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資料辦齊後申請落戶需要多久

2023-05-18 18:40:03 字數 917 閱讀 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們交材料到審批結束,辦完手續用了乙個月時間。

1、這個主要看官方處理事情的效率和手續復不複雜。

2、還有你往返派出所所花的時間。

3、還要扣除官方節假日不上班的時間。

4、如果你材料齊全,剛好在當地不用來回跑那麼遠的,正好是官方上班時間,首先去要準備遷入戶口的地方的派出所戶籍管理部門辦理《戶口準遷證》,然後再到你戶口目前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管理部門辦理《戶口遷移證》,然後拿《戶口遷移證》回你辦理《戶口準遷證》的地方辦理落戶,這個過程就結束了!材料齊全,順利的話,跑一趟估計要乙個上午,所以你大概要2天時間就可以了!辦理之前最好打**到當地派出所戶籍管理部門諮詢一下需要些什麼材料!

或有疑問到 法律諮詢貼吧去詢問。

2樓:中大培訓

相信有不少人,在辦理入戶廣州前都會先問自己,我為什麼要辦理廣州入戶?把戶口從老家遷入廣州,對於我們個人有什麼好處呢?相信是多樣的,也有共同的特徵:

為了孩子讀書」、「為了更好的醫療保障體系」、「為了買二套房指標」、「為了享用更多的城市公共配套資源」..其中,解決戶口問題是為了解決孩子讀書和教育的占多數!

入戶更多的意義在於:完善的教育資源、穩定的家庭發展基礎、良好的公共配套資源、完善的公立醫療資源,享受城市社會福利,引申而出的是整個家庭未來的發展。

辦理入戶廣州對於我們會有哪些福利。

提早規劃入戶廣州,做乙個新的廣州人。

只要您喜歡這個城市,就希望融入城市的發展,不管您是剛畢業的小年輕、還是職場未婚人士、還是到而立之年的家庭父母。選擇入戶廣州是:宜早不宜遲!

辦理入戶廣州有哪些方式。

目前入戶廣州大概有:積分入戶、技能入戶、學歷入戶等幾種方式,其中技能入戶是目前不受指標限制,最便捷有效的入戶通道之一。如果您想讓孩子一直留在廣州,接受更好的教育,以及購買屬於自己的房子,那就選擇入戶廣州吧。

暈車的人下車後還難受怎麼辦?感覺渾身沒力氣怎木辦

建議你坐車前可以吃一薄片檸檬或者喝一些糖水,也可以帶一點檸檬片預防暈車,下車後還暈車可以把身體平躺,吃點東西壓壓胃 喝點水漱漱口,休息一下,轉移注意力 坐車後不舒服,想吐,心裡煩.沒力氣,該怎麼辦 你好,你這應該是暈車的表現,建議還是吃點暈車藥,或者是先不要吃東西,喝點水,等緩解後再吃。你好,根據提...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怎麼辦?

申請勞動仲裁後,沒有嚴重違反 員工手冊 所列嚴重違紀而被公司開除的,可以到社保局投訴或直接通過再次申請勞動仲裁解決此事!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補交保險等。3 屬於勞動糾紛,...

點選清除資料後還要輸入密碼怎麼辦

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資料資料需要輸入鎖屏密碼,若忘記鎖屏密碼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沒有此選項可參考下面方法 通過鎖屏密保修改鎖屏密碼。2 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會有專業人員幫您妥善處理的。進入vivo官網app 服務 我的服務 ...