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懶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如題 謝謝了

2023-05-18 18:45:04 字數 1591 閱讀 6310

1樓:我愛羅sf琜蘚

世界上最懶的動物——樹懶 曉了!揭曉了!問我什麼揭曉了?

是奧斯卡金獎揭曉了?不是的,是世界第一大懶漢要揭曉了。聽我慢慢說來。

在南美洲的熱帶森林中。生活著一種行動最遲鈍,最緩慢的動物,它就是世界第一大懶漢——樹懶。樹懶整天把身體倒掛在樹枝上,一動不動,如果肚子餓了,它摘採樹葉果子的動作就象電影中放的慢鏡頭一樣緩慢。

你能想象嗎,由於它行動太緩慢了,致使它的皮毛上竟長出了綠藻。 動的時候,它用彎彎的爪子攀緣樹枝,慢慢地,慢慢地移動。它移動的速度不到每小時兩公里。

它在地面上爬行時的速度更遲緩,通常為公里每小時。

樹懶這種動物在生活的其它方面也是慢節奏的,例如一週只排便,撒尿一次。它英文名字的意思就是「無所事事」 參考資料:http:

2樓:四小夢雅

棕蝠,每天的睡眠時間長達驚人的20個小時,清醒的時間只有4個小時,一生之中大約有83%的時間在睡眠中度過。

世界上最懶的動物

3樓:小江動植物小百科

有種生物卻和龍的外形十分相似,甚至有人懷疑這種生物就是龍幼崽時期的狀態。這種生物存世數量極少,懶惰卻又長壽,它就是洞螈。

7年不動,12年才交配一次。

洞螈可以說是最有耐心的動物了,因為洞螈可以在不吃食物的情況下一動不動地待在原地7年。有**聲稱,洞螈的壽命可以長達100年。

最懶的動物

4樓:動植物百科全書

最懶的動物是洞螈。

洞螈是一種兩棲類動物,主要分布在斯洛維尼亞,蒙特內哥羅等地區,並且常年在地下溪流和湖泊的石灰石洞中,基本上是不接受外界的任何光,所以屬於一種黑暗地帶的生物種群,該物種經常被誤認為是龍,甚至還有人稱它們為人魚。

該生物並不大,成體的洞螈也只有長約30釐公尺,外表為白色,並且有大家說的類似於龍角的頭,所以非常的獨特。而且該物種已經證實了,可以在近7年不吃不喝,完全可以生存下來,所以這是非常強大的。

洞螈的形態特徵如下:

洞螈身長不到30釐公尺,但也有部分個體的長度可以達到40釐公尺,全身呈白色,四肢細小。有發達的外鰓3對和鰓孔2對,羽狀鰓為紅色。頭狹小,頭骨多軟骨質。

吻鈍、無眼瞼、眼退化、隱於皮下,但感光靈敏。

洞螈終生底棲在地下水形成的暗洞內,時常將鼻孔伸出水面呼吸空氣。在光照下膚色可變成黑色,回暗洞後膚色又恢復原狀。

世界上最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動物(除了人)

世界上最聰明的十種動物都是什麼呢?大好河山任我遊 2018 08 31 18 00 世界上最聰明的十種動物 1.人 科學家可能在如何最恰當 歸全面地給 聰明 下定義的問題上意見不一,但一般都同意這樣乙個觀點 人是非常聰明的高階動物。但倫敦動物園於2005年舉辦過乙個展覽,將志願者關進猴山,體驗一下動...

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勤勞,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我覺得是螞蟻,都半夜3,4點了還在忙碌,白天更加沒得說了!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什麼 不要以為最勤勞的動物是人,雖然人改造了世界。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螞蟻,工作從不休息,直到死。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毫無疑問是人類,有哪一種動物創造出人類這樣多的物質財富呢?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脆弱的生命是什麼動物,世界上生命最脆弱的動物名字是什麼

世界上最脆弱的生命是 蟻。卑賤如蟻,那樣的生命才是真正的不值一提。很高興為你解答,你對我的答案滿意嗎?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我哦,如果滿意請點下方的採納按鈕,謝謝!世界上生命最脆弱的動物名字是什麼 什麼動物的生命力最脆弱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就是這麼簡單 其實生命既可以說他脆弱,也可以說他頑強 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