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看到帖子的人進來都幫幫我,謝謝

2022-02-13 11:20:07 字數 508 閱讀 9140

1樓:舊時_月色

那就要付出努力,事事成功,事事轟動!

還要為人友善!

2樓:我問你們

自然站直。自然呼吸,保持最為鎮定的心情,筆直地站好,並以緩慢的速度默數100下。除了呼吸 和眨眼之外不要有其他的動作。

不要瞪眼,不要讓身體搖晃。站穩,但要保持自然。保持這一姿 勢默數100下後,放鬆,並休息一段時間,休息的時間與默數100下的時間基本相同。

重複以上的 動作,然後再休息一會,共6次。每天重複上面的練習,共做10天,其間休息2天。

3樓:仍秋枋

別人沒有看不起你,你的心理作用

4樓:第31號可樂

笑狂笑別人問你

你說因為我認識了你感到快樂

5樓:白蓴子

讓自己更出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的是看得起自己!

戀愛過的男生女生都進來煩惱我的初戀

找個機會心平氣和的問她啊.有好多事情不是你看見的就是真的了要了解真相就問她吧.遠距離的戀愛是很經不住孝檢的,你要注意了.真的愛她要經常跑去她那裡找她呀,不然有好多狂風狼蝶的.真正的真愛是不會存在普遍的有群上的 如果你感覺到失敗了她也不怎麼愛你了你就放棄吧單方面的愛是沒有結果的 還有一個問題你上過她嗎...

經驗豐富的人都進來幫幫忙吧,高分懸賞

還有點錢呢.也不掂掂自己幾斤幾兩重.那些說好聽話的都是為了分 安靜的女孩子啊 呵呵 想辦法約她和她的朋友出來啊!跟她的朋友打好關係 循序漸進 就ok了 青果總是澀的,你們還年輕,以後變數太多,不如你們先做好朋友吧 大膽表白 不要用寫情書的方式 很老套哦 最主要,大膽。約她出來一起玩啊,或平時和她多接...

看到的都進來討論下小偷的問題感謝

這樣啊,以我個人的看法呢,這種方法不是很可靠,如果去碰你的山地車的人想好心交到警局那,突然被你打,也會氣死的,不過,雖然出來當小偷的大部分都是現實所逼的,但也不能這麼做。而且就算那個人是小偷,但說不定他比你還厲害,或者還有同夥,那這樣,你反而也自己也搭進去了,那就慘了 這樣我看是可以的,但是打人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