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的遊戲有好幾版,哪個更好呢?

2023-05-18 21:30:06 字數 1441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都是小遊戲,你說的像不像動畫片那樣,不像,因為**的精靈你隨便抓,但有一些不能抓 你看我的珍珠,本來4只90多級,但抓惡夢神的時候出不來了,我又從玩了2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比較推薦綠寶石和金心銀魂。

3樓:ィㄉ芒●果汁

公尺有。沒聽過。除了買的。

4樓:冰山守衛者

買碟……裡面有很多……好像還贈送乙個動畫碟,全是特別篇劇場版和一些歌曲 不過都是比較老的版本。

5樓:丿殤鈊er丶斑灬

心金魂銀 現在神奇寶貝 最好的遊戲。

6樓:網友

個人覺得鑽石珍珠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秋季發售 好期待。

神奇寶貝遊戲哪個好玩

8樓:幽鬼要放大

寶可夢白金好玩。

寶可夢白金》是game freak開發並由任天堂發售的任天堂ds角色扮演遊戲。它是《寶可夢》系列第四世代的組成作,也是《寶可夢鑽石·珍珠》的資料片,於2023年9月13日發售。

在遊戲中,玩家將以一名年輕的寶可夢訓練家的身份,同山梨博士贈與的草苗龜、小火焰猴或波加曼一同踏上旅程。遊戲的封面寶可夢為騎拉帝納,為劇情的關鍵角色。遊戲引入了騎拉帝納的起源形態、毀壞的世界等要素,部分地點的設施也重新設計,供玩家進行遊玩。

根據vgchartz的調查,截止2023年1月11日,遊戲在全球共售出約760萬份(其中日本共售出約269萬份)。

遊戲劇情。寶可夢白金》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寶可夢鑽石·珍珠》的劇情的基礎上,引入了數個新元素。遊戲圍繞一位新人寶可夢訓練家收集、訓練寶可夢並成為寶可夢聯盟冠軍的故事。遊戲中的初學者寶可夢是草屬性的草苗龜、火屬性的小火焰猴和水屬性的波加曼。

像寶可夢主系列的遊戲一樣,遊戲中設有八位擅長特定屬性的道館訓練家,他們承擔了授予優秀的新人訓練家道館徽章的職責。

9樓:唐浩睿

珍珠鑽石最好玩,然後是火紅葉綠。

神奇寶貝遊戲排行榜前十名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神奇寶貝遊戲排行榜前十名如下:1、《口袋之旅》,《口袋之旅》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口袋小精靈養成戰鬥休閒遊戲開啟啦!史詩畫質,操作簡單,戰鬥絢麗,與世界各地玩家之間熱血pvp對戰演繹。

2、《口袋喵喵》。

3、《口袋新世代》。

4、《精靈大夜戰》。

5、《口袋寵物世界》。

6、《口袋覺醒》。

7、《精靈寶貝》。

8、《戰鬥吧!精靈》。

9、《小小精靈》。

10、《數碼寶貝:新世紀》。

神奇寶貝哪個劇場版有鳳王出現,為什麼神奇寶貝劇場版沒有鳳王真正出現嗎?

第一集有,小智出旅行時 不好意思沒有劇場版是說鳳王的,連ova也沒有,上面說的波導的勇士不算不是真正的鳳王!忘了 不過你可以去優酷找寵物小精靈劇場版 寵物小精靈就是神奇寶貝 tv0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 小智看到了鳳王。tv182 燒焦塔,小松登場 介紹有關鳳王的傳說。別的就沒有直接提到鳳王了,另...

神奇寶貝裡有巨大神奇寶貝的是分別哪一集

好的lz 下列幾集裡出現了遊戲裡不存在的巨大pm 譬如武藏的南瓜是特大的,還有 的霸主神奇寶貝也是特大型 迄今出場了5只,分別是貓鼬探長,拉達 惡 弱丁魚,蘭螳花,杖尾鱗甲龍 但這是遊戲裡就有這種設定的 不在此列 ep013正輝的燈塔 巨鉗蟹 小茂的,不過這個應該算體型比小智的大兩號.快龍ep019...

神奇寶貝第一部有一集小智和他的神奇寶貝困在雪山裡,好像他們找

第65集 用大岩蛇露營 是第一部裡面的,神氣寶貝都回到球裡了,皮卡丘不肯回到球裡,要和小智在一起,然後大家都跑出來了,小火龍,杰尼龜,妙蛙種子等,大家抱在一起,很感人的,我記的好想是在翻外片裡面的,第一部我還是買 看的類 是不是菊草葉哪一集 寵物小精靈第一部那一集說小智被困雪洞 那個貌似是番外 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