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去斑用什麼好?用什麼去斑效果最好?

2023-05-18 23:25:02 字數 5203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注意飲食的搭配,含高感光物質的蔬萊,如芹菜、胡蘿蔔、香菜等,最好在晚餐食用,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以避免黑色素的沉著。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e還具有擴張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迴圈的作用,能促進營養成分的輸送以及體內代謝垃圾的排洩,從而也有利於「斑」的祛除。

雷射去斑是一種非手術方式的**,它是採用獨有的雷射束使**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生長排序,恢復**彈性,呈現**年輕態,可以有效的促進表皮再生,**的新陳代謝,從而更好的去除斑,可以在**無創**的情況下消除各種色斑,無不良反應無併發症,是一種更安全,更可靠,更快捷,更有效的去斑方法。

1.紫外線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臉部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曬的原因所在。

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大家曬太陽後**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臉部色斑顏色加深。

2.內分泌原因。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臉部色斑的乙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

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臉部色斑形成。

2樓:璐璐

親,用九朵雲吧,效果很好的。我有。

3樓:網友

從內修養,注意飲食就ok

有什麼好的補水,祛斑的產品~~適合二十歲用的姑娘。

4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好方法。

1.白朮醋。

用料:白朮、公尺醋各適量。

做法:將白朮洗乾淨、晾乾。切片放入容器中,倒入公尺醋片泡乙個星期,之後就可以飲用了。

每次服用10毫公升,一日一次。

功效:長期服用可以祛斑、美容、健脾。

2.生薑汁。

用料:新鮮生薑、新鮮茄子各1塊。

做法:將生薑和茄子洗乾淨,切成厚片,用來交替摩擦老年斑處**,至**發紅為止,每日1~2次。

功效:潤澤肌膚,消除老年斑。

3.梨奶。用料:生梨1個,牛奶50克。

做法:將生梨去皮、核,切成小塊,用榨汁機取汁,取梨汁30克與牛奶混合調勻。用棉花棒蘸梨汁混合塗於患處,每日2~3次,連用數日。

功效:清熱,潤膚,消斑。

4.蛋清檸檬。

用料:檸檬1個,蛋清1個。

做法:將檸檬洗乾淨切開,擠5滴檸檬汁到蛋清內,拌勻敷雀斑處,15~20分鐘後溫水洗乾淨,一天一次。

功效:清熱,潤膚,去除油性**上的雀。

5.白蘿蔔蜜。

用料:新鮮山藥100克,白蘿蔔150克,豆腐50克,蛋清1個,蜂蜜少許。

做法:將山藥、白蘿蔔去皮洗乾淨,切成小塊,用榨汁機取汁,調入蜂蜜拌勻,製成飲料。將敷料敷於臉部,約20分鐘後,除去臉上料,用溫水將臉部洗乾淨。每日或隔日1次。

功效:補肺,滋潤**,除黑斑。

6.杏仁酒。

用料:杏仁,蛋清,白酒各適量。

做法:將杏仁去皮、搗爛,調入蛋清拌勻。每晚睡前塗於褐斑處,次日清晨白酒洗乾淨,連續使用,直至斑消、面光潔為止。

功效:消斑潔面。

5樓:小小又大大的我

丹姿水密碼,韓後的都不錯。

用什麼去斑效果最好?

6樓:鎮鮃

市面上祛斑的方法千奇百怪。其中真正比較有效的就是雷射祛斑了。雷射祛斑主要是應用光子嫩膚的技術來**色斑,是目前比較行之有效的**方法。

但是這種**並不是一勞永逸的,雷射**後不注意保養還是會再長的。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使用那種方法**色斑,

7樓:營養師雷敏

美白祛斑茶告別「黃臉婆」

去斑用什麼好?

8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9樓:小貓愛鉤魚

1、維c美白超級簡單**。

做法:只要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做好了以後一定要洗乾淨,因為維生素c可能沒有完全融化,如果殘留在臉上的話,會使**變得黃黃的,所以用完了千萬別忘記洗掉。

2、豆腐**。

做法:將一塊豆腐搗碎,將其用紗布瀝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敷約20分鐘後洗淨即可。這款**能讓暗沉的肌膚恢復明亮,還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哦。

經常使用,能讓肌膚顯得更加乾淨、白皙呢。

其實,生活中的小妙招還是很多的,像檸檬汁,西紅柿汁都有很好的淡化色斑的作用,但是需要長期的堅持,效果雖然有,但是不能完全淡化,可以結合祛斑產品一起去除色斑。

10樓:養蘊納喇淳雅

最好採用中藥調理,賀思婷美白祛斑產品效果很好,純中藥配方,沒有***。能從根本上有內外祛斑,效果顯著,祛斑成功後不**。

11樓:盧恕範橋

可以試試歐萊雅的祛斑精華,以前朋友有用過,覺得效果還不錯~因為我本身沒有斑,所以不能談親身感受了~呵呵。

12樓:禹鳴都寄真

我用的是維歐媄的靚麗美白去斑產品,效果確實很不錯,我周圍的朋友都用這個,我也是被朋友介紹的,你可以試試。

13樓:虎晏迮謐

可以用雞蛋浸在醋裡,等到蛋殼完全軟化後,取出蛋清、塗抹在臉上,堅持乙個星期即可起效。

14樓:範一侯冰冰

我是用和思亭靚麗祛斑去掉的,效果蠻好的,你可以試試。

15樓:網友

1.山楂橘皮汁。

首先,我們要先準備適量的山楂、橘皮,然後再把山楂、橘皮加水煮沸,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蜂蜜呼叫。此種祛斑果汁具有清除面部色斑的功效,長期使用,可以達到更好的淡斑祛斑功效。

2.白醋洗臉。

大家都知道,白醋具有淡斑的效果,洗臉水中加入白醋,鹽,然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已經調配好的鹽醋溶液中浸濕,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

3.檸檬蜂蜜**。

將檸檬洗淨榨汁後往檸檬汁中倒入蜂蜜,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紙,**紙泡好後拿出敷臉;最後靜敷約15分鐘後就可以摘下,用溫水洗臉。

16樓:童燕謇元瑤

大哥,我也想知道,我人長的蠻秀氣,但臉上長了許多小斑點啊。

17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1、可以使用土豆**,把新鮮的土豆洗乾淨,去皮,切成塊,放進榨汁機中榨汁,在土豆中加入半杯牛奶,然後加入麵粉,製成糊狀,潔面後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2、可以用茄子肉輕輕擦有色斑的位置,等到茄子肉乾點後,在換下一塊,每天一次,由於茄子中,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c,按摩可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加速黑色素的吸收。

3、多吃水果蔬菜,尤其是西紅柿,黃瓜,蘋果,檸檬,這些食物,也不要多吃辣椒,不要吃哪些可以長黑色素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芹菜,南瓜,木瓜,芒果這些食物,也可以多吃黑木耳。

18樓:末子糖a糖糖

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1、用蘋果敷臉。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用香蕉敷臉。

香蕉**是一款極具營養的**,不但補水保濕效果非常好,對面部皮下毛細血管有一定調節作用。並且還可以防過敏呢!對於愛過敏的朋友們可一定不要錯過哦!

將香蕉磨爛成泥狀,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兩根就差不多了還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別浪費掉,厚厚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常喝豆漿做預防。

豆漿主要是由黃豆製成的,黃豆中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將黃豆燉豬腳,這樣不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還能淡化臉上的黃褐斑。但是注意必須是清燉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醬油等黑色素食物,這樣不利於淡化臉上的黃褐斑。

4、蔬菜水果巧搭配。

香蕉和番茄看似不搭,但是確實是臉上的斑怎麼去掉答案之一。我們可以把香蕉和番茄搗碎,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牛奶,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特別是有斑的部位,等到十五到二十分鐘後洗掉,平時生活中經常這樣做,肌膚細嫩白皙。並且廚房內的土豆和黃瓜,切成薄片,每天貼一貼,斑點自然而然就淡化。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即可。

用什麼去斑最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1、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週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濕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製**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去斑用什麼產品好?怎樣祛斑有效,去斑產品那個好 自己怎樣祛斑

果汁祛斑。買新鮮的西紅柿2個,黃瓜1根,檸檬1個,豆腐1塊,另外準備蜂蜜適量。首先將番茄和黃瓜清洗乾淨後去皮切成一塊一塊,倒進榨汁機裡面榨成汁,然後將檸檬切開,也同樣榨成汁。將榨後的果汁加入蜂蜜調和。剩下的果渣與豆腐攪拌均勻後用來做 每天喝一次果汁,並將 敷於面部,等2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臉部。去斑...

吃什麼可以去斑,怎樣可以去斑,吃什麼可以去斑

怎樣可以去斑?想要去色斑,就要知道為什麼長色斑。中國千年中醫研究指出 臉上斑塊,體內瘀塊,有斑必有瘀,祛斑不離血。如 黃帝怎樣可以去斑內經 有諸。美容祛斑曙光獨家引進opt公升級版王者之心祛斑嫩膚系統徹底解決黃褐斑,雀斑,日曬斑,咖啡斑,老年斑,鮮紅斑痣等斑種,曙光被業內公認為福建省去斑嫩膚的金標準...

什麼樣的面膜去斑去皺好,什麼樣的面膜祛斑效果最好?

apsc多能細胞面部年輕化綜合 術 祛斑6大突破科技,讓祛斑效果更明顯取自自體,安全 apsc多能細胞均來自身體本身,安全,沒有免疫排斥反應,所有醫生操作技術均採用標準化路徑管理 visia 安全衛士,準確鎖定斑源 採用美國visia 檢測儀,對 表層 深層進行三維立體透視,並模擬前後幾年膚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