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讓我發自內心的去愛我的母親

2022-02-02 14:10:51 字數 1263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母親在經濟上不猶豫,已經是對你的愛了,這點你自己也清楚嘛。要知道,父母辛苦努力為了的是誰。為的是給孩子乙個好的生活環境。

從現在,你要對所有事情抱有懷疑態度。一切從最初開始。連你母親叫你名字。

你都必須懷疑一下。她為什麼叫我?哦。

我是他女兒。 全部都要去想一遍。

她給你經濟上的支援。他為什麼支援我。她愛我。

多多想想現有的東西。過去的就過去了。別把對別人的思念轉到其他人身上。

那是對其他人的不公平。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不能逼著你媽媽變成你姥姥。

重新去接受。重新去感受。她們的舉動都是愛。

只是有有沒有考慮過那些舉動的意義罷了。只要你相信。就會有收穫。

去找找心理諮詢師。或者自己學習一下。

舉例一下

羅森塔爾效應:

起源——古希臘傳說中賽普勒斯島一位年輕的王子皮格馬力翁,酷愛藝術,通過鍥而不捨的努力終於雕塑了一尊女神像。面對自己的作品他愛不釋手,整日深情注視。天長日久,女神竟然奇蹟般復活,並成為了他的妻子。

這個故事說明,期待是一種力量。2023年,美國心理學家羅伯.羅森塔爾提出了該項理論。

此理論有乙個我們最常聽到的例子:兩個病人同住一家醫院,其中一人患了癌症,而另一人並無大礙。但醫生把兩人的診斷書弄混了。

結果那個真正的病患得知後整天心情輕鬆,開心地在醫院住了一段日子便健康地出院了。而那個原本身體無恙的人卻終日活在對死亡與病痛的恐懼中,最後真的罹患絕症,在抑鬱絕望中死去。

症狀——心理暗示。當別人給予充分信賴和期待的時候,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任務,困難便會得到解決。反之便被低迷的情緒主宰,最終失敗。

祝 幸福、順利~

2樓:覃不悔

可以理解你不能自在地去愛你母親!你能在這裡求救說要去真心地去愛你母親,說明你內心也還是很在意,你能有這舉動,能有這思想,這已經是對她最大的愛!每個成年人都想擁有愛情,你有同感嗎?

你母親失去了另一半,失去了乙份每個女人本該有的乙份依靠。你能理解她還想擁有失去的那種感情嗎?理解她好嗎?

你能理解她那也是真心地去愛她了!人的感情基礎是從小建立的,這也是你不能放下你姥姥、姨媽的理由!她們給的是你感情上那份愛!

而你母親給的是物質上的愛,可我認為,她從小也是一直放不下你的。這是每個母親都應該具備的,可能你當時還小,還不能體會。以致現在對她的愛也是模模糊糊的。

這也是感情比物質重要的乙個體現吧!祝你早日走出困惑!

3樓:趙子龍

你這頭豬.這個好媽媽很多人想要都要不到.不要等沒有了才想要

怎樣讓男友感覺發自內心深深的幸福和快樂?男的幫下吧

能問這樣的問題,看來你很重視他,但試問你一下,他也同樣的重視你嘛,愛情這東西是兩個人的事,如果說愛是100 的話,那各自50 的付出是不現實的,總會有一方多,一方少的,過度的期盼分換來失望的,注重個度。你們是學生,高中還是大學?他的媽媽對你們的關係了解多少,認可你這個還不能說是準兒媳的人嗎?不管他媽...

男人在我面前哭了,發自內心的,是怎麼回事

喜歡你,因為你是他重要的人,才在你面前露出軟弱的一面 那是因為他把你當成最親最好的朋友 他在你面前放的開,他信任你 是他太喜歡你了,還是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了什麼難題等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他是太傷心了。對你沒有戒備,真情表露吧。如果真是這樣。那說明這個男人他真的愛了,好好珍惜了解。也許會...

寫一封對父母發自內心的作文,急需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 最古老 最原始 最偉大 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古人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