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仙界在哪捉寵物,4399神魔仙界寵物怎麼捕

2023-05-18 20:30:02 字數 1541 閱讀 9995

1樓:手機使用者

紫霞遊戲團隊2肥為您解答: 副本只出藍色的寵物,想要更好的就得花錢買了。

4399神魔仙界寵物怎麼捕

2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

您好,神魔仙界裡面的寵物在日常副本聖獸山中可以獲得噢,當然這個也要看運氣的,您也可以在**裡面買。或者在**的搶購專區買。

火玩神魔仙界怎麼抓寵物

3樓:帥氣的繁華依舊

親愛的玩家:

您好!1、新手任務中可以獲得第一只神魔仙界仙寵。

2、聖獸山副本會隨機重新整理各種仙寵,擊殺後有一定幾率掉落寵物蛋,開啟後,可以得到仙寵,且有一定幾率獲得寵物天賦技能哦。

3、也可以通過**購買寵物蛋,開啟後,可以獲得仙寵。

4.仙界功能獲得特殊寵物蛋。

5.**購買寵物蛋。

6.聖獸山獲得寵物蛋隨機獲得。

50pk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4樓:我丷是人

神魔仙界不能捉寵物,可以通過聖獸山翻卡得到。

5樓:得唇進齒丶

這個問題很簡單,**就可以了嘛~

神魔仙界寵物怎麼抓

6樓:37wan果果

您好,寵物獲得的方法有3種:

1、新手任務中可以獲得第一只仙寵。

2、聖獸山副本會隨機重新整理各種仙寵,擊殺後有一定幾率掉落寵物蛋,開啟後,可以得到仙寵,且有一定幾率獲得神魔仙界寵物天賦技能哦。

3、也可以通過**購買寵物蛋,開啟後,可以獲得仙寵。

37網頁遊戲平台客服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7樓:4399網頁遊戲平台

天空一聲巨響,4399嘉嘉出現了!

你好,目前神魔仙界已經取消寵物捕捉,寵物可以通過搶購特區購買仙狐,或者在神遊獲得神龍。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在商點買,或在聖獸山**中有和神遊仙界。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神魔仙界怎麼捕捉寵物

9樓:4399網頁遊戲平台

這個問題是這樣子的,目前遊戲中無法打怪捕捉到寵物的。前期跟著主線任務走,直到26級左右,完成任務會獲得第乙個仙寵(綠色)。藍色仙寵可以在**購買獲得,紫色仙寵獲得方式有以下種:

1、搶購區隨機重新整理購買;2、仙界神遊抽取;3、每日110活躍度禮包抽取;4、寄售市場購買。橙色寵物是紫色寵物高階到10階後自動變換得來的哦。

骨灰級4399嘉嘉解答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無法捕捉寵物,可以去聖獸山得,也可以買仙狐和抽神龍。

神魔仙界怎麼捕捉寵物

11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去聖獸山打寵物。不能捕捉。

魔域去哪成神,魔域中在哪兒成神

最簡單的首先你得有40 以上的寵乙個,至少乙個,就會有提示給你按著做就可以了,去監獄那裡找那個人,再帶個40 bb就進去做任務就可以拉 魔域中在哪兒成神 給你個官方的 先做 前置任務 然後 飛昇挑戰 神格 兩個人的回答非常具體,頂一下 魔域人物怎麼成神?具體點 魔域擁有40星寶寶便可以進行成神試煉成...

劍網三捉馬,南屏的刷馬點具體在哪

索橋靠近客棧這邊兒下面的小川附近。去下個捉馬外掛程式,很好找。大俠您好 這個沒有固定地點的哦,都是隨機的。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在 可以抓到馬呢,有沒有刷馬點,系統公布的寶馬出現的地圖有沒有具體的地點呢 大俠您好 一般的野外都可以抓到,注意看系統公告是地方刷出了馬駒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

口袋妖怪黑白水系怪在哪捉,口袋妖怪黑白精靈捕捉

捉只藍灰鴨學吧,可以在電系道館左側的大橋上捕獲,就是看到大橋上的黑點走上去即可,有時還可得到道具。它能學會飛空術,也能學會衝浪術 不是吧!你隨便釣個魚不就可以了嗎 口袋妖怪黑白精靈捕捉 電擊小子在 白版限定 參照地圖去 牙龍是幼牙龍吧,在冠軍之路 遇不到是因為運氣問題 曾經有人問單頭龍是不是特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