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女朋友心情很悶有什麼辦法讓她開心嗎

2022-04-09 14:55:12 字數 1816 閱讀 9267

1樓:蕊之沁

女孩是要疼的,你可以把她邀出來玩一玩,放鬆心情

畢竟才開始,甜甜蜜蜜才是王道!

2樓:dandan馬來留學

你說的話打擊到她了 好好哄一下 過幾天可能就忘了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讓她開心起來?

3樓:化睿明冠虹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

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哄她開心?

4樓:董董

為什麼心情不好?了解清楚了才好哄啊。如果是工作上學習上被批評了,那就開導開導或者幫她提高一下相關能力以免出現同樣的情況;如果是跟同事相處不愉快了,那就幫她分析一下到底誰對誰錯;如果是看到同事買新包包了新口紅了啥的,帶去買啊!!

買到高興為止!!如果是你惹她生氣了,呵呵,反思一下自己**做錯了~~

5樓:改彭區海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他】她關心【他】她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愛.

希望你能明白我說的這一點,愛情是要靠自己來爭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朋友心煩,千萬不要試圖幫她解決問題。因為她會覺得更煩。一定要記住的就是,不要主動提起使她心煩的那件事,如果她主動提起了,你需要做的就是:

傾聽,然後附和她:「是呀,」然後看她發洩的差不多了,馬上提議「不如帶你去吃點好吃的吧?」「你想吃什麼水果或者零食,我去給你買」「走,帶你買衣服去!

」可根據你女朋友的性情愛好調整建議。保證馬上雲開霧散,雨過天晴。

7樓:無言淋

了解她為什麼不開心,然後安慰一哈,帶她出去玩散散心,應該就會開心了

8樓:榮榮和平

肯定是約出來,

一起玩耍,

逛一逛**,買買買

9樓:皋麥盛靜安

想些笑話講給她聽,開導她,**勸說,甜言蜜語,自己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通常說點好聽的還就給買些禮物,aqui te amo。

女朋友現在心情不好,怎麼才能讓她心情好起來

11樓:天大的事情

哄她~~~給她買冰淇淋~~給她買布娃娃~~~然後帶她去很浪漫很浪漫的地方~~~一起聊天~~~如果是你惹她生氣的,你就跟他道歉!~~~買花~~~哈哈~~~雖然這樣很土,可是要知道女孩子還是很喜歡的哦!(*^__^*) 嘻嘻……

12樓:

為什麼心情不好?你有為什麼大不了**?許多事情,例如這樣的事情,還是應該去和她當面談的~~

13樓:

這個世界本來就這樣,有得有失。不必要為這一次失誤而失去現有的幸福,讓家人也跟不高興。

心情悶,有什麼辦法,可以發洩發洩

我這裡有幾個有趣的發洩方式,您試試看吧。一,去乙個沒人的小角落把所有想說的話說盡,把它們扔到小角落裡。二,對著乙個盛滿水的杯子說盡心裡的話,說完後把水倒掉。三,拿著一本書,但是不要看,走到一棵大而老的書下,指手畫腳,把樹當做批評物件。四,如果自己會某種樂器,那就 樂 個夠吧,知道自己累了。不會,就聽...

我要向女朋友求婚,有什麼好辦法?浪漫點,讓她難忘。(ps 錢多少無所謂)

帶她去旅行,在比如愛琴海或者城堡裡求婚 那麼,你覺得我怎麼樣 我要向我女朋友求婚,有什麼浪漫的辦法 求婚的方式很多,那得看你的個人條件來定,還得看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樣的,沒事側面的問下不要故意的去問,那樣就沒有驚喜了,效果也就沒那麼好了,如果想要些啟發最好是去看看南韓的言情劇,裡面的求婚什麼的都很浪...

怎樣讓我女朋友開心?如何讓女朋友開心?

不是很贊同樓上的觀點哦!一味的忍讓有時會讓女孩覺得你沒有原則,而且以後你們要是遇到一點事你不讓著她她就會不能接受!當然了女朋友肯定是要寵要疼愛的,偶爾製造點浪漫,看看電影逛逛公園送送小禮物!動不動就打個 給她說想她,時時提醒她吃飯之類的。女人很重注細節。一定要讓女朋友有安全感,依賴你相信你。你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