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人不要貪財的話,勸乙個人不要貪財的話

2021-07-29 17:22:58 字數 3502 閱讀 2941

1樓:活寶佳佳

1、貪財而取危,貪權而取竭。—— 莊子

2、貪慾使人無所不為。—— 但丁

3、貪婪者總是一貧如洗。—— 克勞德蘭納斯4、貪吃蜂蜜的蒼蠅準會溺死在蜜漿裡。—— 蓋伊5、趨熱效能慣,貪饕死亦輕。—— 蔣深

6、自私和貪婪相結合,會孵出許多損害別人的毒蛇。—— 艾青7、對於不知足的人,沒有一把椅子是舒服的。—— 富蘭克林8、執著於自我與物慾者,逃不脫無邊的苦海。

—— 瓦魯瓦爾9、貧窮所需甚多,而貪婪卻渴望得到一切。—— 緒儒斯10、如果追求過多,並且斤斤計較枝微末節,就易陷於糊塗。—— 歌德11、只願說而不願聽,是貪婪的一種形式。

—— 德謨克利特12、貪婪會破壞人們的心靈純質,因為不幸的是,你獲得愈多,就愈貪婪,而且確實總感到不能滿足自己。—— 安格爾

13、貪心會使雪亮的眼睛失明,貪心會使魚、鳥在網中喪命。—— 薩迪14、貪慾永遠無底,佔有的已經太多,仍渴求更多的東西。—— 莎士比亞15、貪婪過度,總要受害。

如果沒有一顆知足的心,定會受許多損失。—— 歌德

2樓:匿名使用者

《守財奴》中的葛朗臺,最後怎樣死的?嘴裡含著金子,眼裡望著金子,人生不管擁有多大的財富,死的時候都帶不走~我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也將赤裸裸的離開,不要將錢財看的太重,這世間錢買不到的東西才最珍貴,比如親情,比如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愛赤裸裸!!!所以貪財要倒霉的!

戀愛中煩惱,我的女朋友,今天和別的男的出去玩了,但是她有提前告訴我,我也沒不同意,就是順便說了一句 130

4樓:

女朋友和異性出去玩,換誰,誰也不舒服。她完全可以拒絕的。不知她的出發點是什麼?

讓人揣摩不透。她考慮不到你的感受,看來是你倆交往的時間短。所以她回來後,好好和她談談。

說一下你心裡的感受,看她是啥態度。如果同意,這是就過去。你以後也不要再提起了。

如果不同意,你就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你自己定奪。

5樓:浪跡情感

首先你要掌握好你和女朋友之間感情程度,如果沒什麼問題你很愛他她也很愛你那就更多的去選擇信任對方吧,愛是互相心繫對方,而不是互相監視。我們每個人都不可能不接觸其他異性的,你不用太擔心。

6樓:蘋果

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玩,身為男朋友,心裡肯定會多多少少的有點不舒服,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只是單純的去見見老同學,這個應該沒什麼問題,畢竟她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就像你一樣,你不可能沒有關係還不錯的異性朋友。

所以,如果你真的不高興,你可以和她聊一聊,相信你的女朋友如果愛你的話,會理解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選擇 一你陪她一起去 二 不讓她去 你可以直接和你女朋友說 我很小心眼 也很在乎你 所以不想讓你除了我以外的其他男生出去玩 如果換做我和其他的女生出去玩 你能接受嗎

8樓:左雅妮

愛情是相輔相成的。這個問題不是誰對錯。如果非要論對錯那就是。愛情的錯!但是別把這個捅破了!只要沒有出現無可原諒就可以沒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盡量少些,我心裡也不好受。我沒有做錯事吧。那個男的是她的老同學,我理解。以後我該怎樣處理這樣的問題呢,謝謝大家,我對愛情不是很懂

10樓:劉雙加油

直接讓女朋友不去,說去了自己會吃醋,讓女朋友知道你愛她在乎她,讓女朋友知道你的想法,兩個人互相溝通,理解,或者說,自己大度一點,只是跟同學出去玩一下,沒有什麼大不了,這樣會讓你女朋友很有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提前告訴你了那也是對你的尊重,其實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也許純正的同學友誼。不必太在意。千萬不能胡思亂想

12樓:化出女人美麗

如果她是單獨和乙個男性朋友出去玩你就陪她一起去呀!你直接說你會吃醋,你要陪她一起去,出去了不要落她的面子就行,你直接說出來她反而會開心你在乎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這個事情也沒有什麼可以教的,遇見喜歡的人就大膽去追求,戀愛過程都是比較美好,約會會給今後留下美好的回憶,至於戀愛的細節還是要自己慢慢去琢磨,每個人都會不同的,不過也確實會很美好!

14樓:麋鹿情感諮詢

你有的什麼想法可以大方的跟女友坦白說出來,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溝通,如果把問題溝通解決了,對你們的感情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一起去,你們關係她的朋友不知道嘛,還是你的顏值和外場的關係。

16樓:致我無奈的人生

多方位考慮這個人吧,無論你是多麼的愛她,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是一時的頭腦發熱。

很多想要為了愛而堅持結婚的人,都因為身心過於疲憊而選擇了結束婚姻。所以婚前的認真考量,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所愛之人最長情的呵護。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跟一幫人出去玩,告訴她「別喝太多酒,早點兒回家」就行了。如果是她和那個男人單獨出去……當然我不知道在她的心裡是怎樣看待你們的關係的。一般來說,感情中的人如果在意另一半,是不會單獨和別的異性出去玩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戀愛,我覺得要互相理解和包容,做到這些也要經常溝通,溝通才能進一步互相了解彼此,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出去,你會難受,我覺得你還是坦白一些吧,跟她聊聊這個問題,然後找到乙個讓雙方都好過一點解決的辦法,戀愛就是兩個人不斷磨合,不斷了解,不斷信任的過程,戀愛會遇到問題,需要兩個共同去解決,所以坦白些吧!

18樓:神聖沐光耶穌

出去玩很正常,跟誰不能出去玩啊,誰在意誰就心理有問題。但是她要是外面有問題,90%的人都會選擇分手,因為影響一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很漂亮,很有氣質,大方得體,特別是她的頭髮,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溫柔可愛。她一定是父母的驕傲。以後一定可以找乙個溫柔可愛如意的郎君。他的個性肯定是人上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跟你女朋友說 你吃醋不喜歡 看看她的反應 如果在乎你 應該會注意 或者下次去玩會跟你一起去吧 所以你有什麼想法 別憋著說出來 不然容易產生矛盾或誤會 所以得很你女朋友談談 看看她是啥想法 才好解決你的問題

21樓:一本舊

我想有很多問題一直沒有處理好,只是在逃,我想這個並不會失去愛的能力,而失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22樓:谷谷佛

你可以跟她撒嬌說,可不可以不要跟男孩子出去吖,或者直接霸道的說,你要是再出去我就一直跟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她溝通,坦然跟她說你心裡的想法,如果她愛你的話會顧慮到你的感受,如果還是如初一般,那你就要考慮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煩惱,你女友和其他男的出去玩,她也跟你打招呼了,這沒問題啊!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社交嗎!

勸女生不要放棄追求男生的話,勸乙個女生不要放棄追求男生的話

初高中就算了,大學的話給你的男神好感,多接觸他,沒甚麼好說的 怎麼勸乙個女生勸她放棄苦追不得的男生 那就讓她清楚乙個對她苦追不得的男生,她死活不同意的感覺吧,換位思考!但是要放棄乙個人不容易啊!如果可以的話,聯絡一下那個男的,求放過吧。不可能的,愛情是不可能改變想法的 讓他去喜歡,因為你怎麼說都沒有...

勸人回家的文字,勸乙個人回家的文字

1.我常常對自己說,別告訴別人你不開心,勤奮點做事,沒什麼事便早點回家睡覺去。3.某一瞬間,你曾經有過哪些念頭?突然想哭 突然想回家 突然想吃某樣東西 突然想到某個地方去 突然想喝醉 突然想乙個人 突然很想睡一覺 突然想死 突然想大喊 突然想結婚 突然想談戀愛 突然想離家出走 突然想失憶 突然想整人...

如何不著迷網遊,如何勸乙個人不要迷戀網遊

看來,你是個自控力不太好的人,不能合理分配時間,但你既然提出來了,就說明你想改到這個壞習慣。可這是乙個過程,相信你能做到的!你找些能夠讓自己放鬆又有興趣的活動,打打球,看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推薦一部叫做 越獄 的外國電視劇集,非常好看。或者你應該看過吧,不過可以找其他電影,本人喜歡外國和香港電影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