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啦,但分手後我還是會天天想她,而且經常夢到她,我該怎麼辦

2021-04-13 04:26:19 字數 6201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你們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有的話用心想好以後怎麼好好相處再追她,沒有的話多去鍛鍊身體,或者做你感興趣的事情,會忘記的,時間問題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分手呢?

其實自己有錯的話,那真的是自己一值不懂得珍惜她。

那原因在她的話,想開一點,是因為她不懂得珍惜你。

見面了,也禮貌打打招呼。

君子之行為。

3樓:植美皂舍

算不算是完全地分了呢,希望可以做個肯定,讓自己更清楚地明白不要去想它。

時間會慢慢沖淡的,自己多把精力放在學習或者其它方面上,這樣能更快忘記

tb:植美皂舍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腦袋想太多

2. 男性荷爾蒙發作

解決方案:

1. 方便又快速:打手槍。

2. 享受單生生活。

3. 找另外乙個, 需要時間,金錢,精力等等。

4. 追回她,可能性不大。

經常夢見前女友怎麼辦?

5樓:他春夏

我覺得如果你經常夢見你前女友的話,說明你還對她念念不忘,這時候如果你想要復合的話,你就可以回去找她了,也不用拉不下面子。

其實我覺得分手這種事情最尷尬了,大家老死不相往來,或者是見面跟朋友一樣,我覺得都挺尷尬的。因為兩個人以前畢竟還是挺親密的,所以我覺得分開以後不說話或者是像朋友一樣交流都是特別尷尬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真的想忘了她的話,那你就把和她有關的東西全都扔了,然後把**啊什麼的東西都刪了。然後讓你的這個前女友徹徹底底的消失在你的生活裡。如果你還是一直夢見他,但是你自己又不願意夢見他的話,那你就放寬自己的心,然後經常去做一下比較,鍛鍊自己那種心性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你這就是放不下,把她追回來是最好的,如果你覺得以前對她不夠好,那你就現在對她好一點,然後兩個人之間肯定是有感情的嘛,我覺得在一起比不在一起肯定要好。所以我覺得你真的放不下,你就去把她追回來吧,面子什麼的東西都不重要。

我覺得你自己也沒必要一直折磨你自己,真的放不下的話,那就真的把她追回來。

6樓:晴兲學使

如果跟前女友分開半年還經常夢見她,說明對她還有感情,如果實在是非常想她,對她還有感情,如果她還有你,那麼你就追回她,如果她對你真的沒有感情,那麼你也可以嘗試一下能不能追回她,不能就學會忘記她。

7樓:樂觀寬容

經常夢見前女友是正常現象,說明原來兩個人的感情非常深,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也交往,隨著時間的流逝,應該會淡忘,順其自然吧。

8樓:解憂咖啡

總是夢見前女友,不等於還想著他,許多人在夢

中還常夢見,等,而且不止一次,不是愛,頂多是曾經有過的思念,夢本身就是留存在我們大腦中的人和事物的出現再現的過程,有的是比較完整的,只是點點滴滴的小片斷,有的清晰,有的模糊,有的好象真實發生的。

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經常夢見前女友怎麼辦?無非就是以下幾個原因:

10樓:葉子姐

說明你心裡沒有真正忘掉她,已經半年了,還是控制不住在想她,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實在想她你可以試著和她聯絡下問問她的近況,看看有希望復合嗎,如果你的前女友已經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再打擾了。你也可以就此給自己乙個交代了。

不用總惦記她了。你可以開始一段自己新的感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打心頭想,經常夢見前女友是好事,讓她在夢裡見到你,留下美好的回憶。看看會不會夢想成真。

12樓:焦巴兒

夢到她是正常的事情,你們分手時間並不長的,只要你端正心態,分手後她只能存在於記憶裡就可以了,忙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心態端正,沒有別的男女之間的其它想法,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隨著時間慢慢的也就不會再夢見前女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夢見前女友、前女朋友則兇,預示著夢者

最近的生活比較多煩惱,尤其是一些情感問題,經常會困擾著夢者,使得夢者難以專心做其他重要的事情。夢見被人追殺則吉,代表著新生。預示做夢者渴望成功,有追求的目標,而且有未被發掘出來的才能和潛力,應該注意發現,多嘗試一些新事物,也許能發現自己不同的一面。

要好好把握成功的機會,珍惜身邊的人,多自我完善,爭取讓自己創造更大的價值。長輩往往是我們要尊敬的人,夢見長輩,要交好運。夢見與長輩交談,是祥兆。

不過夢見與長輩有關的夢境有很多,並不是所有與長輩有關夢境都是吉利的,夢見長輩輕輕拍打自己的後背,意味著主觀固執,誰的勸告也聽不進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女友可能是因為你現在心裡受到了感情上的創傷,這種創傷會讓你潛意識裡懷念起那段最純真的戀情,也許是你現在這段感情上的某些問題一直在困擾著你,所以你才會夢到前女友。

這時候你就需要認認真真的去思考你這次出現感情問題的原因,或許也可以像自己的好朋友傾訴,聽聽他們的意見,然後和現女友好好商量著一起解決你們的感情問題,互相包容理解,放鬆心情,或許就不會再夢見前女友了。

15樓:配角解釋

個人建議,可能是你還沒有真正的忘掉她,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還是很有道理的。解決辦法就是快點讓自己忘記她找一段使自己能夠全身心投入的事情;或者就是你回過頭去找她,你們可以復合,這也很符合你想她的心理。

1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夢見前女友很正常,分手才半年你肯定還會有很多關於她的一些記憶,所以才會夢到。這種時候如果你覺得不舒服的話,可以嘗試著找別的事情去轉移注意力,跟朋友出去參加聚會,認識其他新的女孩,慢慢的,就會從這段時感情中走出來,迎接新的生活了。

17樓:z大頭和小頭

現在有新的女朋友,老是夢見舊情人:

(1) 如果你覺得和現在的戀人生活美滿,這個夢一般是大腦分析你的感情世界中,跟以往的情感做比對,找出各自的優缺點,弄清不同的情感模式。

(2) 這樣的夢也可能是為了更好的呵護當前的情感所引發的,為成熟和成功的愛情做好準備,這個夢為此提供了舞台。

(3) 這也可能是恢復期的表現,暗示你正從以前的情感中恢復過來,這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從一定程度來講是一種療傷方式。

總的來講, 當愛情成為夢的主題,往往你會看到舊情人的面孔,可千萬別上當,絕大多數情況下,你的心情,你的夢都源於你和當前戀人的關係。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證明了你應該內心深處還是比較想他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其次,你可以把生活的重點放到工作或者家人身上,最好能夠盡快的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發現你新的愛人身上的優點。

但如果這些都無效的話,其實只是做夢而已,你只要能夠控制住你的做法與感情就可以了,把她抱在你內心深處的乙個角落,偶爾拿出來想一想,想一想你們之間高興的時候也是不錯的。只要別讓他影響到你們正常的生活就行。

19樓:落寞成歌者

經常夢到前女友說明你還愛她根本沒辦法把她忘記,如果你可以確認你對她一往情深的感情,那就鼓起勇氣找她告訴她重新來過,大老爺們主動點,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你對前女友還有一些思念和感情,經常會在夢中夢到她,說明你對他的感情還有,同時,還沒有辦法完全放下對她的思念,這種情況我建議如果你覺得你們還有復合的可能,那麼你可以拉來的向他表白,重新追求她,而我你們已經完全沒有可能的話,我認為你應該默默地祝福你的前女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見女朋友,說明你心裡還有他,還在想著他舊情難忘,如果真的實在放不下,他也沒有結婚,可以回頭找她,看看能不能復合?如果她有了男朋友,那就祝她幸福,別再去打擾她,也祝你幸福

22樓:白昕宇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經常會夢到前女友,說明你的生活裡會經常想起他,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他在你生活中的痕跡並沒有消失。

可你越是在腦子裡想對方,對方的模樣就會越清晰。隨著時間的流逝,記憶裡只剩下曾經的美好,你會越發覺得這段感情是留有遺憾的。

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該放過自己的時候請放過自己。時光會抹平一切傷害,前提是你不要一次又一次揭開自己的傷疤。

23樓:silent木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還放不下她,既然這樣你就去挽回,把她追回來重新開始。

你要明白,你的感情出現問題,和你的物件無關,和你的能力有關。今天,你和她之間的問題,哪怕你進行下一段感情,你還會犯同樣的錯誤。其實,挽回的終極目標不是在挽回她,而是挽回你自己,挽回更有魅力的你。

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做的是,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犯的錯誤,思考自己以後該怎麼去避免類似錯誤,重新提高自己的魅力。雖然,有很多情況下這種提公升很痛苦,也很糾結,但是,如果你真的下決心去做了,那麼即使是真性分手,你挽回的機率還是會大大提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看來你對她是戀戀不忘。不知當初你們是怎麼分手的?

怎麼長時間了前女友沒有任何表達,看來對方已對你死心,你只不過是單相思而已。忘記過去重新開始新的戀情,慢慢就會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的。

25樓:1丫頭

經常夢到她說明你還是沒有忘記她,你可以試著聯絡她,看看她是不是還是乙個人,萬一她也放不下你呢,還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要封閉自己的內心,多多接觸,找乙個適合的人,開始一段新感情,慢慢忘記記憶裡的她

分手後,我真的很想她,每天做夢夢到她,都不想醒,現實是我和她已經不可沒,可是我還想去找她,怎麼辦

26樓:小腳丫

既然當初都能夠灑脫地分手,現在也能夠有勇氣去承擔失落,痛苦,祝福她吧,學會放下,有時候放棄也是種愛。

27樓:

想她就去找啊。找了還有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誓死褐險 yaomeii120

分手後女朋友為什麼還會夢到我 5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怎麼知道的呢 不會是她告訴你的吧

30樓:徐摳腳

夢是沒有邏輯的,所以並不能代表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同理你夢到別人能有為什麼嗎??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跟你和好,故意跟你說謊的。 百分百是想跟你復

33樓:柯南千葉

我還常常夢到幾年不見的男孩子嘞,能說明什麼呢

我跟我女朋友因為現實被迫分手了,自從分手後我們還一直聯絡,我們兩個幾乎每天做夢都會夢到對方,然後夜

34樓:甜甜

如果你們還相愛就在一起吧,這個世上難得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好好珍惜眼前人!

35樓:十二級逛風

很多人因為現實而分手,但男人總要找老婆,與其從新找乙個,不如把握現在這個,是男人,就去上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在於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分手,能互相夢到對方,證明你們之間還存在感情,或者分手時間不長,如果不是很嚴重的問題應該考慮復合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情還能被迫分手呢?真愛對方,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們在一起的

38樓:河北冠宇護欄配件

那就復合啊!愛就在一起 人一輩子能碰到愛的人不多 所以要加倍珍惜

39樓:大漠神鷹

我不知道你說的現實是怎麼回事?不過既然你們心裡都有對方就應該走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改變現實。如果確實改變不了,那你們就現實點,盡快忘了對方。

4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還那麼想著對方,那就和好吧。現實是有困難,到只要你們是真心,有決心,還是能在一起的!

42樓:雪花謠

千萬別錯過了,否則會後悔一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愛,任何事都不是事啊

44樓:卑微的承諾

你女朋友手機號多少?我保證以後她不再想你!

45樓:拒絕鹹蛋

男女分手後83會復合,但復合後98會因為相同原因分手!

46樓:冷月擇夜

那要看什麼主要什麼現實原因了,可以克服的,就克服吧

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

和女朋友分手禮拜了,分手後她說如果我不能以朋友的態度對她就不要聯絡了。這禮拜和她說一回話

把她當朋友關心聊天,不理你就說 你不是說我們還是朋友的嘛,我們是盆友之間的關心聊天。最近就不要說復合之類的話。鐵子找她談談她感興趣的,比如她喜歡貓貓狗狗,你就跟她聊你想養乙隻,在召開話題,其實分手後真愛對方不可能做朋友,除非你還放不下,或者從來沒愛過,聽我得就先靜靜,3天一句問候回你你也裝沒看見,沒...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還能挽回嗎,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還是要問清楚,如果你們還小,就沒必要非的挽回,她應該也有她的苦衷吧 應該是沒有挽回的可能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