經常氣她,想一想真好笑。

5樓:y2不喝水

你是愛上他了。不要擔心。找個男生來愛。忘記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男人多好!幹嗎要這樣。找個男朋友會解決你的問題

校園生活煩惱 30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唸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曬才能曬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我這頭髮怎麼樣? 煩惱 感情 校園生活

8樓:沐浴的黎明

乾枯,毛燥,分叉,

一.每週洗髮以兩三次為宜,水溫不宜過高與體溫接近即可,不可長期使用化學洗髮液,最好選用不傷頭髮及頭皮的植物型洗髮液.洗髮後,最後不要馬上梳頭,因為此時毛鱗片處在張開的狀態,最好是在頭髮乾後梳頭髮,選用木梳梳頭。

二.深層護理是關鍵,每次洗髮後最好選用工藝水平較高的護髮產品對受損的髮質進行深層護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有點粗糙,最好保養一下

校園生活,煩惱

10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1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12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煩惱(關於校園生活)

13樓:焱隨風

我覺得乙個老師不管教學水平如何,道德水準是最起碼的,這種老師我打不及格,即便他書教得非常非常好

14樓:魚love柯南

有這種老師噠...

汗...

好好學習...別讓她罵就可以了...

不用搭理這種人...

實在看不下去...就去校長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 可以用《教師法》給她施加壓力

16樓:七月

英語老師是給你們上英語課的,只要她課上的好就行.

校園生活的煩惱

17樓:我是大角度

校園生活的煩惱是有很多方面的,

比如每天那麼大量的時間在寫作業

,每天忙的不可開交,還有和同學之

間有點摩擦不會處理,有的任務完不成什麼的

18樓:大長安古都

校園生活的煩惱莫過於作業多,經常考試。

19樓:威秀珍闕緞

應與同學和諧相處,以情感人。更不要對同學無理,這樣就能夠在與同學相處時出現矛盾。

關於校園生活的煩惱

20樓:楊風清揚

不想公升初三也得公升啊,拿出勇氣面對現實,勝敗乃兵家常事,相信自己,因為以前你可以做的很好,現在和將來也一樣可以,只要努力。

成績大起大落估計有兩方面原因。第一就是你虛榮心太強,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勝利時,老師、同學、家長、朋友都會誇獎你,崇拜你,此時你會驕傲,驕傲使人落後,成績就下降了;而失敗後,你又為了所謂的明星花環而奮鬥,成績又上公升,其實你是有實力的,確定你成績的是你的心態,其實你大可不必過於自責、甚至自卑,我一直信奉一句話:過程隨便別人怎麼看,最終結果可以證明自己。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知識掌握的問題了,因為每次考試的內容不一樣,有時候考的章節你學的好,學得紮實,就會考得好,而有的章節學的不好,成績也就不好,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學習的時候要持之以恆。在有別的原因可能就是環境的影響了,包括學校和家庭,身外之事(自己管不了的或最自己學習生活沒有直接影響的)大可不必扛到自己肩上。

假期的時候可以請個家教輔導一下,很有用的,或者自己把以前錯過的題,做過的題看一下,複習好之後再預習一下初三的,多點努力超過他們就行了,相信你可以,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害怕什麼,調整好心態很重要,學習只要自覺專注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起伏大也許與你的狀態有關,是不是自己情緒不穩定,所以心態很重要.也有可能是自己的薄弱科目沒有重視,分數的變化會取決於此科目的考試難易程度,那麼就要重視此科目了.

22樓:岢噯啲嘟嘟臉

你的壓力很大,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不能逃避啊,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要有勇氣去面對考試、老師及同學

23樓:忍ぞ道

管他這麼多``只要記住1次兩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 反之也是一樣。你是初三的吧 考好中考就行了

校園生活的煩惱~~~

24樓:小m的普羅旺斯

你應該對他說,真正沒尊嚴的,是你們這種要靠欺負人來獲得尊嚴的人!!!!

25樓:夏良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把!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分清別人的用意吧。還有讓別人知道你的底線。

如果有人他們帶刀來我家打我 我拿出刀來砍他算不算正當防衛

當然算正當防衛,砍傷砍殘沒問題,如果砍死就算防衛過當了。打了你你可以拿出菜刀阻止他們打你 一旦他們打你的行為終止你就不能在菜刀去做除了切菜的其他事了!能理解嗎?有乙個人拿著刀來我家找事我要拿刀把它砍傷或者砍死算不算正當防衛 有乙個人拿著刀來家找事,拿刀把他砍傷或者砍死不算正當防衛。這個屬於事前防衛,...

如果有人問,我可以追你嗎?怎麼比較好?

以前有人這樣問過我,我的是 我有物件了 如果你不想讓人纏著,就別給人家機會,一次說清楚,不說清楚,有些人會沒完沒了的來糾纏你,有一段時間,乙個人說喜歡我,我當時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但還是被纏著,現在我還很頭疼呢 直接他 不合適 也可以的 說的直接點,不然他會以為自己有希望,到時候,就麻煩了,呵呵。1 ...

如果有人說,我有喜歡的人了,該怎麼回答

我會說一大堆廢話例如 有我好麼。有我漂亮麼。身材有我好麼。一般情況他會說沒有。哪怕有也會說沒有。然後我再特不要臉的說一句。既然這樣你也太沒眼光了。然後說既然這麼沒眼光我也不要喜歡你了。然後甩手走人。哈哈。好了我純屬娛樂下。雖然我確實這麼幹過。不過是藍顏。她說有喜歡的人了你就說哦。或許他喜歡的人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