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出困境 請幫幫我 什麼讓我走出困境

2023-05-18 23:25:03 字數 4833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會碰到各種各樣的挫折~

我的解決方法是 適當的運動、大量的**、差不多的電影、等等~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 你得學會看開與不在乎~心態這東西不是你想要就可以有~急求不得。

得慢慢習慣 慢慢平靜下來。

在我各種各樣的挫折裡 給我最大的緩解一直是 **。

希望你能看開 學會不在乎。學會放下。

2樓:網友

找個工作 你這根本不算什麼。我比你更艱難的情況都走出來了 這種情況別指望別人能幫你什麼 只能靠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老實話,你跟我差不多也不願出去,在家待著,當是我適應了這樣的生活,如果我出去了,也會不自在,通常我是不願出去的,萬不得已才出門,我很少跟人交流,幾乎不叫交流,朋友也沒有,我習慣了乙個人,沉靜在孤獨中,雖難心理有時很不舒服,當是我很享受著這孤獨,還是聽聽**放鬆放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去做心理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跟我差不多 有空的話 多出去走走 看看大海 或者好的風景 吸收一些好的空氣 或許會有點幫助吧。

6樓:海上的風

捨棄現在的一切,去乙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讓自己全部的人生從零開始。(這樣想很久了,可有太多無法捨棄,你能做到嗎?)

7樓:小林潔

請說明詳細的時間,症狀,建議找心理醫生當面做診斷。

什麼讓我走出困境

8樓:林杰

堅強讓我走出困境。

堅強讓我走出困境。

風迎著我走來,雨隨著風的怒吼,點點水珠滴落在我的身上,任憑風與雨的交織,我知道,不能停下,哪怕一點一點,一步一步……走上前去,儘管你不知何時會摔倒,但風會停止,雨會停止,你終會站起。

不要等待,風雨道路總是泥濘、人生之路總是坎坷,困境總是需要愛的呵護,一點感動、一些安慰、一聲呼喚。孟子說過:」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讓我用風雨作舟,手腳為航,劃過彼岸。

挫折是我成長必備的良藥,雖苦,但沁人心脾:沒有挫折,也許我還沉浸如花的夢中,還一味的自我為是,放浪不羈。挫折,你教會了我;路錯了,從走一條:

失敗了,再次站起;花謝了,等待下乙個春天的到來。沒有你,我將不會知道成功為何物,勝利需要付出多少代價,終點需要灑下多少汗與淚。感謝你——挫折,是你,讓我不住任性,不在徘徊。

有你,我將不在孤獨。

歷練讓我不在放肆與張揚,不懂得辛苦,就不知道來之不易,不下河,就知水之深淺。放肆是我曾經許下的諾言,張揚是因為我無所畏懼所放下的錯。歷練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百折不撓的爬起,從不為放棄找任何說辭,也從不為失敗找任何藉口。

總是會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有一天當你站在最高處時,你還會覺得他們是理所當然的嗎?

時光是那樣的無情,他奪去了你我青春,奪去了你我還未尋回的夢,奪去了我們曾經許下的誓言。我無法挽留,就讓他消失在歷史的河流中吧,任憑海浪的吹打與狂風的怒吼。我總是一往無前。

我再次站立,只因有你的存在。我要向你宣戰,害怕只會讓我更加退縮,只有前行,才是我唯一的夙願。

什麼讓我走出困境

9樓:愛情破產柒柒柒

自信讓我走出困境。

人有了自信,就會走出困境;人有了自信,考試就不再懼怕;人有了自信,做事就會離成功的彼岸不遠。

開學四周,我們五年級的第一場考試開始了。兩天後,試卷發下來了。當那試卷遞到我的面前,殷紅的叉叉映入眼簾,這觸目驚心的顏色如同我的心,在不停地滴著鮮血。

我望著試卷上那血紅的"86」,眼眶竟打出眼淚了。我的心啊,亂成一團麻,就好像空氣都凝結成了冰,就連下課都是同學告訴我的。

下課了,同學們都在炫耀自己的分數。看著他們,我的心中不由得泛起一絲羨慕--只是羨慕沒有嫉妒。我站在走廊上的圍牆邊,回想著自己考試時是怎麼答題的,慢慢的,我找到了原因,丟分的罪魁禍首原來是粗心!

這時,小瑋也來了。她說:「怎麼啦?

還在難過麼?」「嗯。」我紅著眼對她說。

紅著眼不是因為嫉妒,而是因為難過。

下午放學了,媽媽還沒回來。我翻看一本書,剛好看到這樣一段文字:人一次次跌倒,一次次失敗,為什麼他們能像拼命三郎一樣在自己的世界奔跑著,連一秒一都不敢停留,因為他們有自信。

我想:我也已經長大了,要學著照顧自己,先要學會安慰自己。

所以,我學著媽媽安慰自己:「仰望天空45度保持微笑,要自信。控制自己不受外界干擾,做回真正的你真正的你。

我想通了: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下次考不好就要認真思考考不好的原因。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因此,這世上沒有最完美的人,我要學會自信。

我要怎樣才能走出困境

10樓:夢想家

第一,迷茫低谷時,要明白:人生很多事情,不是一條直線。即調整心態。

人生有八苦,時運也有高低。不管你多麼優秀,也不管你多麼努力,難免會遇到困難和挫折,而失落和苦惱也不少。那麼怎麼辦?調整好心態,是關鍵。

人到中年,感覺到:人處於低谷迷茫時,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深陷其中,不肯醒來,一直找不到出路。第二,別人看不起時,要懂得:人只有長高了,別人才能看得見。即知己知彼。

人生低谷時,會被人看不起。這很現實。畢竟,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可以說,在落魄的時候,是最能看清每乙個人的嘴臉,包括人心。

我記得,以前有位忘年之交跟我說,以前當領導的時候,身邊的親朋好友很多,現在退了下來,一下子變得冷清了。這人啊,就是勢利。第三,不要抱怨拿了一手爛牌,只要抓住機遇,同樣能打出了一生的精彩。

即抓住機遇。

褚時健,曾經的商界人物,功過是非,這裡不作點評。但他在70多歲時,再度創業,所種植的「褚橙」,通過電商售賣的事蹟,卻很勵志。第四,認定了要幹的事情,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

即堅持到底。

人到中年,感覺到,做事要專一,重要,而要持之以恆地做好它,卻不容易。

生活中,我發覺一些朋友做事很缺耐性,也不夠專注。當然了,這個也包括我自己。比如做自**吧,能堅持天天原創文章的,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1樓:大白說

走出困境,讓生命開花結果。

12樓:孤獨中的燦爛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雖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困難,但我知道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只要一步步堅定地走下去,終會看見明媚的陽光。生活中不時有陰風冷雨向我們襲來,但只要我們敞開心扉,一切總會過去的。

所謂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回報以歌。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抬起頭面對它,困難就是考驗乙個人的時候,它就是彈簧,看你強不強。人的一生就是在挫折中長大的,挫折所謂是我們邁向希望的一道必經之路。

乙個什麼讓我走出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讓我走出困境。

乙個犯人在外出勞役的時候,在路邊發現了元錢,他毫不猶豫的把錢交給了監督,可監督卻輕蔑的說:「你把自己的錢變著花樣的賄賂我,想獲得減刑的資本,你這樣的人就是不老實。」犯人萬念俱灰,他想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會信任他了,他永遠無法走出他犯過罪這個事實的困境。

他越獄了。在火車上,由於人太多,他只有站在靠著廁所的地方。這時乙個漂亮的姑娘走了進去,可她發現了門鎖壞了,她走出來,紅著臉跟犯人說:

先生你能為我把門嗎?」他愣在了那裡,他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人相信他,他點點頭,姑娘紅著臉關上了廁所門,而他像乙個戰士一樣嚴嚴的守在那裡,而且他也做出了決定,於是在下一站,他下車自首去了。

走出困境靠什麼?靠的是信任。

當北非的軍隊兵臨城下時,邱吉爾讓「沙漠之鼠」蒙哥馬利,重整軍隊;在蘇聯陷入重圍之中,史達林啟用了朱可夫,這就是家對手下猛將的信任,也因此而走出了困境。

在沙漠的一處破屋子裡,有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把水倒入汲水器中,就會有甘泉流出。走時不要忘了把壺中打滿水。這是上帝對每乙個過路人的信任,這樣也使這些過路人走出了困境。

劉備在自己最危難時,求諸葛亮出山,這也是對諸葛亮的信任,同時也使他走出了困境。

走出困境靠信任,信任對每乙個人都是彌足珍貴的,它就像魚離不開水,植物離不開土壤,世界離不開陽光一樣。

想走出困境就必須靠信任,如果誰都不信任,只有在原地等待,不肯走,那樣就永遠不會走出困境。

走出困境靠信任,這是毋庸質疑的。

我要怎麼做,才能走出困境

14樓:大白說

走出困境,讓生命開花結果。

15樓:韭紤

隨後不久,司馬昭病逝,司馬炎廢曹奐而自稱為帝,國號大晉。晉泰始元年(265年)魏國滅亡。

勇氣讓我走出困境作文600初一,鼓勵讓我走出困境的作文600初一

人生就是一艘盪漾在生命長河中的小船,會經受數不盡的風風雨雨,也會經受數不盡的萬里晴空。正如英國青年魯濱遜在一次航海旅行時,他所在的整條船在太平洋不幸翻了,船上的人都葬身海底,只有他一個人奇蹟般地活了下來,並漂到了一座荒島上。他在島上蓋起了房子,馴養了山羊,還種了水稻和小麥。後來他還搭救了一個土人,稱...

幫幫我吧,我好害怕,請 幫幫我吧

我是個大學生,我爸爸是個糖尿病患者,因此我對糖尿病有點研究。糖尿病 中有 激素異常 這一條 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週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但參照您所...

我很困擾請幫幫我

其實和前女友聯絡也不一定就是還存在那種關係,你首先要相信他 客觀的分析一下,你男友是怎樣的乙個人,會不會做出腳踩兩隻船的事情 或者你可以和他的前女友好好談談,也許他們真的沒什麼,也許可以讓你早點看清楚,總比自己乙個人痛苦掙扎好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歸屬 你的歸屬不一定是他 他既然不在乎你的感受去選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