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跟我分手後不拉黑我的微信

2023-04-29 19:10:03 字數 6363 閱讀 1704

1樓:情感樹袋熊

很正常啊,你女朋友跟你分手後不拉黑你只是因為他已經把你當成了陌生人成年人的分手就是這個樣子,不刪除不拉黑,然後就慢慢的變成陌生人,而已。之後如果說你把他給刪了,你再想加回來當然是不可能就這麼輕易的就想要加回來了,畢竟。加不加你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的必要,而且你們之後也不會有任何的交集,所以他覺得沒必要在。

你刪除他的之後,然後再去同意你的新增。

2樓:匿名使用者

1、她不是你想加就加,想拉黑就拉黑,意思是你再對她做什麼行為,希望你三思而後行,希望你考慮她的感受,或者考慮到後果。

2、後來你新增她,她又新增了你,可能說明女朋友還是願意與你交流或交往。

3樓:林罕瑱

說明你女朋友跟你分手是在很平和的狀態下分手,只是性格不合,而不是互相討厭,當男朋友不合適當普通朋友還是不錯的這種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想著你,萬一哪天你再去給她打一針,她肯定很舒服!

5樓:**

想把我當備胎吧,也可能在考驗我,不把我拉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想繼續關注你的動態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你。

女朋友分手後很絕情但不拉黑我微信,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絕情但是騙你的,其實她的心裡還有你還是愛著你的,所以才沒有拉黑你,就是為了給你挽回的機會,所以還是去找她和好吧。

女朋友分手後很絕情但不拉黑我微信,應該怎麼辦?

9樓:顏顏sunny呀

現在分手了,她把你刪了。做你自己就好。不要找她。

讓你們都安靜下來。也許是好事。六個月後,我們會看看是否有機會復合。

但你不能在這六個月內失去她的資訊。你能做到嗎?也許她會後悔失去你,如果你女朋友生氣分手了,你不能刪也不能拉。

您提供了兩條訊息:第乙個資訊是分手是在憤怒中發生的,說明分手時情緒是消極的。你用了「絕情」這個詞,說明你女朋友對分手的態度很堅決。

在這個世界上,尋找婚姻破裂的悲傷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愛而不愛,移情別戀,都是感情中的常態。當一段感情到了該分手的時候,你應該勇敢面對,而不是糾結。

這樣,我們就不會讓自己在錯誤的愛情感情中一次次受傷。其實對於分手後的戀人來說,最好的狀態就是不去打擾對方,讓時間**一切,接受分手的現實,慢慢忘記痛苦。然而,有些人分手後總是拖拖拉拉。

10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立刻去找對方,也希望對方可以給自己乙個合理的解釋,如果對方真的想要分手,那就應該成全對方。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說明你非常傷女朋友的心,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直接放棄就可以了。

12樓:天堂的門

我不知道你們有怎樣的感情經歷,也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有多深。

既然她這麼絕情,恐怕你想挽回,幾乎是不可能了。

如果還沒分手,或許還有機會。所以,要多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的一切。

13樓:房理全

女朋友分手後很絕情說明她對分手很難接受,不拉黑還是狠不下心來,你可以把心裡最想說的話說出來就好,至於結果那就看她怎麼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不拉黑你一定給你造成很多的困擾,所以只能是你刪除她,眼不見心不煩就行。

我女朋友決心要跟我分手,把我微信所有****拉黑了,該怎麼辦?

15樓:譚談社會

她只是在氣頭上,並且當時不能原諒你的錯誤。那麼你應該找其他的方式,比如說和她見一面,然後誠懇認錯,並且承諾以後不會這樣,請求她給你一次機會。

16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我認為你應該要找出他跟你分手的原因,如果這個原因你是能夠去改變並且能夠去挽回的,那麼就要把你之前的問題解決掉再去找他。

17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女朋友是下定決心想和你分手,你再怎樣的挽回也是沒有必要的,但是通常情況,女生把男生拉黑,只不過是想要乙個態度,和乙份偏愛。

和男女朋友分手後,就一定得拉黑微信嗎?

1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我個人覺著其實沒有什麼一定不一定的,如果說自己還想留個掛念,那麼就不要刪除微信,但是如果覺著自己沒有必要留著了,那麼就刪除掉她的微信,這個完全就是看自己能夠接受的範圍在**了,我覺著沒有必要一定要刪除的,主要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了。

19樓:一渡娛影

男女朋友分手後當然不一定得拉黑微信,尤其有些情侶的朋友圈有交集的,就算分手後可能也免不了一些必要的正常往來,如果分手不是鬧的很難看沒必要太絕情。

20樓:飛冰的生活

和男女朋友分手之後。就一定得拉黑微信,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行為,即使不做男女朋友也可以是很好的生活上的。生活上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21樓:浩海永寧

我認為是的,在分手之後一定要把對方的微信拉黑,因為這個時候已經不想和對方再見面了,留下微信的話會有困擾的,也會讓自己狠不下心,所以最好是刪掉。

22樓:萌萌情感育兒

如果覺得難受和不舒服,那麼拉黑也沒有關係,你怎麼舒服就怎麼來,不用太過於在乎別人的想法。

23樓:連廣宇聽驚雷

最好是拉黑對方吧,既然曾經是戀愛關係,以後只怕很難平心靜氣相處吧,還是形同陌路比較好。

24樓:撒的謊

我認為沒有必要拉黑對方,這樣是小孩子才會做出來的行為,和平分手互不打擾就好。

25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是必要的,這樣才會徹底沒有關係,可以讓二人都很放心,不用騷擾彼此。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所以拉黑也是正常的,不用因此糾結。

27樓:兼差差兩分

不再聯絡吧,過季的衣服咱就換新的吧,畢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和男女朋友分手後,微信一定得拉黑嗎?

2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不一定,拉不拉黑要看男女分手後的關係如何,如果屬於和平分手的話還可以留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有必要聯絡了,所以還是刪除吧,免得以後對你糾纏不休。

30樓:驍勇的小螃蟹

和男女朋友分手以後,我覺得微信不一定非要拉黑,不能成為戀人,也是可以成為朋友的,也是可以成為普通的朋友,大不了就不再聯絡,也沒有必要非把這個微信拉黑。

31樓:大黑的籃球

這個其實是靠自己的心態到底到達什麼樣的程度了,我覺得讓他在,不聯絡,不關注,不在意,那才是真正的放下。

分手後女朋友選擇拉黑微信,而不是刪除是啥意思呢?

3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分手後雖然把你拉黑了,但是依然不刪除。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有感情,養個小貓,小狗丟了還會找一找,傷心很久,更何況乙個大活人成天陪在身邊,陪你笑,陪你鬧,怎麼可能會說放就能放下?

不管錯在哪一方?不管是怎麼生氣的?把你拉黑,但是總有幾分的不捨得。

就放在那兒吧,或許有一天當自己後悔的時候,還可以找到。或者有一天你會換乙個號,再來找她,或許看著這個頭像會有美好的回憶,難以割捨,重新再把你找回來。

如果刪掉了,就再也沒有機會看見,所以給對方留個餘地,給自己留乙個可以回頭的勇氣。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33樓:楊蕭的**

她是捨不得你,放不下你,但是又不得不放棄你,因為她覺得和你已經不可能了,彼此之間有很多複雜的情緒,開心、煩惱、痛苦、痛恨,最後都變成了滿滿的回憶,她想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就算分手了也不一定會成為陌生人。

至於拉黑微信,是因為她很怕你又加回來,她是同意還是不同意,其實是很糾結的,刪除了會又感覺傷心難過哭泣,她是不刪除的話,自己又很矛盾,其實她是很想和你畫乙個句號。

34樓:枕中書

拉黑你之後,你就加不了他好友了,所以拉黑比刪除更可怕的,這就說明你的女朋友心已經死了,再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不過這個世事難料,就看他以後會不會把你從黑名單里拉出來了。

35樓:落落情感小屋

那麼對方這麼做的意思呢,首先可以肯定的就是說對方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面不想和乙個人聊天,不想看見乙個人。不刪除的意思主要就是說可能還給對方留了一些時間,比如說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之後,對方還在考慮是不是要把這個人給真正的刪除,或者說給這個人一次機會。

36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如果只是拉黑了您,代表對方還是處於很生氣的階段,這乙個階段的她不想知道有關您的一切資訊,不想和您溝通呦。沒有刪除,您們復合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如果您有這個願望,就想辦法和她聯絡,取得對方的諒解,重新在一起。

37樓:時光隨在但人已

可能她還沒有想好是不是要分手,這就是分手沒有解決徹底的乙個表現,但是分手到現在三個月了,這個時間有點長,還選擇回簡訊,可能不想分的那麼決斷,有一點點還想跟你做朋友的意思。

38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你們感情還是有的,把你拉黑,是不想你聯絡她,可能是害怕打擾她的生活。沒有刪掉你,就是不想斷了聯絡,對你還是有一點不捨的。

39樓:昝飛珍

分手後,女朋友選擇拉黑微信,而不是刪除,我覺得他可能還選擇想和你復合,如果刪除了微信,再想加回來的話。還需要你同意驗證才可以。

40樓:力子晉

分手後,女朋友選擇拉黑微信,而不是刪除,是啥意思?應該是女朋友是七里七里香和你斷絕關係,因為拉黑的話。怎麼樣也聯絡不上了?

41樓:網友

有兩個方面,1.他不還沒有確定要不要和你分手,還沒那麼絕情!2.他是不想再看到你的任何訊息,包括他加他好友。

42樓:為你解憂哼

朋友分手之後,女朋友選擇拉黑微信的情況下,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了,不想收到你任何資訊,所以把你拉黑了,你是非常傷心難過的,你還關注他還喜歡她,就要把她追回來。

43樓:墨竹寒月

如果在分手以後女朋友的選擇是拉黑微信而不是刪除的話,那麼代表著他或許只是想儲存著你們之間的一些曾經的痕跡吧,不希望所有的有關你們之間的存在都消失了。

44樓:小咪鼠a文吉

看來你們是玩小孩子過家家呀,分手、復合,再分手,再復合,反反覆覆的,這次也許她不想再給你機會了,偶爾回覆你,說明她還沒有新戀情,等她有了新戀情就不會再理你了,你好好想想清楚,不要總搞拉鋸式戀情。

哈哈……

4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點感覺現在還在氣頭上,所以把你拉黑了,但是呢等到她氣消了她又想把你拉出來聊天。

從這方面看來,女生還是對男生有點感情的,希望男生能主動找她,就有可能可以挽留住。

46樓:hktv電電

說明他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你了,拉黑比刪除更嚴重。這是讓你覺得他並沒有對你做什麼,但其實你看不到他的任何資訊。

47樓:房理全

分手後女朋友選擇拉黑微信,有時候還放出來心裡還因為分手後不開心呢,而且有點放不下就放出來看看你找她了沒有,總之還在矛盾的掙扎。

48樓:一直

分手之後的話,這個朋友,女朋友選擇拉黑微信,而不是刪除,這個意思就很明顯了,只是說現在拉黑微信不刪除,那就已經比刪除更可怕,更嚴重。

49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是沒有辦法新增對方的吧,刪除的話還是可以新增的吧。

50樓:摩英武

分手後女朋友選擇拉黑微信而不是刪除是什麼意思?我個人覺得分手後女朋友選擇開啟微信,偶爾還會把你放出來,像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還對你抱有希望吧。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拉黑了我之後又拉回來了,但她不和我聊天,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他在給你機會回頭,如果你再不找她 我估計以後你就見不到她了,我勸你還是快去主動找她聯絡吧。拉黑是警告 拉回來是給你個機會 還想做朋友吧,我對我前男友也這樣不想關係太僵硬吧 沒有語言了吧,也不要太強求了,下乙個或許就是在乎你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拉黑了我之後又拉回來了,但給她發資訊她不回,不懂這是什麼意...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的難受

作為乙個男人 樓主如果屈服於女方家人的反對 就太懦弱了 或者說在對女方家長時太過激動。這個問題絕對不能跟對方家長對立,主要要讓他們看到你是個靠得住的人,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的真情,真情直接表現就是女方懷了你的小孩。就這麼多了。我覺得沒有家庭祝福的婚姻是難以長久的,這是乙個現實的社會,你們的愛我覺得最終帶...

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 不刪除我是什麼意思?

情侶之間分手了,女人不拉黑也不刪除,那說明女方並沒有把男方當做仇人,可以說兩個人是和平分手。所以還能夠保持一定的聯絡,如果是鬧得很難看,那麼兩個人肯定是做不了朋友的,這是絕對的,不用懷疑。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可能是想再給你一次機會,或者他對這段感情還有留戀,也有可能是覺得你是乙個不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