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男生,怎麼會有點雙子的特點?高手解答

2023-05-18 23:20:03 字數 1490 閱讀 63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是巨蟹前乙個星座吧,他應該是出生在6月23日前後吧? 其實看星座不能這麼看的啊,畢竟不可能一刀把21日前後割開看兩個星座嘛,過渡的日子生的人,往往具有兩個星座的個性,這種可以叫做雙子巨蟹座!

2樓:愛吃元宵的我

巨蟹是12星座中最專一的,雙子是最花心的!2個沒有什麼可比性。

也許你碰到的是一件事情,或者只是特殊性。

3樓:紅澪蝶

其實星座啊什麼的並不是一定的啊~

我個人認為吧:星座之所以會跟人的性格有關,是因為跟人出生的節氣有關吧!雙子就早了巨蟹乙個月吧~有點像也是情理之中啊!

4樓:在豆花家安家

生日靠近雙子座阿~~~

不過星座這這種東西不可全信~~~

5樓:

你還真是性情中人啊,反正我身邊的人是沒有信這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說誰啊 別信這個 要看人啊。

巨蟹座的人卻有雙子座的特點

7樓:

摘要。巨蟹座的人卻有雙子座的特點這是因為這個人有雙面人格。

巨蟹座的人卻有雙子座的特點這是因為這個人有雙面人格。

我感覺自己是巨蟹,但是又符合雙子。

一、雙子座⒈、雙子座記性較差,但雙子們是選擇性忘記,不開心的事事一定不會忘記的,他們不會記仇。⒉、雙子座比較悲觀,偶爾有些偏執,但凡事追求完美,有輕微的症。⒊、他們經常喜歡暗戀自己心儀的物件,但有有時候有點。

他們很容易被感動,心軟,他們不喜歡跟人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但心思很細膩。雙子們很明事理,在感情和真理面前他們很可能選擇真理,他們喜歡被別人肯定和信任,不喜歡身邊有人耍心機。二、巨蟹座⒈、巨蟹座並不是大家眼中的那麼冷,都是他們裝出來的,他們喜歡裝堅強,裝冷漠,總是給人捉摸不透的感覺。

他們有時候會很悲傷,但是不會表現出來,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安慰他,並且讓他有強烈的安全感巨蟹這個朋友你的到了。⒊、巨蟹們很喜歡幻想,他們希望有個人能夠懂它,愛它,並且能夠給它所想要的。⒋、巨蟹們既浪漫又體貼,他們很細心,很會關愛自己的愛人。

他們表面很幼稚很。

就是特別懷疑自己到底是啥星座。

這個需要根據出生年月看。

巨蟹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相處的情況

8樓:好聲音

巨蟹座女生 和 雙子座男生 相處情形:

乙個人想要學會珍惜,是很困難的事情,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最動人,一種是得不到,一種是已失去。恰恰巨蟹座女生是最容易成為雙子座男生的已失去那種女生。

雙子座的男生,就連骨頭裡都是風,他們不會為了一顆小樹放棄整片森林,更不會願意有乙個人用踏實的生活束縛自己,所以他們總是不喜歡做事循規蹈矩的人,也就是巨蟹女。

每個雙子座男生只要提起巨蟹女,就會真誠的承認,巨蟹女是個好姑娘,絕對的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但是雙子座男生又會堅定的說,可是她們真的不適合我,因為不想不自由。

怎麼讓巨蟹座的男生愛上人,怎麼讓巨蟹座的男生愛上乙個人

你要知道他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又要帶點神秘感。巨蟹男生很悶騷的。讓他覺得你愛他,比如一些眼神,小動作。先不要直面 回答您好,親 1 忽冷忽熱 平時可以適當的對巨蟹男各種忽冷忽熱,讓他們一直捉摸不透你的心思,自然就會想很多,而且全都是跟你有關的,說不定還會主動靠近。2 給予安全感 天生缺乏安全感的巨蟹...

巨蟹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當巨蟹座男生喜歡某人時會有什麼具體表現

對於巨蟹這個感性星座而言,喜歡什麼樣的人完全憑感覺,對於那些理性星座而言,根本找不到一條標準來衡量巨蟹是否喜歡乙個人 巨蟹喜歡乙個人與否,與相貌無關,與金錢無關,與才氣無關,與背景無關,但是似乎與之都有關。以lz的意思,巨蟹一般會比較羞澀,但是與剛開始接觸的時候的羞澀無關,那個時候就是不說話,聲音小...

你們覺得巨蟹座男生怎麼樣,你覺得巨蟹座的男生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巨蟹。巨蟹不會隨便愛上乙個人,一旦 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 你牢記在心。巨蟹不習慣主動跟 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 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 不細心 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 作什麼都不知道。巨蟹很重感情 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 真心對待。巨蟹座男生以前接觸過乙個,優點是,細膩 體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