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選擇,我總選錯,有辦法讓我改正嗎

2023-05-18 20:35:02 字數 2261 閱讀 8468

1樓:匿名使用者

越挫越勇,越錯越勇,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就是這個道理,關鍵是每次失敗後喲能重新站立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有一點。

你是個性急的人 你要改變自己的性格 常聽聽歌曲 掉魚也可以 改變一下自己的耐性。

對與錯 每個人都是難免的 只要。

面對現實。正確對待。

妥善解決。

3樓:瞎說一派

我現在和你遇到一樣的麻煩了。我老是做錯選擇。現在又遇到選擇了,我迷茫了。我該讓他們為我選擇嗎?可我還想繼續按自己的意願來行事。我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假到真時真亦假,也許如果你選了正確的路卻還會遇到困難重重,你是不是也會認為那條是錯的呢?所以事在人為啊~既然選擇了,也不能改了,那麼就走下去,拿出點倔強來,證明給自己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覺得自己作出了錯誤的決定,但我仍然在錯誤的路上走下去,結果也並不如我們想象的那麼糟糕。

其實只要你的選擇不是傷天害理的,錯了就錯了唄,只要自己認真,上心,在崎嶇的路上開闢一條平坦的道路不就行了嘛。

6樓:網友

只要堅信自己的選擇。

就一定沒有錯的。

7樓:笨笨

當然可以,只要用心。

為什麼我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失敗?

8樓:淺墨陌沫

人生本來就是一直在做選擇題,選錯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灰心,既然錯了,那就承認錯了,事業輝煌不等於成功,家庭美滿也不等於成。彼之霜,我之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每個人對成功也有不一樣的定義,有時候無需太鑽牛角尖,人無完人,相信自己才是成功的秘訣。

9樓:來自軍峰山豪爽的小蒼蘭

有對就有錯,在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錯誤這兩個字,因為自己的選擇永遠是對的,就算是錯也是自己走的路原因是你無法保證另一條路另乙個選擇就一定是對的只有你自己走過了才知道。

10樓:娛樂先鋒咖

別否定自己做出的選擇。你要相信自己,看清現實。做出正確的選擇。只要是自己選擇的就沒有錯誤。

11樓:夢貢皇蔁

不要自暴自棄要相信自己。

12樓:眼眸裡的溫柔

每條路你只有走了才知道錯還是對。

13樓:良知正義何在

我沒有做出錯誤選擇,沒有膽量還是失敗的人生。

14樓:朵朵想去香港

別太過與糾結生活『它自然就不會糾結了。

15樓:360手機衛士

一部錯步步錯想開一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失敗的不止你乙個,這不是你的錯,錯的是這個社會,不是你選擇了失敗,而是失敗選擇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做出別的選擇結果不會更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人生為什麼要做錯誤的選擇?

18樓:瑞克

有得必有失。人生的旅途,山高海闊,天涯路遠;而渺小的我們總是容易迷失,以至於做出錯誤的選擇,但無論怎樣的錯誤,只要勇於承擔和改正,就不算太糟。佛家有云: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無論我們走多遠,錯多少,只要肯回頭,就總會有更好的出路。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況且犯錯、是漫長人生中,人一輩子必不可少的;人生需要犯錯,因為有過錯,才會自省,自醒,自我領悟;從而才能更好的善待人生。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誤而懷疑自己的能力,也不要因為一時錯誤去否定別人的人生,人活一輩子,並不是因為乙個錯誤就能改變的。不要輕易氣餒和妥協,因為今天所有的錯,都是生命裡不可缺少的考驗,也是為了那個更精彩的明天。

人生於世,總是好壞各半,對錯相交;有些事、做錯了不必懊喪,有些路、走錯了不必驚慌。人生旅途漫漫,路上總會有些起伏的波瀾,總會有些錯誤的遺憾。我們應該慶幸,因為在前進的旅途上,每一次錯誤,都是人生的又一次的成長,而我們也只有不斷的探索和犯錯,才能找尋到屬於自己正確的方向。

有什麼辦法讓我男友改?就是只要是我說過的我愛吃的東西,他都會記得牢牢的,然後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無論

這個男生,別錯過了!至於這個問題,和他談談就行了,他會理解的!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男朋友對你這麼痴情。這麼體貼。你還感到不耐煩。還對他發脾氣。老實說,像你這樣的男朋友,現在打著燈籠都難找了。他對你而言,沒有任何過錯。你應該對他態度好一點。應該珍惜他。那你就說去吃一些他愛吃的啊!有這種男朋友你還在說...

上班,我的師傅脾氣不好,總凶我,有什麼辦法嗎

凶你未必是壞事,如果這是師傅對徒弟的愛意,那麼你就讓他凶吧,對有的人來說,這傳遞的是關心與愛護。如果是對你的苛刻,那麼不妨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好好與他溝通下。師傅總凶你,要看只是上班時間凶你還是下班也凶,想和師傅關係搞好,多在一起吃飯,喝酒,打牌,隨著師傅愛好走,你要多主動,花點錢無所問,要把手藝學到...

怎樣讓父母同意讓我轉學,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父母同意自己轉學

那你就自己先轉學,我2002年上高中直接和家裡要了幾百塊錢交了學費就自己轉學了,我一同學更牛,高中考上了哈爾濱一大學,學費交了卻不感興趣專業,自己退學,學校也不退學費,他怕父母知道就一年沒回家,自己在縣城邊打工邊上學,一年後考的清華美術系。首先你得換位思考,父母為什麼安排你上那所學校?是不是工作忙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