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內向怎麼辦 50,太內向怎麼辦?

2023-05-19 01:50:02 字數 5229 閱讀 3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知道這一點看來你還是個明白人,只是有點靦腆,需要機會去鍛鍊自己。這些機會你需要自己去創造,例如要多與人接觸,早晨上學遇到大爺大媽主動問好,樓上樓下的朋友你也主動去接觸,保持微笑。很多生活的小事你都可以鍛鍊自己的性格從內向到外向的轉變,主要是你要調動自己的積極性。

說多了也沒什麼作用,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少與人接觸了,不知道怎麼與各類人相處,把女性想的太過神秘,這些是需要時間的。你可以慢慢的來,與讓人接觸面帶微笑,主動問好,在學習上遇到問題向他人請教,有人幫助你你要給他一點小小的回報,建立與他人的良好關係,自己的開心或痛苦與別人分享就行了。總接一句話:

生活中的點滴你都可以拿來磨鍊自己,關鍵是要付諸行動。

2樓:醜醜想

你才初三,你還小呢,你的性格還沒有定型,你還有很多機會改變你自己。其實進入青春期,出現不愛說話的情況是正常的,但你要注意不能讓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下去。你也不想一輩子這樣,對吧?

那你就要有改變自己的勇氣。其實目前你就有乙個機會,等你考上高中,進入到乙個全新的環境之中,面對完全陌生的環境,你就是一張白紙了,是你改變自己對別人印象的大好時機。記住,你一定要勇敢!

還有,你也沒有必要特別擔心,好多名人,偉人,他們的少年時光也非常孤獨。

3樓:好欠揍的名字哦

孩子,你已經很不錯了,叔叔我上初三時候還沒有同學的qq號呢,當然這跟叔叔上學比較早也有關係。還有怎麼會不認識乙個女的呢?你們班那麼多女同學隨便找個人藉藉書還還書就有話說了啊。

俗話說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所以多看看笑話書笑話**,打聽心儀的女孩子關心的話題,這樣就不怕沒話題了!

建議2點:一是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二是叔叔93年上初三,那時候似乎沒qq.

4樓:手機使用者

嘿。不瞞你說我原來也是個內向的男孩!變外向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說!

今天很美好!對著鏡子笑一會!不要小看這方法很有用的!

不信你試試你也可加我口口1120783111

太內向怎麼辦?

5樓:檸檬心理

1、為自己設定目標。

為自己設定目標,但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如讓自己在會議上發言,或者交乙個月的朋友,最好有乙個可衡量的目標,以推動自己實現這些目標。

內向的人有時害怕丟臉,所以他們不能放開自己,或者有太多的防禦,這需要每天多練習和克服一點社交恐懼。

2、認識一些新朋友。

利用你的好興趣和愛好,結識有共同興趣和開放話題的朋友,或者,為你想認識的人找到共同的話題。與他人交流時,要注意傾聽對方的聲音,讓對方知道你在傾聽,在正確的時間表達你的意見。然而,要注意朋友是生活的支柱,不要與所謂的酒肉朋友走得太近,也不要與不真誠的人交往。

3、參加一些社團活動。

通過社團活動結交新朋友,真誠地向他們尋求幫助,有時我們會驚訝地發現,一旦我們願意和別人交談,我們周圍願意伸出援手的人遠遠多於我們所能想象的。所以,多參加集體活動,你會發現有趣的事情,喜歡社交,從而改變了獨處的習慣。

4、多釋放一些善意。

感謝那些幫助你的人,告訴他們在**幫助了你,也許這種主動求救,然後以某種方式感謝回報,才能開啟朋友的良性迴圈。善待他人,從別人的角度去思考,是理解和被理解的密鑰匙。

5、接受自己的內向性格。

接受你內向的性格這可以感到舒服,並從你的個性中獲得能量。外向的人喜歡從執行中學習,內向的人喜歡從思考中學習。

外向的人喜歡通過討論與思想的火花碰撞,而內向的人則希望通過冥想達到創新的目的。外向的人善於組織人和事物,內向的人善於組織思想,外向的人善於表達,內向的人善於感覺。

內向怎麼辦

6樓:小劉情感問題問答

內向的解決方法如下:

1、收集有趣的話題:為了避免交流的恐懼以及冷場的情況,可以平時收集一些有趣的話題,適用於大眾的交流,可能剛開始說這些硬性準備的話題,會很生硬,但是卻可以避免冷場的尷尬產生。在這樣的鍛鍊中,能夠增加說話的自信,當有了自信,也就愛說話了。

2、創造機會、練就膽量:內向的人在陌生人面前或者人多的場合,不願意說話,是因為缺少表達的勇氣。恐懼自己說不好,在意他人的看法和評價,如果想要得到改變,必須主動去做,創造交流的機會。

內向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艾森克個性問卷對典型的內向性格描述為:安靜,離群,內省,喜歡獨處而不喜歡接觸人。

保守,與人保持一定距離(除非摯友)。傾向於做事有計畫,瞻前顧後,不憑一時衝動。日常生活有規律,嚴謹。

遵循倫理觀念。做事可靠。很少進攻行為,多少有些悲觀。

焦慮、緊張、易怒還有抑鬱。具體表現與受教育程度、個人經歷、生活環境諸因素有關。

自己很內向怎麼辦?

7樓:穿鞋走過

內向了的**方法是:

1.一定要從心理上**,一定要增強自信心,認識到真實的自己。

2.和朋友們多溝通交流,有什麼心裡話可以說給家人和朋友。

3.平時有時間的時候適當的到戶外參加些有氧運動,多曬太陽,多呼吸新鮮的空氣。

4.一定要多參加一些公共場合的活動,慢慢的鍛鍊。

8樓:奧陶紀科技

性格內向的主要表現是不愛說話,不善言辭,不善於交談,不願意與別人交流。 如果想改善自己,首先你得開啟自己的心扉,嘗試與別人多溝通,多交流。 然後時間久了,你就會樂於跟別人說話,交談,人都是有思想的。

交流是通過思想的傳遞來達到一些共識,如果你經常性只是別人問你你才。

9樓:施雨晴

內向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多出去走走,可以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來鍛鍊自己。你說的交不到朋友可能是你太被動了,你想交朋友就需要主動一點,不能每次都等著別人找你,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自信,跟別人交流時不要怕犯錯誤,也不要太在乎別人怎麼看你。我也比較內向,後來是通過參加校園活動演講,學生會,還有表演節目等慢慢變得就自信了,跟同學找到的話題也越來越多。

其實內向也是個性格,並不是缺點,內向也有好處做事踏實認真,很沉穩不魯莽,老實。你要多想想自己的優點,不要自卑。

10樓:墨夷濮存

如果特別內向的話,也是一種風格嘛!但是在社會上生存肯定是不行的,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願意改變的,只是不知道方法。

分享你幾個方法:1、多出出走走,逛逛商場,多與人接觸的過程中,慢慢了解這個世界的美好。

2、找到自己的優點,然後放大,比如說你不愛說話,但是愛畫畫,那就把這個技能發揮到極致,然後你就能吸引到同頻的朋友,乙個兩個三個朋友圈就慢慢開啟了。

希望你能多出去走走,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哪怕去吃點好吃的,唱唱歌,慢慢讓自己自信起來,你就越來越開朗了!最主要的就是「充滿自信,迎接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自信。 性格內向的人之所以不開朗,很可能與他們內心的自卑有關。所以我們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建立起自己的自信,用一些簡單的成就鑄就我們的自信,這樣有利於養成良好的性格。

2改變活法。 過去的我們過於自我封閉,這時候我們就要改變以前單調的生活,應該多接觸人群,多與不同的人相處,尤其是那些陽光開朗的人,這樣受到他們的薰陶後,我們也會逐步開朗起來。

3學會表達。 內向的人之所以開朗不起來,其實可能是源於他們不善於表達自我的情感,所以我們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要努力掌握這一項技能,這樣有利於改善我們的性格缺陷。

12樓:北極雪

1.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臉色,堅持做自己。有時候,我行我素也蠻好的。

在這個社會上,真正希望你過得好的人,除了你的父母,就沒有幾個人了。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勾心鬥角,希望自己過得好,見不得別人好。如果你很內向,那麼多半會被人看不起,還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比方說,在單位,同事喜歡把 一些工作推卸給你。

13樓:手機

古人說:君子敏於行而訥於言。性格內向的人只有多做事和誠待人,堅持久了,自然也會交到好朋友。

在事業方面只要不選擇從政和營銷行業,而去從事技術型職業,事業也會有成績。有時候性格是自己無法左右的,只能順勢而為前途才光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看看,多交際,可以先從熟悉的人開始,多交談,沒什麼好內向的,放輕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交朋友不容易,但是能交上的都是真正的朋友,點頭之交,酒肉朋友幾乎沒有,能數出來的都是很要好的朋友,甚至可以是一輩子的摯友。

1.找到和你一樣內向的人,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

2.發現或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你自然可以遇見志同道合的人。

3.盡可能維護友誼,但不要把友誼視為一切。愛自己,更重要。

16樓:狅辠遷蒼湧

多和朋友交流,有什麼想法可以告訴家人朋友。3.有空的時候,出去參加一些有氧運動,多曬曬太陽等等。

17樓:z_天羽

內向的表現就是老實,老實不是自己的錯,是個性氣質型別決定。氣質型別不可改變,但可以改善。你說交不到朋友,我相信以誠待人,一定會交到朋友的。

內向在公眾場合往往表現為害羞,就要多走出去,習慣了就會克服害羞心理,會改進的。

性格太內向怎麼辦,性格內向怎麼辦

不要擔心自己內向的性格了。內向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自己都嫌棄內向的自己。作家楊大俠認為,最大的失敗是嫌棄自己。這個世界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最適合你的從來不需要你去改變。他們接受你的性格,並真心的喜歡那樣的你。最好的辦法就是走出去多和別人聊天,讓自己變得適應群體。慢慢的就從這種性格中走出來了...

我太內向,太拘謹怎麼辦不知道我是太內向還是怎樣。在不熟的人面前會顯得拘謹。兩人站一起沒話聊超級尷尬。哎,我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你正因為你內向的性格才那麼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在內心渴求別人的了解和認可,正式因為自己心中的那份渴望,所以才更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如果不錯的話,你的性格應該算得上是半個以上的完美主義者,對事物的要求都有一定的要求界限,把事物好與不好的分割線看的太清,內在心裡很豐富,甚至有的時候會因為自己心中想過的...

性格太內向,腦子又笨怎麼辦,性格太內向自卑怎麼辦

你要相信自己,人是不分笨不笨 的。世上沒有笨人!世上無難事只版怕有心人麼!權性格內向就多練練自己的口語能力,不要害怕說錯話!想問問題較大膽的問,又不是什麼壞事。相反的,多問問題人家還會誇你好學。總之就大膽地去說,不會有人笑你!你需要的不是厚臉皮,而是大膽 自信!希望聽了這些你會有所改變,再見。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