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 自動適應DIV 的高寬

2023-05-18 23:30:05 字數 1084 閱讀 4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句話這樣就可以拉。

2樓:day忘不掉的痛

**如下: =function(self, tar, wid) else else

if (tipx <

else );

elseif (tipy < else );

slow');

var tmpheight =

/如果把高度定義在這裡,就正常。

此處定義div,且呼叫,tar為自定義, tar, ;

怎麼設定div隨著內部資料多少自適應高度?

3樓:匿名使用者

div自適應高度只需把height屬性設定為auto即可,其實div預設高度的樣式值就是auto,如果要想div自適應高度,可以對div不設定height樣式即可實現。

範例如下:增加div中的內容,其高度自動改變。

4樓:嗨皮你我他

div的高度在樣式中不要寫,它就會跟隨內容自動適應了,例如:

你在這裡面增減內容試試看。

怎樣讓乙個div高度自適應瀏覽器高度

5樓:受司大人

很鬱悶的一件事情是:有時你需要乙個div根據裡面的元素自動適應高度,所以,你肯定無法給這個div定義乙個實際高度。而你隨便巢狀乙個div卻發現並不適應高度。

這事就鬱悶了。下面給出一些方法。大致的例子是:

當content內容多時,即使main設定了高度100%或auto。在不同瀏覽器下還是不能完好的自動伸展。內容的高度比較高了,但容器main的高度還是不能撐開。

我們可以通過三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增加乙個清除浮動,讓父容器知道高度。請注意,清除浮動的容器中有乙個空格。

增加乙個容器,在**中存在,但在視覺中不可見。

增加乙個br並設定樣式為clear:both。

以上三個方法都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因為在程式**觀念中是提倡盡量不要新增無意義的標籤**。現在,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來實現div自適應高度效果#main {height:100%;

如何設定a標籤的寬高,如何使a標籤的文字垂直居中

先解釋a標籤的寬高,a標籤屬於行內元素,預設情況下是不支援設定寬高的,僅依靠內容來 撐大自己 這時我們需要用css的display屬性並且值設定為block即可。這麼設定瀏覽器就會將被設定的a標籤識別為塊元素。這時寬高的設定引數就有效了。a標籤的文字垂直居中很簡單,只需要設定css的line hei...

如何將電腦上的固定IP設定成自動獲取IP啊?

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開啟 2 點選已連線的網路 如果是有線連線會顯示 本地連線 或 寬頻連線 點選開啟 3 點選 屬性 4 點選 internet協議版本4 屬性 5 點選 自動獲得ip位址 即可。你把連網的那個開啟。點屬性然後點網路。裡面有個屬性。使用自動獲得...

什麼是葡萄的「高寬垂」樹形?如何修剪

高 寬 垂樹形是由於國外引入的,它與中國古老的龍幹形整枝相似。其主要特點是,幹高,一般為80 160釐公尺 行距寬,一般為300 400釐公尺 新梢自由懸垂生長。這種整枝方式,結果部位較高,通風透光良好,病害較輕,便於機械化作業,節約架材和用工,但產量較低。這種整形方式,一般每株葡萄只留乙個較高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